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二一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9-30 20:43:56│巴幣:0│人氣:79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二一話


  2.好吧,不過飲料錢妳得請。


  「好吧,不過飲料錢妳得請……沒有問題吧?」

  聽著我吝嗇的發言,Lancer不可置否的點了點頭,不發一語的率先邁出步伐走在前頭,朝著那間咖啡店走去。

  而我也偕同著射命丸文、小蠻、撫子三人,一同跟在了Lancer後邊,與Lancer一起進入了咖啡店中,拒絕了店員的引導,我們找了一個角落坐了下來,隨意的向店員點了杯飲料後,就進入了正題。

  「我來這裡找你們,除了想商量接下來的行動之外,也想跟你們確認匯款方面的事宜……畢竟我們也不想做白工,因此接下來的行動與否,完全取決於你們能否先把錢給付了。」

  我話音剛落,Lancer就拿出了一張銀行卡,放到了我的面前。

  「御主早料到你們有極大機率,會上門討錢,所以早就準備好錢在等你們了,這張卡裡面足足有一千萬,足夠支付所有費用,密碼是四個一,而……多出來的錢,相信也夠支付打倒剩下的兩位英靈的費用,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一張口,就堵住了我的嘴,夠簡單明瞭,我喜歡!

  「沒有了,既然你們這麼爽快,我也就直說這次的來意了……我打算在今天解決剩下的兩位英靈,但我擔心一旦與其中一位交手,另一位就會插手干涉,所以我想請你們幫我們攔住另一位英靈。」

  知曉來意後,Lancer只這麼說了一句——

  「我攔不住Caster,她的實力與能力太詭異了,我最多只能幫你們攔住Saber,但如果你們要對付Caster的話,我建議你們最後別這麼多人去,對方最擅長的就是大範圍攻擊,另外進入Caster的視線範圍內後,不管她離你們多遠,都請務必要小心,稍有疏忽……會死人的!」



  1.妳看不出Caster的能力嗎?。
  2.難道Caster會直接丟遠距離攻擊?。
  3.Caster的實力很強?。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中秋中秋中秋。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3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