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日常四格39】沒毛?眉毛?

白河 白河風 | 2020-10-14 21:47:06 | 巴幣 8 | 人氣 253






各位睫寶爸媽好久不見~久違的更新來囉!
最近啊,youtobe上有愈來愈多有關爬小孩的介紹,白河桑甚是開心~尤其是前陣子上傳睫寶的介紹影片,頓時,守宮社團內的睫寶新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詢問度上升。究竟是巧合,抑或是另一波熱潮而已,讓我們繼續觀察下去。
養爬蟲的飼主應該常被問,爬小孩沒有毛可以抓揉捏,是要玩啥呢?撇除掉部分只適合純觀賞的爬蟲類,其實不少爬寶身上都有特化的棘刺,就這麼剛好,睫寶的特化位置是從眼睛上方,一路延伸至背部末端,無論從側邊、正面、俯視都很好看,這個構造有利於睫寶接住露水、雨水,可說是兼顧美觀與實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萬一脫皮時不順,有可能「睫毛」就斷掉囉,之後即使再長,位置也沒有像一開始整齊站直。想擁有完美眉毛的睫寶爸媽,須特別留意每次脫皮狀況才行呢!

同步連載中

創作回應

盒豚
軟軟的
2020-10-14 23:44:03
白河 白河風
好ㄘ
2020-12-06 20:32: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