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整理-加班收驚夜

阿半 | 2020-10-04 15:12:46 | 巴幣 20 | 人氣 465

遊戲名稱:加班收驚夜
遊戲類型:劇情向惡搞短篇
遊戲時間 :約十分鐘大概
遊戲結局:三個
遊戲劇情:爆肝工程師的夜晚,總是特別的不平靜......明明只是想要回家而已。
遊戲特色:有立繪、沒有美觀的地圖、沒有動人的音樂,還有可以按壞鍵盤的系統
遊戲下載:估狗雲端,內有win版跟mac版
附註:Mac版的dmg檔不影響執行,但建議將檔案抓出來才能存檔

製作人:阿半
美術:牙籤
製作時間:放置了兩年,實際製作約十小時
素材:MV預設、自製、Steam購買之版權音樂、救救粽子的流量
釋出日期:2020/10/04

其他:
操作很G8,請小心鍵盤!
有個不明的bug是用身體存檔後讀取,會讓身體恢復可控權,因為不知道怎麼修改(事實上是覺得麻煩),所以如果真的不想體驗糞操作的話,可以使用這個bug保護鍵盤。

遊戲截圖:




製作人碎念:
噗浪徵的五個遊戲元素組合成的遊戲,雖然來留言的都是遊戲圈的朋友就是了,之後興致來了應該可以開個轉蛋什麼的。看朋友玩轉蛋玩得很high害我也想自虐一下(不)。

除無法運行之bug,其他小狀況就不修正了,畢竟是隨興的小品。
另外,這次兩版都蠻胖的,因為加了立繪跟CG,撿到繪師就是可以胡作非為。
那麼我們下一款糞Game見。


----- 工商宣傳 ----
Yurif 百合遊戲製作團隊
歡迎關注我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三個結局都完成後,思考著同性愛元素到底在哪
2020-11-14 19:40:22
阿半
主角是gay
2020-11-14 21:03: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