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綴歌] 月桂.綠茵的沉默 000 暗流湧動

作者:夢之奏者│2020-10-17 13:36:01│巴幣:4│人氣:206

000 暗流湧動


想說休息一下,結果還是有點手癢

先打個序章止癢,希望各位會喜歡

嘿嘿嘿嘿……快下班的時候,在公司潤稿………邪惡!

就醬

--


魔法石事件當天,魯休思和水仙立刻趕到了霍格華茲。
再和龐芮夫人確認過綴歌沒事之後,魯休思神情駭人的看向一旁的石內卜。

「賽佛勒斯……你當時在哪裡……」
「……魯休思,我……」



「綴歌出事情的時候,你在哪裡?!」
「…!」



石內卜下意識的想回應摯友的問題,卻是被魯休思的怒吼給吼得楞在原地。

平時優雅的紳士,變成了震怒的父親。
睿智的灰色眼眸,充斥著失控的惡狠慍火。

信任,變成了失望。

石內卜因為魯休思的大聲質問而失神,面無表情的楞在那邊。
魯休思看了,臉色更為難看。
他走過去,揪起石內卜的衣領。

「賽佛勒斯……你那時候在哪裡……!」

石內卜猶豫著,是否該向這不斷支持自己的學長,校園生活最好的朋友坦白。
而魯休思後面,水仙那憂傷的神情,更是讓自己的內心防禦,不住的被擊打著……

但看到皺眉的龐芮夫人也在旁邊,卻是一個止住。
更別說他還注意到了不遠處,其他病床上的學生,正楞楞地看向這邊。

石內卜的工作,不是可以隨意嚷嚷的內容。

「通通給我停下,這裡是病患休息的地方。」
同樣在意著學生們的休息,龐芮夫人出面制止魯休思。
「馬份……你的女兒也還在休息,要吵就給我到外面去。」

在龐芮夫人的不滿勸說,以及對綴歌的擔憂之下,魯休思先是看了石內卜,接著憤而離開護理室。
石內卜面如死人,但也緩緩跟上。

水仙和龐芮夫人點頭,不知道是致歉,還是表達感謝,接著選擇陪著尚未醒來的綴歌身旁。
龐芮夫人看了,也是嘆了一口氣,接著就去調配、補充著,最近消耗過大的治療魔藥。

水仙先是憐愛的撫摸著綴歌那至少看起來安詳的睡臉,輕柔的撩開綴歌的瀏海,輕吻了愛女的額頭。

方才兩人的爭吵,一旁的水仙雖然擔憂的看著,卻因為抱持同樣的疑惑,而沒有制止。
她和魯休思非常信任石內卜,所以此刻,水仙也抱持著和魯休思的憤怒同等的失落。

而她,只是希望綴歌能平安健康的醒來,別於她求。
看了看綴歌之後,她又看向了旁邊的病床。


另一邊的病床上,則是另一位睡臉同樣祥和,額頭有著閃電疤痕的小男孩。


而水仙也注意到了,綴歌不見的髮箍,正被小男孩牢牢的抓在手中,不願放開。





在兩人離開護理室之後,碰巧遇到了前來的鄧不利多。
鄧不利多看了看兩人,便邀請兩人到自己的辦公室交談,或許能更好的說明情況。
魯休思稍稍平撫了情緒,思索片刻,便先是進去和水仙告知之後,同意了邀請。

石內卜彷彿沒有選擇權一般的,選擇跟隨了兩人。

「賽佛勒斯………我再問你一次,綴歌出事的時候,你在哪裡?」
「…………」

鄧不利多的辦公室之中,魯休思語氣冰冷的質問著石內卜。
石內卜卻是像著雕像一般,沒有回應,唯獨那陰沈的眼神,有著不同以往的苦悶。

「魯休思……希望你不怪罪賽佛勒斯,是我讓他離開綴歌,去了執行其他的任務。」
帶著兩人來到辦公室的鄧不利多,對著臉色冷漠的魯休思,緩緩開口。
「希望你們能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至少讓你們知道,我們並不是把綴歌放在後順位……不如說,正好相反,綴歌反而是我們的最優先。」

魯休思看向等不利多,眼神充斥著淡淡的殺意,臉色更是有些猙獰。
鄧不利多的神情充滿歉意,同時也沒有迴避,直挺挺的看著魯休思,正面接下這位父親的怒火。

「………哼!」
最終,魯休思冷哼一聲,坐上了鄧不利多準備的位子。

石內卜默默的退到一旁,似乎想讓自己和牆壁或陰影合為一體。
在魯休思視線看向鄧不利多的時候,神情卻是略略的顯露了一絲絲的懊悔,但隨即恢復。

鄧不利多對著魯休思點了點頭,對於能被給予機會,表示感激。
同時,他手一揮動。
瞬間,三杯香味有些濃郁的紅茶,出現在桌上。
其中的兩杯緩緩升起,飄到了這對學長、學弟的面前。

兩人都默默地接過。
卻也都沒有品嘗。

一個等待說詞。
一個無法明說。

「那麼,在我說明之前,我想先確認一下,魯休思你對於現況的了解有多少。」
鄧不利多則是小啜了一口,緩緩說道。

「……什麼現況?」
魯休思的神色有些不耐煩,但依然禮貌性的回問。
但同時,也暗自發誓,萬一這不是個好的理由,他就…
 
 
 
「關於佛地魔快要復活,並且開始重新召集食死人這件事情。」
 
 
 
鄧不利多的語氣平淡,彷彿在訴說今天的晚餐內容。
魯休思的神情發愣,而後猛然起身,握碎了茶杯的把手,紅茶灑了一地。
石內卜的臉色陰沉,似乎沒了氣息,卻是喝了一口紅茶,確認自己活著。



阿茲卡班不遠處的一座森林,一大群穿著各異,卻皆為漆黑的人們。
其中,一位面容清秀、有著些許天然卷褐色短髮的青年,高姿態的坐在一張黑色的華麗座椅上面。

座椅上面有著華麗的花紋和金邊,但卻不會過於浮誇,反而恰到好處。
其中,充滿著不少蛇類生物的雕刻,能清楚感受到製作者對於蛇的敬意與景仰。

如同,蛇的王座一般。

而青年,更是宛若無冕的王者。

另外的黑巫師們,則是圍繞著如同王者一般的青年。
臉上不是浮現著興奮的神情,就是充斥著惶恐的情緒。
而青年也是一臉的祥和,輕輕靠著椅背,閉目養神,同時等待著消息……
 
 
呼……
 
 
伴隨著略略的火光、煙硝、灰燼。
一位容貌也甚是俊朗的青年,優雅的使用現影術,來到了人群的旁邊。
和王者青年的悠然儒雅不同,這位青年卻是有著,滿溢於面容的邪氣。

彷彿,整個世界虧欠著他一個公道。
似乎,有股深邃的怨恨,藏匿在他的眼眸之中。

邪氣的青年見到王者之時,卻是態度大變,情緒立刻轉變成狂喜,喜孜孜的向著王座走去。
周遭的人看到,都略略有些皺眉,但依然讓開了道路。

以青年的實力和地位,敢擋住他去路的,幾乎都不在了。
而有資格擋路的,也不會主動去挑釁這個可謂瘋狂的青年。

「主人……阿茲卡班今天的守備確實最為森嚴,催狂魔和固守的人員也都增加了快兩倍。」
邪氣青年,歡喜的來到了王者青年的面前,畢恭畢敬的跪下、稟報。
「我能保證,現在的阿茲卡班,能好好出來的人絕對沒幾個,甚至可能一個都沒有吧?」
青年說到最後,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卻是散發著可怕的惡意。

「雖然我也能感受到警戒上了許多檔次,但我想還是有人能突破吧?
你也別一直想他們死光或什麼的,我現在正是需要用人的時候。」
王者青年睜開雙眼,搖頭輕笑。
邪氣青年似乎也如此認為,只能沒好氣的冷哼,倒是讓王者青年又笑幾下。

「當然,我想對她們幾個來說,也可能是不小的試煉,畢竟聽說連俠鈎帽都有到場的樣子。
雖說給了魔杖和必要的東西,以及一個禮拜的時間,但我想確實有可能失敗吧………

萬一失敗了,就表示她們也只是如此而已。」

王者青年聳肩說著,沒有什麼留戀,但也沒有覺得一定如此。
而聽到這番話,邪氣青年卻是有些興奮,並期望著在阿茲卡班的那群人徹底失敗。

對邪氣青年而言,那群人會被關,一定都是實力不濟,或是命該如此。
而自己,才是最得以待在王者旁邊的人!
雖然邪氣青年自己也是依靠別人才得以沒有在其中,卻認為是自己應得的結果。

「你和他們說了期限嗎?」
「……是的,就剩三個小時了。」
邪氣青年回答,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王者青年稍稍看向了阿茲卡班,繼續等待著。
其實,他也只是期待著其中的幾個人,而非全部,畢竟他現在需要的是精兵,而不是人海。
本來,王者青年想直接將所有人救出,但聽到邪氣青年的提議,覺得有趣。
 
 
刻意捅了阿茲卡班這顆馬蜂窩,升級一下警戒,並篩選出能夠逃出來的人。
 
 
原本只是邪氣青年對於沒能獨佔而感到怨念,隨口提議的氣話。
但沒想到,卻得到了採用。

雖說有想辦法給那些人一些資源和魔杖,但如今的阿茲卡班,可不是光有這些就能逃脫的狀態。
先不說有多少人可以逃脫,萬一拿起魔杖反擊,是可以當場被擊殺的。
更別說,那幾乎圍繞在阿茲卡班外面,不斷遊蕩的催狂魔,倘若沒有護法,要逃出來可謂難如登天。

雖說是自家底下實力最好的幾個人,但如果真的失去了,就算有些惋惜,他也不會太在意。
對王者青年來說,這些也只不過是消遣的一環。

「而且……她們可沒那麼容易就停在這邊的。」
王者青年,露出了輕鬆的笑容。
邪氣青年看了,卻是自顧自的妒火旺盛……
 
 
 
 
轟隆………!!
 
 
 
 
突然,阿茲卡班那邊傳來了猛烈的爆炸聲響。
而後,火光四射,警報大響。

即便在遠處,也能隱約聽到怒吼、慘叫、哀號,以及各種法術與爆破的聲響。
催狂魔群如同蒼蠅一般的肆意亂竄,似乎還能看到些許銀色、藍色的光亮閃爍著。

躲藏於樹林中的巫師們,都默默的看著阿茲卡班的情況。
邪氣青年則是抱持著一半認真的希望,祈求不太可能的願望。

王者青年,緩緩的,重新靠回椅背。
享受著,那悽慘凌厲的叫喚。
彷彿在聽取著典雅的交響樂一般,面露怡然的笑容。
 
 
 
 
幾個小時候,約莫七個人影,全身充斥創傷、衣物殘破不堪,狼狽的來到了王者青年的面前。
七人同時露出了各樣的神情,卻都是充滿喜悅。
 
 
 
 
「嗯~……雖然有些遲到,但我可以諒解………歡迎回來,我的軍隊們。」
王者青年,佛地魔的靈體,從容的微笑著。



感受到了……

那是主人的………

……千年了………主人終於是回來了……

啊啊………能在最後…等待到您……真是太好了……

請讓我……我的最後………陪伴……………

我親愛的……主人………
 
 
 
 
…………史萊…哲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利波特|綴歌|哈利波特 系列|奈威|石內卜|榮恩|妙麗|哈綴|月桂|漢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mxu30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綴歌] 月桂.綠茵的沉... 後一篇:[綴歌] 月桂.綠茵的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