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特別關卡】萬聖節挑戰活動(繁中進度10/21)

作者:掽撻猫│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20-10-22 08:47:35│巴幣:0│人氣:283
2020-10-21【特別關卡】萬聖節挑戰活動(繁中版)
〈集中區:暴亂的食夢魔之森小屋板上集中串
〈去年日版簡略在2019-10-9屋或該板上第12樓
台版活動時間:2020/10/21更新後至11/4維修前
小屋封面縮圖、其他圖圖源為遊戲內公告與關卡截圖。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還請多見諒。
文章推薦轉換成PC網頁版瀏覽。

▼照著公告描述,過去萬聖節版本的王子們不論抽池報酬皆有HP上升效果,
除了無法接關支援能自由選外,前4個關卡支援只能選系統固定的王子。
如同去年寫的,關卡體感大致落在第2部主線上下難度,還未到暴亂食夢魔之森的範圍。
暴亂森>>>傳說的金狼>第2部主線FREE≈後3、4關卡>第2部主線前置≈前1、2關卡。
▼關卡都只有1階段,簡易補充去年未完描寫,黃底黑字是回合數。
隊伍僅供拿來玩參考價值可能低(?)  


【毒的惡作劇】紅色有效。
&單純攻擊1500
不攻擊+產生毒效果(順序:縱左排6→縱右排6→縱中5)
不攻擊 (以上循環)

澄快(文野)、澄快(普)、弗留斯(普)、尼潘帝思(飄櫻點夜)、珠李(荒神)。
全員皆變換搭配炸彈齊炸。
弗留斯澄快尼潘一組→澄快(文野)備用→炸彈太多則使用珠李齊炸。
固定支援選羅爾夫因為他有稍微加攻擊。
前三位開技稍微快的變換系搶先變換(拼圖文註),基本上全隊滑一次差不多就能達標。

【南瓜召喚師】綠色有效。
2000+紅100%出現率3chain
1100*2+消除紅2
2000+消除愛心1顆
單純攻擊2000 (以上循環)

紫雨(日月遊行)、智維(普)、可羅納(聖誕交換所)*2、納比(主線與交換所),支援雷文(幽靈船)。
全員皆變換和小幅回時間搭配炸彈齊炸。
智維先開讓隊伍回技能→雙時鐘兔搭配雷文→炸彈多時用納比→紫雨在綠珠不夠時備用回技。
擔心智維跟時鐘兔日覺撞到的話,可以換成其他開技稍微快的變換(拼圖文註)。

【剛毛的闇狼】黃色有效。
開場先制永久防禦上升(歡迎參考文末段破防文章)
單純攻擊1800
1000+1400
不攻擊+攻擊上升1回合
2200*2
2000+消除愛心1顆 (以上循環,跳過第一回合項目)

托爾(普)、羅爾夫(普)、派可(雪葉)、薩齊亞(普)、布里特芬(POV),支援柴郡貓(惡作劇TP)。
破防搭配常見隊伍(變換出現率消除)。
運用羅爾夫派可搶先開技能⇄小薩搭配柴郡貓→再運用布里特芬補黃珠→循環,托爾隨意。
隊伍使用可以交換順序沒問題。
當然,破防隨意要不要帶都沒差。

【變換的赤狼】藍色有效。
開場先制出現率無效100chain
&單純攻擊3582
不攻擊+攻擊上升1回合
2736*2
3980+消除藍7
3980+變換綠7(以上循環,跳過第一、二回項目)

奇斯(愛形)、維姆(普)、卡伊里(日月遊行)、堤歐朵爾(普)、庚(諜戰)。
全員變換系配合技能左右顏色來相互應用。
支援選全員攻擊受益或者對應自己隊伍屬性的王子,像是藍隊也能抱開技快的POV利卡。
奇斯搭維姆⇄卡伊里搭堤歐朵爾→庚備用回技。隊伍使用可以交換順序沒問題。

【傳說的金狼】無法接關,紫色有效。
開場先制出現率無效100chain,
&6000+紫7個變換
&6000+變換黃7
不攻擊+攻擊上升1回合
12000+產生毒效果(順序:縱右排6→縱左排6→縱中5)
(以上循環)第一、二回合項目在第2、3次循環時是交換出現喔。
6000+全盤變換+攻擊上升
60000*2 (秒殺技登場)

亞畢斯(狐雨)、亞畢斯(普)、梅迪(夢夜)、索爾貝吉(度假)、迪翁(光闇婚禮),支援威爾(色彩)。
全員皆變換搭配周圍消,大概第3~4回合左右就解決達標,缺點是皮太薄,愛心不夠補時會提前翻車,優處是開技稍微快能提前解決。
開技稍微快的變換系一組搭配周圍消→迪翁回技用(或再留1位變換等回技)。
不一定要等到隊伍全亮技再使用,能先用1位王子來加快回技速度(判斷盤面哪屬性多)。


▼對付出現率無效100chain能攜帶:
對應回憶片段、chain消除類王子幫忙加快解除、不帶出現率改變換系與其它技能出場!
其它片段像是增攻擊回復HP減傷害減碎片賦予類等就看自己意帶~
解毒可以直接用1~2片段來抵擋就好,隊伍王子位置就留給其它技能吧!
▼剛毛的闇狼關卡,如果覺得防禦太麻煩,就使用破防王子,下段有文章整理。
▼傳說的金狼關卡,擔心被打太痛,除了平常撐HP隊伍外,也能使用過去萬聖節版本王子來提升HP、減傷害的片段、減傷害的隊長/主動技能來幫忙降低傷害喔!
但是要記住攻擊不可少,關卡回合皆為拖太久越不好。這裡攻擊指的是隊長技,在主動技方面想必沒問題,但隊長技是關於全體攻擊受益也是略為重要的。
▼5個關卡運用了炸彈齊炸、開技稍微快變換和出現率、周圍消、回時間等等。以上隊伍的王子們在底下的文章連結內大部分都有。
個人是能過達標就好XD要高分就要改其它隊伍了(很懶)
雖然用有效屬打比較痛,也能換其它屬性刷沒差~反正沒限定,一切很自由的。

☑10/23文章寫入板上集中第18樓
☑噗聊12


❐小屋置頂整合文章
❐記憶/回憶片段變換出現率無效文章
❐開技快變換和出現率或者其它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開場追加等技能推薦拼圖活動文章
❐開技能快補血王子文章、破防王子類連結尾段這篇(其他)、毒與輔助up描述連結中段這篇
❐暴亂的食夢魔之森小屋先行板內集中串
❑近期內容:主線第2部第10章、恋し蝶舞う月華の夜日版文章、監獄Monster台版文章
❑[隱れ家/小屋]心得內容文章

*本文10/22上午先發小屋後等待補進板上(10/23 21:11),關卡內容編寫時間約莫在10/21當日16:40~23:00左右不等(如後續還有更動將視情況補進)。
END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夢百|夢100|萬聖節挑戰活動|ハロウィン・チャレンジ

留言共 1 篇留言

掽撻猫
10/28
夢100【綜合】夢影遊行慶典、暴亂森特訓、拼圖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62978

10-30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willyayu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攻略】監獄Mo... 後一篇:夢100【綜合】夢影遊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