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秋節想到star twinkle烤肉情節

作者:素月樓│星光☆閃亮 光之美少女│2020-10-01 10:02:34│巴幣:0│人氣:228
今天是中秋節,但扣除懶得準備相關用具之外,以後又多了一個不想烤肉的原因:

去年star twinkle播出第22話,當時劇情中因為小光的爸爸星奈陽一剛好一年一度回家、在加上拉拉生日,為了慶祝兩件事而在星奈家中庭進行烤肉大會。

當然故事裡的時間點是七月七日而非中秋節,但我想說的是:最終話小光成年後變成短髮給我帶來的傷痛無法平撫,現在回頭想到前48話的情節,都感到一股在歡樂日常中,暗喻最後悲傷結局的伏筆!

陽一很高興的與妻子輝美、女兒小光團聚,卻沒想到自己為了研究到世界各地旅行,這種任性而為的作風對小光造成深遠的影響,在學術界有一席之地的陽一,卻無法看到女兒得到幸福的婚姻及愛情,一家團圓的美好只是十五年前的回憶片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4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冰的悲戀湖... 後一篇:偏激,慎入─因為不滿星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