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41

作者:暗黑使徒│2020-10-17 22:55:25│巴幣:20│人氣:227

現在的時間已經是寒假了,雖然說放寒假,但我們遊戲社還沒能真的放假。就因為不知道學校哪裡來的腦抽規定,規定我們每個社團都要進行至少12個小時的服務學習時數,也就是要做12小時的認證義工,才能讓我們社團順利營運下去。

由於遊戲社在這學期沒有進行服務學習,必須在下學期開始前將時數補齊,不然就會遭到懲處,社長他們那天就是去跟學校討價還價,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去幫忙原本就缺社員的社會服務社每年例行活動打雜。

而社服社(社會服務社)每年的例行活動就是去偏鄉國小辦一個寓教於樂的冬令營,期間為寒假開始後的一個禮拜,就現在的時間來說,就是下禮拜一到五。

我們要去服務的國小,是位於花蓮縣的杉杉國小,是當地少數的小學,鄰近一小塊社區,生活機能不能說是方便,距離各地都需要公車開上半個小時的山路,但當地的小村落有便利商店等各種設施店家,可以說不是很偏鄉的偏鄉小學。

而此刻我們正在行前說明會裡,台上的人正在努力說明這次行動所需注意到一切跟避免發生的事故。

「......那麼,行前說明會就到這裡,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投影幕上顯示的畫面,是感謝聆聽的最後一頁,也象徵著台下的人都已經準備好要出發去進行社會服務學習。

雖說如此,但遊戲社的我們是打雜的,與社服社的社員不一樣,我們並沒有專門負責的項目。

社服社主要是讓二年級的學長姐去規劃課程與行程,由三年級的學長姐去進行行政洽談等雜務,最後再讓一年級的學弟妹們來負責最前線與孩子們互動。

雖說如此,但這個社團上上下下加起來也才十多個人,並不是什麼大社團,這次出團的人加上我們竟然也才十二人,也是因為如此,我們才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幫忙。

換句話說,我們不用擔心我們的工作會不會做不來,因為我們就是打雜的,頂多擔任關卡關主而已。

「都沒有問題齁?很好,那我們星期天早上10點準時在這裡集合......」台上在說話的人,正是社服社的社長,同時也是這次活動的總召,吳翎涵。

她綁著一頭簡單俐落的馬尾,黑中帶棕的髮色象徵了她的活力元氣,即使不化妝也能讓人感受到青春活力這四個字,清秀又不失美麗的臉龐被她小麥色的健康肌膚所烘托,展現出超乎常人的親和力。

她身穿電機系的系排制服,衣服卻因為太過合身而將她因為長年運動而鍛鍊出的纖細姣好的身材完整且優雅地展現出來,但胸口卻暴力的將電機系排四個字拉扯變形,自袖口延伸而出的手臂上沒有一絲贅肉,輕微而不突出的肌肉線條,顯示出她既健康又充滿活力的完美體態。

「OK,那麼等等我會跟各課程的負責人再做最後的確認,沒有事情的可以先回去了。」大家準備散會,而社長跑去跟總召確認我們的工作內容。而我跟千心則是現行一步離開了教室。

「那個人是運動系女孩啊......」在回遊戲社的路上,千心口無遮攔的對總召的外表發表感想。

「怎麼了,妳對運動系的沒輒嗎?」

「也不是,只是最近都是運動系的贏,我在想是不是運動系的時代來了。」是啊是啊,四葉幸運草跟五塊錢,要不是黨爭裡面沒有男生,我看就連彩加也要上位了。

「放心,妳也算半個運動系,妳的力氣超大。」而且體能也莫名其妙的優秀,不是都在看動畫玩遊戲嗎?到底怎麼做到的?

「這不算讚美好嗎?而且我早就贏了!」千心氣呼呼的鼓起臉頰,接著像是宣示主權一樣挽起我的手臂,緊緊抓著不放。

「......妳根本沒有競爭對手啊......」

「不管,就是我贏!」

她又在發什麼神經......

我想一定是這傢伙的錯。

我的眼前是一名緩緩漂浮的幽靈,穿著輕便的T恤以及運動褲,一副就是普通大學生的樣子。

「是她嗎?」我問出我從剛剛開始就很想對幽靈的提問。

就在我們收到要去進行服務學習的同時,這名幽靈也對我們發出了委託,內容是讓我給他附身之後對某個女生告白。

『是。』而那個女生,正是剛剛的總召,吳翎涵。

「這可麻煩了......」其實原本聽到她擔任活動總召時就已經不帶任何期望了,實際上看到本人之後更加確信。

社團幹部,活動總召,系排隊員,加上個性活潑,身材姣好,長得漂亮又非常有親和力......

這怎麼想都是我高攀不起的對象啊......而且這種人通常都有男朋友了吧?

現在的問題並不是我給那個幽靈附身然後去告白上的問題,而是我之後該怎麼在眾人的眼光下活下來的問題。

我有女朋友已經是系上眾所皆知的事情,而這點在機械系也一樣,這樣的我向電機系的某個人氣女生告白,怎麼想都會被傳出奇怪的流言。

我的話倒還好,但要是不小心傳出對吳翎涵或是千心不好的流言蜚語,那就完全都是我的責任。

為此,我現在最先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確認他們之間的關係,才能好好決定我之後進行行動的方針。

「你跟她是什麼關係啊?」我並不明白眼前這名幽靈與活動總召究竟是什麼關係,若只是暗戀想要告白卻遭遇不測的苦情男就很麻煩了,搞不好人家根本不認識祂,然後我要以一個陌生人的身份幫另一個陌生人告白,她的反應除了滿頭問號以外我想不到別的了,這真是滑稽的讓人絕望。

『......』似乎是問到痛點了,幽靈並沒有立刻回應我。

『可以放我出來一下嗎?』幽幽的字體這樣顯示。

「蛤?為什麼?」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走回到了遊戲社,我輕輕地轉開門。而千心見到那段話後,動手開始解開自己手鍊的束帶,將幽幽從撲克牌封印裡面取出來。

一解開束縛,幽幽馬上就從石頭裡跳了出來,半透明的美少女漂浮在空中,其穿著著千心的高中制服,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這裡幽幽並不是穿著招牌的百褶裙,而是冬天的制服褲。

而上衣也被替換成冬版的長袖制服,其之外套著千心學校的連帽外套,原本凶暴的身材被溫暖的冬衣所包覆,變成了衣著相對保守卻依然可愛的幽幽。

好久沒看到幽幽出來了,因為千心幾乎都把她丟在社團封印,而沒有幽靈要來找我的時候都不會出聲。

『你們聽得到我的聲音,那麼我只要照著念祂說的話就好了,我就不用浪費時間打字。』幽幽輕靈空谷的嗓音讓我感到安心,至少在這幽靈四處飄的世界裡,只有她還算是我們這裡的幫手。不過打字是怎樣啊?我開始好奇那石頭裡面的構造了,跟神奇寶貝球裡一樣神奇。

「感謝妳幽幽,那祂剛剛說什麼?」

『嗯嗯,嗯嗯。額......他說硬要說的話,韋禮安不是有一首歌嗎?就是那首「女孩」,他說大概就是那種關係吧?』我知道那首歌,但那裡面唱的還蠻......不知道該怎麼委婉的說,但不就是工具人嗎?

「......我明白了,總之目前我想的是,到冬令營的最後一天會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玩耍的同樂會,我打算那時候把她單獨拉出來告白可以嗎?」

先想辦法在這段時間裡跟總召打好關係,接著趁好感度還沒掉的時候跟她攤牌,同時要求她不要說出去,目前能做的大概只有這樣。

『只要目的能達到,怎麼樣都行。』她看起來人很好,應該不會怎樣,只能這樣指望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呢......不接這個委託就沒這屁事要煩惱,但又不能現在跟這幽靈說我不要了,誰知道幽靈發飆起來會怎樣啊?

「唉......」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宛如要把至今為止所有的麻煩呼出體外一樣,但是回過神來,那名幽靈仍然在我身邊漂浮。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一直叫你幽靈也怪怪的。」我突然想到,我甚至還不知道這個想告白的幽靈的名字。

『吳義隆,他說他叫做吳義隆。』

「好哦義隆,你的委託我回去再好好想想怎麼做對周遭的人傷害可以降到最低,記得要跟著我們過來,不然我們現在的談話完全沒意義。」希望冬令營可以讓我玩的開心點,不然從期末考到現在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讓我開心的,明明就放寒假了,壓力怎麼這麼大?

『不會的。』出乎意料的,義隆給的回應是否定的。

「蛤?」不會的是什麼意思?不跟過來是要怎麼給你附身啦?

『不會有人受傷的。』

「你哪來的自信......」原來是在回應我更之前的話語,但這件事不可能不會有人受傷啊,我要承受的傷害最大欸?

『相信我。』

我還打破仇恨的連鎖勒,敢問你剛剛感受過痛楚了嗎?

對話嘎然而止,我跟千心不發一語,這件事是跟鬼王那次不一樣方向的難處理。

在這之後,我們平常的回了家,接著普通的整理行李之後......

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星期天。

---分隔線---

作者的話:幹這篇章直接殺掉我三個連假,各位知道我為什麼都不發嗎?


看看這小王八蛋,我後面還沒潤稿就快破60000了,真的是寫到快哭出來。

這次劇中的活動幾乎都是我的真實經歷,撇除掉比較奇幻的部分,千心跟思齊所做的事情幾乎就是我做過的,不過我是把三次營隊的經驗都寫在一起,所以可能會給人一種很亂的感覺,這點還請多多見諒了

接著大概兩天更一次,確保我潤的完後面的稿,我想這更新量應該會直接屌打我前面這一年的更新量。

然後更完之後我應該會休息很長一段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泡泡飄呀飄
很長一段時間...
沒關係,我可以等(´・ω・`)b

10-18 01:34

暗黑使徒
主要是研究所有點太忙了 感謝你願意等待!10-18 0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後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