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三九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10-18 21:59:06│巴幣:0│人氣:63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三九話


  2.妳是動畫中的人物?。


  我完全沒有想到,眼前的Caster,竟然是動畫中出現的人物,畢竟動畫裡的角色通常都是虛幻的存在,竟然能以這樣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這實在是令人太過吃驚了!

  「妳是動畫中的人物?而且妳自己本身也知道這個事實?難道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Caster似乎早預料到我會有這一問,所以她只是淺笑著喝了一口茶,才靜靜地述說著。

  「沒錯,其實你們也並不用感到驚訝,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不過是你們的這個世界用著另一種手段,觀測到了我們世界的軌跡而已。」

  面對Caster口中的說法,我不由得感到奇怪與好奇。

  「觀測嗎……所以說,妳想主張的是,妳們的世界也是真實存在的,只是我們世界的某個人觀測到了妳們的世界,並把它製作成動畫而已,實際上並不是虛幻的存在是嗎?」

  似乎是看到了我眼中質疑的感情,Caster笑著指向了自己。

  「我的存在就是最好的證明,不是嗎?如果說,我是虛幻的存在,那麼這個所謂的聖杯也就不可能將我召喚過來,至於為何它能夠干涉到我那邊的世界……或者說,它能夠召喚我過來的原因,我想應該是它透過了我這個觀測點,看到了我們那個世界。」

  嗯,很好,有說沒有懂,對於Caster的說詞,我只聽懂了前半段。

  「簡單的來說,你們這個世界擁有著一位能夠自由行走在平行世界的第二魔法使,而我則是迷途在永恆時間中的時間旅人,你們也曉得,時間與空間,概念實際上是能夠相互影響的強大力量,基於某一種巧合,我與你們這個世界的第二魔法使碰到面了。」

  不行,我腦袋快爆炸了,誰快來救救我!



  1.暫且不提這個。
  2.第二魔法使又是誰?。
  3.抱歉,妳說的話我每個字都聽得懂,組合在一起我就不懂了。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拜託啊紅蛋!。
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2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