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3-16)

伊凡 | 2020-10-10 01:12:32 | 巴幣 24 | 人氣 1356



名稱:乾縮手指,分類:PVP道具
說明:使用後能夠強化與異世界的聯繫。雖然能夠獲得其他穿越使者的協助,但在短時間內,也有可能受到另一名穿越使者入侵。






  資訊展第三天,仁雄吃完中餐後走到連接世貿一館與台北一零一之間的鋼骨空橋休息。將西裝外套脫下的他一手星巴克咖啡,倚靠著欄杆,凝視著下方市府路旁停整排的小黃與人流。


  「歐周閣下。」正當他看得失神時,遠方傳來男人的叫喚,他轉過頭去,發現空橋上除了少數行人外,有個佩長劍,英俊帥氣的軍裝男子朝他走來。


  「哦,你來了啊。」仁雄道,是齊格飛。他滿是血絲的眼睛瞪著對方,直到齊格飛來到自己約十步前的位置。


  「您氣色似乎很差,歐周閣下。」齊格飛關心道。


  「那是當然,託你主人的福,我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沒睡。」仁雄搖搖手中星巴克。他鮮少喝咖啡,一般都是喝無糖綠茶或四季春,這咖啡還是學姐買的,學姐的愛心仁雄不得不照單全收;仁雄對齊格飛和白貞德的挖苦也不盡然正確,事實上,他一早搭高鐵時瞇了約一小時。這也挽回不了他因為睡眠不足的虛脫感。


  「好啦,這也不重要。你的主人呢?你不是來取我性命的?」仁雄說完,兩人同時將視線望向世貿一館外觀,那座因陳舊而些許刷白的桃紅色建築;在與此座標重疊的世界戰場,邪馬台國女王卑彌呼的陣圖正作用著──然而仁雄來到了他角色保護不到的地方。


  「白白她還有英文家教,今日的PVP就全交給我了。」齊格飛說。


  「她這麼上進啊。」仁雄淡淡說著挖苦。坦白說他壓根不信,但確認這段話的真偽沒什麼意思。仁雄只要知道白貞德不會來就好。


  「那麼……既然你的主人已將世界戰場委託給你,」仁雄在空橋上眺望遠處:連接世界戰場與現實世界的重生點,捷運世貿站五號出口,吉爾德雷跟怠惰司祭就站在那兒。隕石不斷墜落,兩名SR角色不斷死亡,等復活。


  「你還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想跟我說的嗎?」仁雄問。他之所以不顧慮戰略部署,來到空橋上發呆,是基於他五天的業績早就達標了,只要showgirl可以順利工作,其他就沒他的事,反正……就算真的受到穿越攻擊,也只不過像那兩個海葵法師,等復活。


  倘若是平時的仁雄,肯定不會對工作這麼馬虎。即便他想,學姐也不可能放過他。但他現在累了,早上他談客戶時他還以為自己會昏倒,直到中午吃完便當,他才覺得自己好點;同樣的,觀察兩天的學姐猜仁雄應是有難言之隱,就對他出差打混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等回台南再算帳。


  嗯,如果坦白告訴學姐,自己跟襄芸二人組摸魚大半天,其實是因為穿越的關係。現在整個世貿一館,都與系統生成的異世界重疊,不知學姐聽了能否接受?


  幹,肯定會被當成白癡低能兒!但另一方面,惡魔總裁竟又入股他公司,所以到底誰才是白癡低能兒呢?仁雄不發一語看著齊格飛,心中盤算,第一次有了想離職的念頭。


  「我想要跟你說聲謝謝……白白,她其實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只是不擅長跟人相處。」齊格飛本想為了布倫希爾德的事,隆重向仁雄表達心中感激,不知怎地,他竟又講起自己主人的事,微妙的心態轉換連他也察覺不妥,他和仁雄面面相覷,直到忽然想到什麼的仁雄低頭看手機,用穿越寶的背包功能call了一件物品。


  「這個送你。」齊格飛不解,仁雄手上拿著的是一頂綠色草帽。


  「這給你戴。戴正,都歪了。」仁雄拿綠色草帽的手舉高。片刻,他還真的替齊格飛戴綠帽。


  「唔……這是在調侃我將愛人拱手讓人嗎?」齊格飛曾聽過『戴綠帽』這說法,他苦笑道。


  「不,我覺得這顏色挺好看,是原諒的顏色。好啦,你如果沒興趣殺我,我要回攤位睡覺去了。媽的……我真的覺得快死了,眼睛好酸。」仁雄,同樣苦悶的笑容。他當然知道自己是這幾天狗屁倒灶事的最大得益者:他get布倫希爾德,搞了愛蜜,業績有達標,與兩女高中生的友好度提高,還跟惡魔總裁有聯絡,王小姐更是對他不再有敵意了。


  BUT,如果能再選一次,他媽的他絕對不會帶這兩個女高中生來台北,或跟其他穿越使者在現實扯上任何關係。


  「那我送你一程吧。」齊格飛抽出佩劍。憑魔劍格拉墨的威力,他一擊就能讓仁雄斃命,60秒後讓他在捷運站入口重生,不過,若齊格飛改變揮劍角度,再稍稍留力,北歐大英雄能將仁雄砍剩下一格血,撞破世貿一館牆壁,再飛到250公尺外的會場補習班攤位,如此一來,他的角色就能將他的血補滿,等脫離戰鬥,仁雄就能重新回到現實世界,然後在攤位上睡覺。


  布倫希爾德此刻正在中世紀的奧爾良城與海力克斯單挑,持有希臘神殺手的她已和最強希臘神角色大戰數小時,也許打到PS5上市,戰神出新作都難分軒輊。


  正是因為海力克斯的到來,齊格飛才有餘裕來到台北投入世界戰場。少了『諸神黃昏』劇情加成,齊格飛不再如他在中世紀時是無敵的(僅被布倫希爾德剋制),但身為六星SSR,仁雄的四位角色在世貿一館的部署他都能夠突破,即便那會是一場艱辛的戰鬥,但要搞到穿越使者不能上班,他主人的目的就達到了。


  但他的主人並未親臨督軍,僅在交付命令後就關上房門,還縮在棉被裏,這才促成了齊格飛得以和歐周仁雄和平談話,他甚至幻想著,也許白白並不是真的想當討厭鬼,造成其他穿越使者的困擾……她只是忌妒仁雄他們居然能夠一起組隊,一起上班,感情那麼要好。她氣憤齊格飛身為她的角色,就應該專情於她,而齊格飛竟膽敢奢望舊愛獲得幸福,不再痛苦。


  空橋上的齊格飛,望著捷運站入口等重生的兩位戰友,吉爾德雷和怠惰司祭。他們如此努力,被太一女神的隕石砸死數十次仍未放棄。


  看來,這全是他的錯。齊格飛曉得是自己太自私了。


  「小飛……快回來!」在空橋上望著現實世界的街景失神,齊格飛忽然聽見白貞德的呼喚。


  「怎麼了?」齊格飛問。


  歐周仁舞 正在入侵 白貞德 的世界!!!
  歐周仁舞 正在入侵 白貞德 的世界!!!
  歐周仁舞 正在入侵 白貞德 的世界!!!
  歐周仁舞 正在入侵 白貞德 的世界!!!
  歐周仁舞 正在入侵 白貞德 的世界!!!
  歐周仁舞 正在入侵 白貞德 的世界!!!



異神的影像流入北歐大英雄腦海,
接踵而來是難以抑制的恐懼,




創作回應

奈恩斯-冬
找打手了!?!?!
2020-10-10 03:02:29
狐尼敲級可愛
哇靠是協助者也是侵入者,歐洲人果然都很有想法
2020-10-10 09:45:51
伊凡
協助白貞德的是仁華哦,這次入侵的是本作首次登場的仁舞
2020-10-10 15:37:40
狐尼敲級可愛
喔喔喔喔喔我現在才注意到
2020-10-10 15:58:11
狂暴修道士
摩訶婆羅多MAP:俱盧之戰
2021-05-15 00:49: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