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四零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0-19 20:45:09│巴幣:0│人氣:72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四零話


  1.暫且不提這個。


  當然我也知道,放棄思考的這個行為,是愚蠢的開始,捨棄掉追求新,更是怠惰的證明,但面對完全聽不懂的東西,真的很容易令人放棄思考,甚至因此而把腦袋完全放空。

  「總之,暫且不提這個,Caster……」我打斷了Caster,強勢的轉換了話題,「妳不追求聖杯對,我可以這麼理解對吧?」

  雖然被我打斷,但Caster並沒有露出不滿的神情,只是點了點頭,說了聲是。

  「只是……Caster,既然妳被聖杯給召喚,那麼就一定有願望,為何妳說對聖杯沒興趣呢?」

  是的,我刻意點出了其中的矛盾,如果Caster因此惱羞成怒,代表她說沒興趣,不過是口頭上說說而已,實際上背後還隱藏著什麼陰謀。

  隨著我提出疑問,Caster經過了五六秒後的停頓,才笑著回答我。

  「與其說……我是被聖杯給召喚過來,不如說是聖杯呼喚了我,想讓我擔任裁決者,防止這場聖杯戰鬥出現問題。」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讓我聽傻在那,因為我還以為她會說自己的願望不是聖杯能達成,或者想要自己完成之類的回答。

  可是Caster卻又說了個我沒聽過的名字出來,而且聽起來好像還是裁判之類的身分,這未免也太瞎了吧!

  「等等,換句話說,妳並不是角逐聖杯的競爭者,而是裁判囉?」

  「你要這麼理解也是可以。」Caster還順便補充了原因,「而我會因緣際會來擔任裁決者,也是因為第二魔法使的緣故。」

  那位第二魔法使到底是誰啊?




  1.話說其他人知道這件事嗎?。
  2.第二魔法使是誰?。
  3.Lancer知道這件事嗎?。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暫時想先停更這篇,想嘗試其他的寫作風格!。
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3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