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聚會(上)

作者:札拉│2020-10-19 10:27:39│巴幣:10│人氣:233
    鮮少與下屬人形一齊聚會吃吃飯,原因是有些微的人群恐懼,彷彿每一個人的眼睛目光都都在自己身上顯得不自在。

    上禮拜收到老婆的好友馬卡和其他三位人形的邀約,我本想委婉拒絕的卻被老婆半推半就的參加了..

————人形加密頻道————

馬卡:閃電姊,指揮官真的沒問題嗎?
閃電:ok的! 放心交給我吧
某A:我總感覺不太放心...
某B:閃電姊都掛保證了,安拉~
某C:... 吾等可是特地抽空陪你們..

————頻道關閉————
「老公,準備出門了~」

    老婆在玄關往房裡喊著我,紗雖早已幫我著好適合的衣物,畢竟我平常真的穿著不太行.. 我在房裡焦慮猶豫著跺腳。

「你在幹嘛啊? 怎麼不快點」

    紗打開房門只把頭伸了進來看著我。

「為什麼要硬拉我去參加聚會..」

    我有些委屈的向老婆哀求。

「什麼硬拉.. 那時你不也很豪爽的答應了她們的邀約嗎? 好啦快走吧!快遲到了」

    老婆反過來噹我,噹完後走進來拉著我沈重的身子往車上走去,雖然我有些抗拒但腳步還是隨著紗走,有些像我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那樣的抗拒。

    老婆把我用推的到副駕駛座,我也很自動的繫上安全帶,心跳加快呼吸急促。

「奇怪,我明明不是要去約會或是相親啊,為何如此緊張」 我內心喃喃自語著沒有說出來。

「老公,你怎麼啦⋯  會不會太緊張了點..」

    紗在駕駛座剛繫完安全帶準備開車時看到我微微發抖著感覺停下手邊事情連忙安撫著我。

「沒事...」

    我雙手抱在胸口,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樣子讓老婆憂心如焚。

「放輕鬆點..我有幫你帶抗焦慮藥,需要時就吃些不要硬撐」

    老婆從包包拿出藥盒遞給我。

「應該不用..謝謝了」

    我很一本正經的和老婆對話,紗的表情感到非常的不自在。

「不用太緊張啦.. 聚會又不是不認識的人,都是平常和你一起出擊的小隊人形,況且有我陪著你~」

    老婆細心溫柔的和我喊話。

「好... 那走吧..」

    我還是一直有著對未來事情有無限的焦慮看法,但還是硬著頭皮出發了。

——————————
    到達咖啡廳之後,紗停好車後到副駕駛幫我打開車門,這和平常相反,老婆伸出手來示意我牽著她的手一起走。

「我牽你? 還是你牽我?」

    老婆給了我一個yes or no的選擇題,我膽小了所以伸出手給老婆牽著走進去,路途中一直東張西望的眺望著周遭。

    剛走進門口,甜點的香氣撲鼻而來,老婆受不了了。

「好香啊~~ 肚子都餓了!」

    老婆興沖沖的拉著我快步的走進去,我更有些抗拒但抵抗不了貪吃鬼老婆的嘴饞力量。

「這裡~」

    我躲在老婆後面,從遠方隱約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形在6人座位朝我們招手小聲喊著,老婆也招手示意。

    我被老婆拉著手緩緩走向座位區,老婆先坐了進去,剩下一個我的位置,我呆在一旁。

「指揮官你怎麼了? 不坐嗎?」

    馬卡在對面最外面的位置和我說著,我沒有馬上回覆,而是往左瞥了一下,發現其他人分別是MDR、維爾德和UMP9,也就兩個加馬卡和我和老婆總共五個。

「啊...只有妳們嗎..? 哈哈....」

    我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正在自拍的MDR也一臉疑惑的轉過頭來看。

「為何如此彆扭,是被我散發的高貴氣息給鎮壓了嗎...呵呵」 維爾德中二的發言讓其他人尷尬不已包括我。

「指揮官別理她啦..快坐啊!」9妹感覺緩和氣氛並揮手示意我坐下。

「哦...好..」

    我緩緩的坐下後身體不自覺的一直往老婆那邊擠過去,最裡面坐的是馬卡。

「老婆... 我頭有點暈..」

    我緊抓著紗的右手抖著,嘴巴靠在紗的耳朵旁小聲的說著。

「啊⋯⋯ 沒問題吧..」

    老婆正在跟其他人交談被我突然打斷。

「沒事..」

    我頭靠在老婆的肩膀上休息著,我已經稍微的冒著冷汗,老婆的衣服有些被我沾濕了。

「老公你還好吧!! 」

    老婆察覺到我在冒冷汗感覺轉過來看著我,一旁的馬卡也有些緊張。

「我休息一下就好...」

    我表情猙獰的給了紗一個勉強的微笑。

「不行的話我陪你去外面..不要硬撐啊老公..聽到沒有」

    老婆有些憂心的叮嚀著我,我也是給老婆點了點頭就閉上眼睛休息。

「你好,請問需要點些什麼呢?」

    服務生拿著菜單來到桌邊幫我們點餐。

9妹:「那~ 我來個蜂蜜乳酪蛋糕和一杯熱拿鐵」
維爾德:「哼...這種地方果然不適合吾等之輩,就來個戚風蛋糕吧」

    服務生有些呆滯的看著維爾德但還是畫了單,馬卡和紗在一旁竊竊私語一陣子。

馬卡:「那我們兩個就兩份提拉米蘇蛋糕加兩杯冰咖啡!」

    老婆附和的點了點頭。

「老公你呢?」

    老婆問了我,我指著菜單上的榛果拿鐵。

「不用吃的嗎? 很好吃捏」

    老婆追問著我,但我只是搖了搖頭。

「那就再一杯冰榛果拿鐵!」

    老婆幫我點了飲料後服務生就離開了。

————人形加密通訊————
馬卡:閃電姊,指揮官好像不太行..
9妹:對啊,我有點擔心耶..
維爾德:這只是過渡期,等黑暗離去後光明就會再次降臨!
MDR:啥?誰怎麼了?
閃電:妳不要一直自拍啦..什麼都要拍真是的...
MDR:哈哈抱歉啦!太習慣啦,疑!?指揮官怎麼了... 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9妹:真是的現在才發現...指揮官剛才就這樣了..
馬卡:對啊..顧著拍照..
維爾德:科技的發展應接不暇,所有人都終將墮落至這無底深淵...
閃電:我先帶他出去好了..
馬卡:也好..
9妹:嗯..希望指揮官早日康復⋯⋯
MDR:指揮官又沒怎麼樣怎麼這麼說..?
維爾德:沈淪於科技墮落之人毋需多言..

————加密頻道關閉————
「我想到有東西忘了拿,我先失陪一下」

    我聽到老婆這樣說一時覺得很奇怪,但身體的狀況還是持續高壓緊張。

「小心一點!」

    馬卡和9妹一起說出,隨後我就被老婆拉了出去,我們就坐在咖啡廳外的長椅上。






——————
這次我以為篇幅很短結果打起來好多...我分下次打sorry  覺得小說有哪些部分能改善可以說一下,我都盡量嘗試新風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3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彎道超車四十年
勝與部下籠絡感情。

反觀我任指揮官時,不是死守就是敗退,人形流動頻繁,可能今日多多指教、明日就不知去向,久了都習慣了。

10-19 11:03

札拉
....?10-20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哀傷的巨人 - 馬凡氏症... 後一篇:她熟睡的背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