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x《回到未來》35週年 Back To The Future Gigawatt

作者:馬馬│2020-10-10 05:04:10│巴幣:50│人氣:2404
變形金剛系列繼上一回的魔鬼剋星聯名後,再度與電影作品合作,本作於1985年七月上映,今年正逢35週年紀念的《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系列,第二部《回到未來2》(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於1989年上映、第三部《回到未來3》(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則在1990年上映。




關於這部電影馬馬近年印象最深的便是2015年MLB小熊隊的奪冠預言,是《回到未來2》當中主角和布朗博士來到了「2015年的12月21號」,目睹了小熊隊將直落四擊敗對手奪下冠軍,加上小熊隊在經過「山羊魔咒」後,已超過百年沒拿過冠軍,當時是球迷間一大話題,最後小熊隊雖然在2015年鎩羽而歸,但在隔年2016年順利擊敗印地安人隊奪下年度總冠軍。


這次的聯名合作,所創造出來的新角色「Gigawatt」,便是由電影當中穿越時空的「DeLorean DMC-12」(德羅寧)改造而來,在造型上和配件的設計都相當具有復古巧思,再加上可以變為人形的元素,滿滿的新意與經典交織,就來看看玩具的表現如何吧!


這次的外盒以G1風格來呈現,也算是將變形金剛最經典的元素加入到這次的聯名當中。


盒背重現角色能力值,結合回到未來系列的盒繪,完全沒有違和感。


盒子頂部有簡易的變形流程,但實際上玩起來步驟沒這麼簡略就是,一樣是重現G1玩具的風格。


側面也有角色的造型圖,另外一邊則是回到未來盒繪。



開盒後還有小彩蛋,德羅寧車為了啟動Y字狀的「Flux Capacitor」裝置,必須提供「1.21千兆瓦(Gigawatt)」的供電量,才能穿越時空,角色便是因而得名。


內包裝也是十分精美,內盒還有另外的時光車圖繪設計。


關於車體本身的內購介紹也在內盒當中做說明,真的很用心!


說明書復古味十足。


包括「Mr. Fusion」(核融合裝置車用充電器)配件等的搭配方式也有畫出來。


先從載具型態看起。


重現經典的「DeLorean DMC-12」,實物的塗裝與細節線條相當精美且還原。


車窗的紋路科技感十足,車頭的銀漆顏色較深,車體較淺但也是另外上色,相當有層次。


側面照,就連輪框也有上色,可以看到車尾直接裝上的時光旅行裝置。


車尾除了細節豐富的時光機器外,車尾的車燈車牌等細節也相當漂亮。


特寫一下車尾部分感受一下細節吧!連車牌的「OUTATIME」字樣也是重現電影。


鷗翼式車門的設計也沒有省略,載具的可玩性真的很夠阿!


搭配「Mr. Fusion」(核融合裝置車用充電器),在電影當中的用途,是能夠將廢棄物廚餘等物品放入其中,轉化為能源一同穿越時空,環保又新穎的高科技裝置XD。





車底也來一張,由於模具是取自於《SIEGE》圍城系列的Sideswipe,加上改模的關係,頭部就只能這樣直接外露哩。


與原模具「Tigertrack」合照,可以看出外型上已經做出相當大的變化,不變的是變形機構。


武器在載具型態時可以完美收在車底。

在第一集出現的天線鉤在這次的聯名作品當中也以配件的方式附上,可以在載具與人形上做搭配。



接著來變形看看囉!


整體的過程難度適中,也很適合非變形金剛粉絲入手把玩,能夠體驗其中的樂趣,值得感受。





完成囉!人形近拍一張,臉部的設計跟布朗博士的風格相當類似,蠻可愛的。胸口是「Flux Capacitor」裝置,藉以啟動時間旅行用。





胸口下方重現設定年分的面板,也是電影裡關鍵的時空旅行時間點,首先「1985年10月26日」,是電影當中所身在的時間點,再來「1955年11月5日」,是第一集主角馬蒂(Marty McFly)回到30年前的時空,在那裏遇見了他的母親,但因為干預了父親追求母親的過程,母親轉而愛上了他,改變歷史的結果之下,他與兄姊便不會出生,為了中止這樣的過程,馬蒂必須在當下的時空幫助他的父親。

接著「2015年10月21日」,則發生在回到未來II》當中,主角馬蒂為了拯救自己兒子所遇到的危機,所來到的時空,當然也看到了許多相當具有未來科技的事物,在上文提到小熊隊奪冠的相關內容部分,也有電影片段可以瞧瞧,包括自動加油機器人、3D的鯊魚電影系列《Jaws19》、體感系列遊戲、遛狗機器人......等。


人形背面的細節塗裝不輸正面,歸功於本身就相當精美的載具設計。


時光機器的雙腿。


武器是一把激光槍,可以和「Mr. Fusion」(核融合裝置車用充電器)合而為一!



搭配模具相當不錯的可動性,讓人形「Gigawatt」加了不少分。


當然也可以和原模具的配件搭配,增強火力!





這次的聯名作品我認為表現上比上次的魔鬼剋星優秀許多,一樣都是經典載具的重現,「Gigawatt」就出色不少,搭配本身是來自圍城系列的模具,在可玩性不差的前提下來還原載具,自然就讓兩方粉絲,甚至是同時喜愛兩大系列的同好想要入手收藏,想要重溫當年舊夢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款《變形金剛》x《回到未來》35週年的「Gigawatt」,分享給大家!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寫完才發現忘記上浮水印我想之後一定又有人要直接盜用了QQ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3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Gigawatt|回到未來|35週年|DeLorean|時光旅行|Back to the Future|玩具|開箱|小熊隊

留言共 9 篇留言

No more cupcake
電影聯名最近是不是狂出阿,瘋狂麥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10-10 08:08

馬馬
期待看看10-10 09:59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已羨慕啊!

10-10 09:41

馬馬
讚讚10-10 09:5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0-10 17:48

馬馬
謝謝!10-10 18:13
任孤行
這真的好懷舊啊

10-10 18:12

馬馬
對啊 經典系列10-10 18:13
暴風
這支目前變得很搶手

網拍都出現一堆轉賣廚

10-10 22:59

馬馬
有發現 哈哈10-10 23:00
囧樣教主
天線鈎其實是第2集才出場的

10-11 12:58

馬馬
第一集就有哩10-11 22:54
EdoEdodo
樓上,第一集就是用天線鉤充電的啊~

10-11 14:13

馬馬
[e12]10-11 22:54
囧樣教主
我想起來了...第1集跟第2隻的故事是部分重疊,難怪會記錯

10-11 23:04

馬馬
沒關係啦我也是特地回頭去看才知道XD10-11 23:11

事隔多年~後知後覺的看到馬大的開箱,止不住的情懷湧上,立馬也入手了一台,只能說超級值得收藏的啦~感謝馬大分享!

04-08 12:48

馬馬
恭喜你入手!!04-08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