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系統又改了!

赤野海藍 | 2020-10-22 18:05:16 | 巴幣 6 | 人氣 341

艾兒的新玩具作宣傳

……OK,原本一開始想吐嘈別的事的,不過一看到這個新系統就想先吐嘈了……
這也太簡化了吧!我看著實在嚇了一跳(也得重新習慣)
還好我昨日先發了龍珠超的觀後感……

說到這個,我這次原本是想幫被人狂插的悟空(大陸那邊特別多的樣子……)護航一下,不過現在看來,卻好像完全沒有站邊的樣子……算了吧。就讓點進去看的各位自行判斷好了。
還有我忘了吐嘈比魯斯,他一下要悟空快動手、看到魔羅複製了梅爾斯後又說悟空搞砸,之後魔羅無法承受力量時又冷靜不屑地說不可小看神的力……你的逼格到底跑哪裡了啊……(汗死)
不過追根究底,還不是比魯斯自己一開始不出手(其實他也有好幾次可出手的機會,就是不做),不然也不會變得如此不可收拾。
雖然這樣一來悟空就未必有機會完全學會自極就是了……

星期六跟老媽一起去逛街買外婆照片用的相架,看到了一家不錯的家具店,裡面賣的玩意都好像是回收物,看起來結實耐用之餘也很可愛。我老媽立即買下了一隻好像是用滅火器做的豬,而我則看到了一個貓磨爪用的板,然而老媽卻說不得,說一定要買磨爪柱,在不理我的反對下,買了比板子貴上八倍的玩意兒……
我也只能嘆息,因為我知道艾兒是絕對不會理由新磨爪柱的……

雖說是新玩具,但卻會被無視……

結果,艾兒真的不去玩這個。(苦笑)
算了,反正很可愛,當裝飾品也好

四姨她今日打電話跟我媽說下週幫外婆回魂一事,而我就鑽過去和她打招呼。不知是不是不想我聽外婆的話題,四姨立即改變話題說飛機,還扯到國泰炒人一事、然後就說現在因為疫情沒飛機很麻煩什麼的……聽她這樣說下去,都不知會不會扯去罵年輕的示威者們了(她是藍絲),但想到「現在不應該跟她吵架」,我就告訴她:就算疫情過去,澳洲依然是最高紅色警告,我和老媽一樣回不了香港啊。
原本我只是想利用這點改變話題,沒想到她居然回答:「那我過來就好了。」
……不愧是沒落貴族,現在還可以如此豪。
嘛,能夠期待她過來也不錯(笑)

老媽今日繼續佔著電視,一直播著《國民老公》之類的電視劇,她還嫌著不好看,卻因為無聊就開著電視亂找節目看了……我給她介紹動畫,她卻又只會嫌「眼睛怎麼那麼大」什麼的(汗)
說真的,我還想重看好幾部動畫的說……但面對著老媽,我也只能等她不用電視時才能看了……

最近打卡依然不少,但感覺上不需要每日都發很多,不然後面沒東西可拍時就會沒相片可以放上網了……

不過話是這樣說……今日的日出還是先放上來吧

不過,我不說的話大家可能會當日落

又變成紫色了

最後,明天小雞們將進入第五週,現在正在習慣跟大雞相處
雖然還是會有攻擊,但問題應該不太大……吧?

昨日拍下,看似和平相處的大小雞

最後一張,日落時拍下的月亮,雖然是很小的一光點哈哈哈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那個裝飾我覺得不太漂亮(汗)
2020-10-22 18:31:00
赤野海藍
我也不覺得漂亮,但很可愛(笑)
2020-10-22 18:46:4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家人之間的事還是這麼麻煩...
2020-10-22 18:31:10
赤野海藍
她肯過來玩我已經很高興了
2020-10-22 18:47:13
化學超男子
不會啦,重新整理後分行就出現了^^
然後再說到狂插悟空這個,其實各地風向很不一,歐美那邊的粉絲倒是普遍理解悟空的行為…
2020-10-22 18:51:59
赤野海藍
簡單來說,就是個慢半拍的系統(汗)
是啊,因為我基本上是看中日美三方的討論,所以看得出他們的看法真的很兩極(爆)
但也可以看得出某些人短視又只看表面哈哈哈(苦笑)
2020-10-22 19:18:28
真是令人晶彥
滅火器做的豬 讓我重新讀了好多遍
2020-10-22 21:12:18
赤野海藍
下次拍張照給大家看好了
2020-10-23 02:48:41
瞇眼喵太郎
那個玩具看了偶也不想玩 >w<
2020-10-23 06:29:36
赤野海藍
所以我才說當成裝飾也行
2020-10-23 17:44: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