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60.綠色蔬菜汁與磨碎機

作者:SPT草包│2020-10-04 21:31:04│巴幣:112│人氣:1173
爆雷防線

—————————————————————

古拉特隊長疑惑的看著眼前的玻璃杯,同席還有妲莉雅、伊瓦諾、六位魔物討伐部隊員,以及不在名單內的來自王城魔導具製作部一人與財務長吉魯多,眼前的綠色蔬菜汁——青汁以當季油菜等蔬菜加了蘋果來抑制苦味方便飲用,食譜交由王城料理人做調整,因為果汁類在王城有一定需求而做習慣了,是對各處身體不適相當有效。

古利澤爾達副隊長馬上喝光了,手邊是說明蔬菜不足的缺點文件,古利澤爾達說妻子也愛喝,對肌膚也有效想導入,旁邊茶金髮的騎士說如果對濕疹有效他會想喝,遠征的確會讓肌膚粗糙,但一旁的人卻在小小嘟噥沒有綠色蔬菜人也能活,德里諾開朗的說這沒草味不會苦,比食堂蔬菜汁好喝,對宿醉也有效,蔬菜汁是平民女性美容法之一,但第一次聽說對宿醉有用。

被問要怎麼帶去遠征時,妲莉雅解釋用冷凍或放進保冷容器內,一旁有著墨色髮藍鼠眼的男子提議比起用冷凍庫開開關關,用克拉肯皮袋更好,比妲莉雅大一輪的男子是『王城魔導具製作部.副部長卡爾米涅.札納爾迪』,而一旁的吉魯多也老樣子地開始做起導入預算。

古拉特隊長用紅色眼睛看著還沒伸手去碰的玻璃杯,被德里諾問是否討厭蔬菜汁,妲莉雅說不擅長不喝也行,吉魯多也一臉微妙險峻的附和,食物各有喜好莫可奈何,蘭道魯夫說草味跟苦味加入蜂蜜就消失了,然後拿出蜂蜜瓶加入剩沒一、兩口的蔬菜汁裡,等量以上的蜂蜜讓妲莉雅更擔心糖尿病問題。

隔壁的茶金髮騎士低語說森林熊會蛀牙的,但蘭道魯夫反駁說他有刷牙,而經常待在古拉特隊長旁的黑茶眼騎士說牙根反而更容易鬆動,妲莉雅問說長期遠征會不會難以止血,但因為都用魔法或回復藥而難以確認,所以妲莉雅謊稱在書上看過沒攝取蔬菜水果容易難以止血,也就是所謂維他命C不足的『壞血病』。

古利澤爾達說那是『乘大船的病』,因為周圍都是鹽所以要喝蘋果醋中和,吉魯多也說北方寒冷血液容易沉積,所以會在夏天醃製蘋果或酸白菜,理由各不相同,但都是消除維他命C不足的方法,古拉特隊長同意古利澤爾達提案在下次遠征時測試,然後一口氣喝光青汁說能喝呢,數秒後大家都笑了。

古拉特隊長接著問青汁有要專門成立新部門嗎,妲莉雅說要交給王城食品關係或配送業者,而且伊瓦諾已經打點好了,伊瓦諾也接著說給至今合作的對象就能在當季大量採購冷凍,也能防止運送時的腐敗或異物混入。

突然妲莉雅被卡爾米涅問說磨碎機該怎麼辦,因為杯中還殘留著些許的纖維,但過濾掉就會減少食物纖維的攝取,妲莉雅原本說用更小台的磨碎機,但卡爾米涅說用大型一口氣製作更快,使用五個以上的風魔石、變更刀刃數或形狀就好,妲莉雅沒做過三個魔石以上的東西,很憧憬。

雖然卡爾米涅有意讓妲莉雅來做,但各人製作傾向皆不同,魔導具製作部的各位一定會做得比她快,而回推婉拒,但對方說會準備場所及助手,妲莉雅只好坦白自己魔力不足也承擔如此重任,卡爾米涅理解後緊抿嘴唇,妲莉雅想到魔導具製作部的預定是不是很嚴呢。

自己絕對不允許把麻煩事全丟給別人自己逃走,要在能做到的範圍裡盡到最低限度的禮儀,想起自己過勞的前世,讓妲莉雅握緊拳頭大聲說要求教關於大型磨碎機的製作,這讓周圍的人全部回頭看著妲莉雅,相當丟臉,藍鼠眼向自己眨了兩次,才打算道歉時,卡爾米涅笑顏逐開說很樂意,他才想著務必要跟羅塞提商會長請教。
————————————
古拉特隊長意外的弱點≧▽≦
-----
忘記說,釜田老師版的漫畫已經完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828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職業量地官
釜田版完(腰)結(斬)有點意外,個人比較喜歡釜田版,雖然惠版的確有用心有閃光點……(後來買了惠版的電子書)

10-05 08:54

SPT草包
釜田老師現在在畫"どうも、好きな人に惚れ薬を依頼された魔女です。",https://comic-walker.com/contents/detail/KDCW_FL00201834010000_68/10-05 12:30
BOBO
那個宮廷的…是之前父親那位嗎?(相對的是反派??
但好嚴肅的蔬菜汁 WWWW

10-05 23:12

SPT草包
我後面還沒看,但有人說是部長。10-05 23:39
BOBO
部長……哦哦,還真的會出現呢

10-06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59.裝箱的花與商會員... 後一篇:第31位妃子*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