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幻想RPG-我被神傳送到RPG風格的世界做疾病治療牧師-症狀2 鼠疫(黑死病)4

作者:泗楓│2020-10-05 23:11:01│巴幣:18│人氣:251


  「為什麼!騎士團長!你要把生病最重的艾莉雅派出城外!這樣市民會被感染的!」

  一名騎士團員怒氣沖沖的甩開騎士團長的寢室大吼著,卻發現騎士團長本人也因為相同病徵臥倒在床。

  「團長你怎麼......」

  「小......小子,你說甚麼......艾莉雅被派出去了?這可不行......」

  團長吃力地坐起身子想要下床,而團員要上前攙扶時被他用力甩開,吼說:

  「不要靠近我!你也想死嘛!」

  「可是團長......」

  「帶我出去!我要把艾莉雅帶回......」

  這時,城外大門侍衛站在門口說:

  「騎士團長,有一名自稱為艾莉雅的騎士團員以及一名陌生男子要求進城,我前來向您報告。」

  「帶我去。」

  團員在一旁不知所措地說:

  「團長,要不我帶你去......」

  「蠢貨!你快去幫其他弟兄換藥,我自己前往即可。侍衛兄弟拜託你了。」

  「是!」


  回到現在

  「所以團長你覺得是城主有意要把這個瘟疫投放到市民區的是嗎?」

  我與他走進城內,與外面不同的是到處充滿著貴族氣息的商店跟街道,早晨的街道看上去人也熙熙攘攘,每個人卻看上去相當的疲憊。

  辛克威咬牙切齒說:

  「我不相信是城主大人這樣命令的,一定是那個女人......」

  「齁?是城主身旁的親信嗎?」

  「正是如此。要不是城主夫人去世得太早了,也不會變成這樣......自從那個女人上了位後,原本溫柔的城主就漸漸的變了,先是搭建起這個所謂富人區的街道,跟市民分隔開來,提高了所有有關醫療相關的費用,以及阻止許多教堂以及信仰機構的建設......」

  "太可惡了!浩天!"

  「嗯......你說的我都懂,只是跟這個瘟疫好像沒多大關係吧?有沒有甚麼直接的證據證明是她命令艾莉雅出城的?或者是她把瘟疫帶進來的?」

  「這......我不清楚,只知道她喜歡進口一些別人不敢養或是極少見的動物......」

  「養一些極少見的動物啊?那不是很正常嗎?」

  「不是養,是做成標本。那些動物們有些還有幼苗在......」

  我一聽,嘴角不禁揚起說道:

  「齁齁~這個興趣可真特別呢,請務必將我引薦給這位女士喔。」

  他聽我一說,便一臉憎惡的看著我說:

  「浩天醫生,你該不會也有那種嗜好吧?」

  "就是啊!該不會浩天你在你的世界也有蒐集象牙或是保育類動物標本的噁心嗜好嗎?"

  「不是,我根本不喜歡養寵物,但是我似乎找到關鍵點了,總而言之,先帶我去騎士團吧。」

  「不,請您先去醫治城主大人以及城主大人的家人們。」

  我搔了搔頭,走到辛克威前面說道:
  
  「你喔,太笨了。難道不會以為是城主下令的嗎?」

  "喂!浩天,你怎麼這樣說話啦!"

  「嗯,我是不怎麼聰明。但是我相信城主在怎麼昏庸,也不會這麼做的。」

  「喔?這個自信哪來的?」

  「因為,城主跟我都是帝國騎士團帶大的。這份驕傲是我跟他的羈絆。」

  他筆直地看著我的眼睛,我笑了笑後說:

  「嘛,我相信你,但是說你笨不是因為這個。」

  我將我的計畫告訴了他後,他才恍然大悟的說:

  「利用騎士團將富人區打掃以及整備,既可以阻止瘟疫蔓延,又可以讓城主他們恢復後不用再擔心上街會被感染,原來如此阿......真不快是浩天醫生呢。」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這一點小事情還要我跟你說,所以我才說你太笨了吧?好啦,快點吧,雖然我在街上還沒看到有人染疫,但是我相信已經有人有徵狀了。」

  「好!請跟我來。」

  騎士團內,正當每個人都在處理病患時,一隻腳踹開了大門,我跟辛克威走了進來。

  「團長!您沒事了嘛!到底......」

  我用手肘撞了撞他,他一吸氣我便摀住耳朵,而且我也看其他離我們比較近的士兵也摀住了耳朵,他一口氣喊道:

  「全體騎士團注意!現在進行緊急召集,全部給我到集合地集合,周遭有染黑疫的也通通給我背過來!」

  語畢,雖然摀上耳朵,但是聲音穿透力還是太高,我腦內還是不停的嗡嗡作響。

  過了十分多鐘,騎士團外的集合地便聚集了近六百名的騎士團員,雖然有男有女,但是除了無法站立的人員除外皆整齊劃一的站直。

  「這樣可以了吧,浩天醫生?」

  「可以,那我要開始了。」

  「請問,團長我們要做甚麼?」

  「這位是浩天醫生,他要幫你們做全體治療。」

  「全......全體治療!那不是大祭師才會的能力嗎?大祭師幫我們預言完後就回城內了啊!」

  正當騎士團員正在議論紛紛時,我又看見辛克威在吸氣,我趕緊摀上耳朵。

  「全體注意!不准在交頭接耳!」

  "浩天,你該不會要做群體治療吧?"

  「有甚麼問題嗎?」我心裡默念問

  "這倒是沒問題,只是騎士團們都在議論你的魔力夠嗎?"

  「你擔心這啊?沒事。辛克威,幫我拿一下那一個。」

  「好勒!」

  他從身後草叢拿出兩大桶青藍色液狀的酒桶,我打開其中一桶,拿起自製的長吸管吸了一口說:

  「接下來各位,請坐下或是保持最舒服的姿勢,因為我預計要花半天時間治癒。」

  「動作開始!」

  辛克威語畢,所有人便紛紛的坐了下來

  「好!開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9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大佬出手

10-06 00:13

泗楓
開剁......不對是開治www10-06 13:00
亞嶸
一邊補藍一邊耗藍,天才

10-06 20:30

泗楓
畢竟要補一堆人XDD10-06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