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文329】10月19日 大學生活日記86

作者:bob2│2020-10-19 22:20:16│巴幣:2│人氣:156
【日記文329】10月19日 星期一

早上起床追番

《魔女之旅》第1集
《總之就是很可愛》第2集
《成神之日》第1集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第2集
《全員惡玉》第1集

魔女之旅聽說是魔女版的奇諾,續追。成神之日不錯 麻枝第1集就打棒球了,後面484穩了欸。全員惡玉的製作質真高啊,大和話科幻化十足,宇哥推薦的續追。

接著看了上周的日會 才出門,小坂可愛

在捷運上差點睡著。

去學校買了有香雞蛋餅+蘿蔔糕+熱狗+紅茶的套餐吃,60搞定!
太湯又吃的太快,導致嘴破了。

晚上回來看了本週工事中
老白的畢業企劃,高山這集一直搞事快笑死了。
放我鳥


櫻坂新番組第1集就選拔發表,雖然大家都知道C位是小光了。



最後放乃團4期生



下篇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3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向坂46|在日向坂相會|乃木坂46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328】10月1... 後一篇:【日記文330】10月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