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秋短篇】小小的幸福【原創BL】

作者:羽空│2020-09-30 20:57:21│巴幣:0│人氣:111

「月亮好大好亮喔。」單良抬頭看著天上的滿月。
「真的呢。」巫亞彥拿了盤剛烤好的食物遞給單良「剛烤好的小心燙。」
「啊,謝謝。」單良拿起一串雞肉吹涼,隨後塞到巫亞彥的嘴邊「來,你先吃。」
「你吃……」巫亞彥本想推拖卻看見單良眼神堅定不肯退讓,只好將一塊雞肉咬下。
見巫亞彥吃完後,單良才高興地靠著他一起享用晚餐。
「啊!那傢伙居然還要哥哥餵!」一旁的單毅心態爆炸,一股腦地就想過去教訓巫亞彥。
媽媽一把攔住單毅「好了,人家小倆口氣氛這麼好別去搗亂。」
不過可惜媽媽攔住了兒子卻沒來的及攔下自家老公,眼看爸爸已經拿了兩罐啤酒走向在沉浸在兩人世界的情侶們。
「亞彥來!陪叔叔喝酒!」爸爸將一罐酒塞給亞彥,然後自顧自地說著:「我兒子都不會喝酒,你陪叔叔喝要喝到不醉不歸喔!」
「痾……」巫亞彥有些困擾地看向苦笑著的單良「我知道了。」

「真是地明明自己也不會喝酒。」媽媽邊把爸爸手中還沒喝完的酒收走邊念著。
「對不起……我不知道叔叔的酒量……」居然才兩罐不到就倒了,而自己卻被灌了兩倍的量。
「沒事,他高興過頭就會這樣。」媽媽笑著要他別擔心爸爸。
巫亞彥點點頭回頭去找坐在外頭的單良。
入秋的夜晚有些涼,坐在鐵門邊的單良披著薄外套,一旁的路燈透著白黃色的光配著時不時飄來的白煙,此景竟讓巫亞彥有種彷彿他隨時會如嫦娥般飛往月宮的錯覺。
「亞彥,你在想什麼啊?快過來啊。」單良朝著巫亞彥朝了朝手。
「嗯。」他笑著在單良身旁坐下「冷嗎?」
「不冷。」單良倔強地說著卻下意識的往巫亞彥身上靠,巫亞彥摟著單良的肩,讓他可以更輕鬆的休息。
巫亞彥望著懷裡的單良從接觸的地方能感受到微弱的體溫,他想起方才的錯覺果然是酒精在作祟吧?
「你在笑什麼啊?」聽到單良的話,巫亞彥低下頭對上那雙深邃的棕色眼眸。
「我剛……」巫亞彥想了想還是決定和單良分享自己剛的想法。
單良聽完後笑了笑並回抱住巫亞彥的腰「我飛去月宮做什麼啊?你又不在那……」
「我只想去……有你在的地方。」或許是一天的活動太過疲累,也或許是有安心的人在旁陪伴,抱著巫亞彥的單良在說完話後就抵不住睡意了。
「我也是……」看著懷裡的單良他靜靜地笑著。

作者的話:
中秋節到了,祝大家中秋快樂~
烤肉別吃太多喔!作者先去耍廢趕稿了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3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詛咒|BL|腐向|短篇|中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z3844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呼喚 第二... 後一篇:【原創BL】—呼喚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