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モンストx進撃の巨人】5★完全比賽(完全試合)-究極降臨

作者:冷門的ㄈㄓ│2020-10-19 19:07:12│巴幣:2│人氣:928

注意重點:怪物自帶重力圈、少量障礙壁、地雷一顆2.4萬、把人推來推去的風

所有怪物都有弱點保護,建議貫通組成、可配置高傷害友情彈珠(最多2體)
掃雷者/飛行特性必備,地雷一顆上萬
關鍵小怪:小天使,小天使會死但很難(1E多血量)
紅色左邊:減速扇形擴散彈,血量50萬餘、藍色右邊:加速牆,血量150萬餘

建議打手:
  1. 【人類最強士兵 里維兵長】在動畫中對上獸之巨人的MVP,也是眾多推薦角色中少數非火屬性的,特性完全對應本次活動內的所有關卡,只要紋章力上個弱點+對屬傷害&抗減速+聚能必中(很多次路人團都是死在沒聚能成功去當人肉掃雷機的
  2. 【獸化瑪娜】在獸神化改後因為雙漸伸線領域讓他躍升超級破壞王,面對獸巨關卡的弱點保護近乎無視,SS還是全體改型態+號令。
  3. 【獸化珊瑚】、【獸化改龍馬】、【獸化太陽神】、【阿普露】其特點都在於有超反或是超掃雷抑或是加速的優點,再者就是火屬性的優勢上比較能刷一次就打死小怪
  1. 【黑瀨火花】、【獸化夢特玫瑰】、【獸化改瓦爾德】這三隻則是第二順位,雖然特性完全對應,但是友情被機關設定完剋,畢竟友情在這個關卡的補刀性質很高,可能就差那一下你就要再多動幾次
  2. 【牆內女王克裡斯塔】、【該隱】則是這個關卡中比較推薦的兩隻運極隊長。

BATTLE-1
這邊有兩種打法,一是沿著紅線走,沿路觸發隊員友情一次清掉兩隻,但會限制134P的角色選擇,二則是直接上下刷無垢巨人,不論刷到哪個弱點都可以,畢竟巨人回血量不是一次滿,最多兩輪就可以刷死。比特盾則是丟地雷的機關。

BATTLE-2
先打死無垢巨人,因為水母怪會一直復活且不會補血,如果進場位置不好,可以先慢慢磨血,等血少的時候搭配加速牆一次收掉兩隻。

BATTLE-3
【獸巨第一門檻】
因為怪物排列方式,不太容易能一論打死全部,建議慢慢磨血,或是藉由隊員友情盡量清掉四隻小怪,慶幸水母怪是一次復活一隻,只要場上小怪不多於三隻,就可以慢慢打過關。同時洗CD。

場中的風扇是聚集效果,一彈都被集中在中間的時候請記得要先摸一次小天使,讓他的減速技能放不出來,同時也要注意場上水母不要太多,被光束串起來打很痛的。

BATTLE-4
右上1(地雷4顆,3CD)、左下1(木屬性閃裂彈,每回合都丟)、
右下9(即死技)、左上4(回復約200萬血。4CD

先打無垢巨人、再回頭打獸巨,無垢巨人數字比較長的技能是降低總血量的技能,早早先打死,在找時機抓獸巨脖子上的小弱點,打起來比較痛;只要不要聚一起被閃列彈打到,且有掃雷者角色記得掃雷,每回合都有砍到弱點且給予約300萬以上的傷害,9回合以前打通不是問題。

BATTLE-5
【獸巨第二門檻】
一開始是三隻水母搭配獸巨的陣容,過了2回合就會跳來兩隻無垢巨人;也就是你最少要在2回合內打死三隻水母、或是打死兩隻打殘一隻,後續再搭配隊員友情慢慢打完,因為跳進來的無垢巨人的HP減少技能CD只有3,怪物越多越會影響你的走位判斷,如果沒把握能2回合打死水母,我會建議直接開SS打獸巨。

由於獸巨的每條血量大約1400萬上下,只要先把獸巨打到半血以下,再開SS,只要超過1500萬的溢傷,就可以結束,這邊的兵長只有第一階段的SS就可以砍超過2500萬的傷害(當時看過只有對弱點+對木屬傷害兩種紋章力)

BATTLE-6
【獸巨第三門檻】
位置對了可以刷到三隻水母沒問題,問題就在於多了兩個盾牌會影響移動速度,這邊就建議一路磨到半血,在一次全部打死,再回頭打獸巨,至於會不會跳出無垢巨人就沒碰過了。

BATTLE-實戰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3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進擊的巨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x47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5103~5109... 後一篇:【壞滅的瘋狂照護】水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