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61.學術性魔導具與草之王

作者:SPT草包│2020-10-06 19:35:32│巴幣:106│人氣:1461
惠版要出啦!!!!!
東立即將於10月出版惠版漫畫啦!!!!!
然後台灣角川的小說跟釜版都咕咕咕了www

—————————————————————
王城的魔導具師可說是魔導具師的最高峰,被說是精英,也是高等學院生最憧憬的就職地,受試資格要魔力十以上與三位保證人,但妲莉雅只想在父親身邊工作從沒考慮,雖然自己只會礙手礙腳,但這是為了魔物討伐部隊的大家。

之後受邀參觀的時候雖立即答應但馬上想起應該取得古拉特隊長的許可,古拉特隊長忍著笑點頭答應,並再次確認觀摩只有一課跟二課吧,卡爾米涅也很樂意帶路,還說部長今天會在一課,想介紹認識。

妲莉雅很在意到底分了幾課、在做哪種魔導具,接著再次談起大型粉碎機的話題,等試作完成要再次商討,而相關業者的調整則交由隊上與財務部溝通,沒給伊瓦諾多增加麻煩而放心。

就在卡爾米涅走過來邀請時,伊瓦諾要跟隊長商量而留下,由沃魯夫擔任隨從,然後不知為何吉魯多也跟了過來,妲莉雅想說這或許是身為商會保證人的關照吧,而小聲答謝。

接著卡爾米涅解釋魔導具製作部分三課,一課是有關騎士團、武具及防衛,二課是生活關連魔導具,三課則是魔導具師或鍊金術士不當班時各自進行學術性魔導具研究。
然後舉例讓人自由翱翔空中的方法,以人的命令行動的魔像,動物語翻譯機,潮汐控制器,無頭騎士動力源研究等,讓妲莉雅不由得嘆息。

多麼的浪漫,跟自己所做的家電魔導具不同,更接近前世的幻想研究,搞不好可以在活著時看到那幻想的魔導具,妲莉雅非常非常感興趣,沃魯夫難得的貴族模式讓妲莉雅回神,卡爾米涅早以穿過了門。

 ・・・・・・・

德里諾重新放好會議室裡的椅子,這是老家是食堂的習慣,蘭道魯夫、伊瓦諾與副隊長都出去討論大盾的備用品,只剩隊長與前輩騎士跟德里諾在。

德里諾想起剛才的妲莉雅就嘴角失笑,對觀摩的期待、對魔導具話題的雀躍,簡直就像玩具擺在眼前的小孩子,離開房間是才匆忙披上長袍,德里諾真心希望妲莉雅不要幻滅就好。

因為三課是高位貴族子弟兼高魔力者做可疑研究的地方,發生過魔力爆發及小火災騷動,評價跟安全性都很低,所以才會讓沃魯夫及吉魯多跟去。
騎士擔心問古拉特隊長要不要水或茶,德里諾覺得難喝的蔬菜汁就跟以前的遠征餐差不多,而且隊長也是會吃生菜沙拉的,隊長說以前那難喝到七暈八豎,關廁所,之後不管在哪喝都會帶著手環。

魔物討伐部隊被指示要日常配戴手環,名目是身體狀況管理,但部隊很有人氣而容易受到忌妒,以前也有過在酒或餐點裡被下瀉藥騷擾的事,因為是高價品,德里諾感激的借用了隊上物品。

可隊長會忘記很稀奇,是在哪喝到混了腐爛蔬菜或野草的蔬菜汁呢,隊長苦笑說是年輕時在衣領鬆緩的地方混了來自東之國的草,也就是花街之類的地方,相當能忍呢。

要說東之國的藥草,從感冒到恢復疲勞、滋養強壯都有,德里諾開玩笑說該不會是森大蛇的親戚,太有效了吧,被黑茶眼的前輩口頭斥喝。
古拉特隊長笑說的確很有效,那之後就不敢喝綠色湯汁,或許真叫『綠之王』,只是看向德里諾的眼神就像困擾的看著學生的老師。

「讓我喝下的是『草之王』——燒灼五臟的毒草」
————————————
人不可貌相的隊長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009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KL
感覺這世界很強調髮色與瞳色跟魔力性質的關係?還是我搞錯了?

10-06 19:46

SPT草包
沒吧,只是作者很會給人註明髮色跟瞳色而已。10-06 19:51
BOBO
欸欸欸?馬上就會遇到部長嗎?XDDD(心理準備還沒做好W
2個"高""貴"的守護者...希望紅花不會增加奇怪的災害範圍(正常的就可以?

10-06 22:33

職業量地官
果然自由研究就是要攪爆炸和火災(大誤),另外上一話那五個魔石的攪拌器(?)真的會安全嗎,感覺像紅花她爸和銀狐年輕時那攪事作很像wwwww

10-07 00:30

SPT草包
所謂的三課就是有錢人長大後的玩具室www;學生時代有社團可以亂搞,長大後換進三課亂搞 ̄▽ ̄。10-07 1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1位妃子*27... 後一篇:第31位妃子*2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