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甜文】《不給糖就不給糖》

作者:白墨│2020-10-10 08:38:34│巴幣:0│人氣:112

「不給糖就搗蛋。」他冷淡的伸出手,穿著一身黑斗篷,手上還提個南瓜籃,嘴裡則帶著假獠牙,但本人面無表情的,實在是不怎麼恐怖。

「我說寶貝啊,這種節日你就不能給點表情嗎?今天可是個嚇唬人的節日。」

「沒興趣。」自然地走進對方的房間,直接坐到了床上。「等等我還要跟好友一起去串門子,等他那邊的活動告一段落後。」

「喔。」曉將戀人摟入懷中,語氣曖昧的問道:「我這可沒糖呢,你想怎麼整治我?」

瞄了一眼,沒回應,逕自數著籃子裡的糖果,過了一會才掏出一顆不愛吃的放在對方掌心,「給。」

這下換曉無言了,沒想到對方竟會來這招。

彷彿未察覺戀人的不甘,他又繼續補刀:「我差不多該走了。」說完便直接拉開腰上的雙手,起身。

「等等!」曉一急就拉住了對方。

「等甚麼?」壓下微勾的嘴角,這才轉過身,直視話未說完的戀人,只見對方眼神游移,正思量著要用甚麼方法才能留住人。

「再不說我就要離開了。」

「別,我等等去買糖,你結束後再過來一趟好嗎?」

「不要,好麻煩。」

曉失落地掩面,手卻依然牽著,導致他覺得對方準備要親吻自己的手背,不免皺眉,「你做甚麼?」

「嗯?」曉抬頭,這才發現對方正一臉狐疑地看著自己的手,他索性將計就計,將戀人的手貼到自己的臉頰,低聲說:「寶貝,不給糖就搗蛋?」

「我剛才給過了。」

「說前給的不算。」

見對方開始耍賴,他一把抽回手,乾脆地往門口走。

眼看對方就要離去,曉慌得趕緊從後方一把抱住,語氣帶著驚恐與哽咽:「寶貝別走!別離開我……」

「?你在說……切。」他都忘了對方還有個心病,這下想走也難了。

嘆了口氣,他輕拍對方手背,溫聲道:「曉,放開我,你抱太緊了……」

對方沒反應,他只好轉過身,又墊腳又親吻的來吸引注意,「我晚點再回來行了吧?還有其他人在等我。」

「說好的。」雖然聲音還悶悶的,但比起剛剛那惶恐的樣子要好多了。

「嗯、嗚!?等……」腰猛地被抬起,讓他一時失了重心,只得環抱對方脖頸,被動地加深這個吻。

一吻結束,他微喘著瞪了一眼,卻收到一記深情的目光與話語:「我等你回來。」這讓他氣焰都消了,上前咬破嘴唇當報復後,便赴約去了。

等他再回來,都已經是夜半三更了,他沒好氣地道:「不給糖就搗蛋。」

而曉的回應則是抱起戀人,直往房內走去。

「你這是做甚麼?快放我下來。」

「給糖。」曉邊扒衣邊說。

「什?」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淋了一身的糖漿。

難得見戀人一臉驚訝,曉痞痞地笑著解釋,「哪,我剛好路過一間食品材料行正在打折,就買了,這也算糖的一種吧?」

「……」很好,你完了。

「寶貝,我來幫你清理,這一個人不好洗掉,黏呼呼也不好受不是嗎?」

「你這有病的,讓開!我要回去了。」氣到不想見他,只是手腳都被壓制著,讓他想走也走不了。

「那可不行,今天我不會放你回去的。」否則他做啥買這麼難清的甜食。

「我警告你,你要敢這麼玩,我明個兒就申請去天界交流個半年。」

聽到這威脅,曉愣是不敢動了,深怕戀人真的離鄉背井不要他,連忙哭喪著臉求饒:「……寶貝,我錯了,求給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完蛋,誤踩線了。

「起來,別壓著我。」

曉退開後,他打量著身上的黏濁液體,好在量不多,範圍只在胸口附近,不致於跑到背上,麻煩的是有些已經流到下腹去了,就這麼起身肯定會沾上床,有著潔癖的他怎麼也無法忍受這種事發生。

看了一眼正像犯錯的小孩般跪坐在旁的曉,大方地張開雙腿命令道:「曉,舔乾淨了,要是讓這些糖液落到床上,這一個月就別見面了。」

「您說得是。」曉不敢怠慢,直接就從下面的糖開始吃起,一路往上舔。

由於要保持姿勢,他雙手都支在了身後,一直被舔吻著,態度倒軟化了不少,神情也變得有些魅惑,「嗯……哈、下次要這麼玩,別在床上,容易髒。」

「好,記住了。」連帶被影響,剛剛還能專心吃糖的,現在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戀人那糟糕的喘息與表情上了。

「啊、啊~」

「寶貝,你呻吟的樣子好可愛。」好不容易清完,曉頭一件事就是親吻那令他遐想已久的紅唇。

「等!?你、啊嗯?嗯……」

熟知戀人所有敏感地帶的曉,很快就拿下了對方,等他恢復神智時,自己已身在了浴缸,全身正浸泡在熱水中。

掃了一眼,他開口就問:「有沾到床嗎?」

「一點也沒有。」

因為腦袋還有點昏沉,他放空了會才繼續問:「……我泡多久了?」

「沒多久呢,我清理乾淨後才放的熱水。」

聽聞,他主動靠向曉,半跪在前,腹部以上出了水平面,雙手捧起戀人那帥氣的面容問:「裡面也清過了?」

知道對方已經完全消氣後,曉放鬆地笑了,「嗯,剛脫手應該還軟著。」

「是嗎?」對著唇輕吻了下,他將戀人壓向自己問道:「那這裡呢?」

曉盯著眼前刻有自己名稱的金屬環,忍不住嚥了口水,「這裡……可能清得不夠乾淨,我繼續。」說完便伸出舌頭,開始舔弄著。

「嗯、啊~哈……」他將下巴半靠在對方頭頂,專心享受著戀人的愛撫。

「好了。」

「嗯。」緩了下,他突然問出一句沒有前後文的話:「你要在這兒嗎?」

「……去床上吧,這樣你比較舒服。」

「好。」他握住戀人伸來的手掌,突然想到今天自己還沒說過那句話,索性抬眼正視對方,淡淡地道:「曉,我愛你。」

沒料到戀人會在這時說,曉瞪大眼,愣了會才反應過來,連忙道:「我、我也愛著你,寶貝兒,你是我唯一的愛人。」講太快還不小心卡螺絲。

見對方一臉懊惱,他勾起笑,將對方一把拉下,吻上。

夜,還長著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3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給糖就搗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後一篇:萬聖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