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歌曲延伸短篇-忘了我也不錯

作者:君羽│2020-10-12 14:33:04│巴幣:0│人氣:116
這個是2012年時丟在fb的短篇•_•||

______

聽歌聽一聽,莫名其妙冒出來的短篇梗(其實貌似可以弄成長篇?)

忘了我也不錯    (演唱:王心凌  詞:林夕  曲:宇恒)

還記得嗎?我們兩個人一起度過的十八歲生日。

那天,只有四坪大小的房間,我們一同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輕聲的許給對方一句生日快樂。我們笑著、互相凝望,曾經,以為那就是永遠。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知道,原來,時間會改變一切,曾幾何時,我對你的熟悉,只剩下那張依舊俊美的臉?

閉上眼,我腦海中依然會浮現,在人群熙來攘往的街上,他牽著你的手,你的臉上笑得有多甜。那一年、那一天,正是你和我的二十五歲生日。 是七年之癢、亦或是……我們之間的感情,早就已經變了味,只是不想去面對、不願意去承認,我們之間已經到了陌路。

那一天,你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我一個人坐在餐桌前,傻愣的望著眼前的蛋糕,蛋糕上的蠟燭已經燃了一半、火光忽明忽滅,我卻沒有打算吹熄他。「怎麼了?寶貝。」你笑著、走到我身旁,再我的額上、落下了一個吻。平時甜蜜讓人害羞的一吻,在那一刻對我而言……卻如同利刃。

你的唇、在白天時,還吻著那個人的唇;現在,卻用那雙親吻過別人的嘴來敷衍我!

那一天,我用一個微笑,結束了我們十年的感情。

直到現在,離那讓人心痛的一天,已經過了三年。你有沒有想過我呢?有沒有想起我們之間曾經的快樂?有沒有一次後悔過放棄我?

我知道,從高中剛認識你時,你就是一個自由奔放的傢伙,我能夠用一段虛無飄渺、甚至還未完全被世俗認可的愛情,困鎖你十年,已經夠了、真的夠了。

雖然,直到現在,我都還時時的懷念起,高中時,你拉著我翹課、翻牆;你對著我笑、輕吻著我;你說過的喜歡、說過的承諾。儘管那都已經是過去、都已經成回憶,但卻是無法抹滅的記憶。

吶,雖然我沒有與你正面碰頭,不過,我還是會從你朋友那探聽關於你的近況。他們說,和我分手之後,你再交往過的人,不論男、女,都不再長久。或許,你的心中也還有我的殘影,那是留存你心中、屬於我們的美好。

你的朋友問過我,如果你再重新追求我,我們是否還有可能?我只是笑著搖頭……你或許會捨不得我們的過去,或許重新在一起後,你會對我更好,但是我清楚……你不會再像從前那樣愛著我,因為我們之間已經有了一層隔閡,無法修補……

或許……

忘了我,也不錯。

<練習以第一人稱來寫,嗚啊這是某羽最苦手的寫法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6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二創|歌曲延伸|王心凌|忘了我也不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ncynloves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界定重生(無限流)小劇場... 後一篇:界定重生(無限流)第四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