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江南百景圖 心裡橫跨不了那個橋「百合向」

作者:masalin│2020-09-29 19:30:16│巴幣:0│人氣:115
#江南心事 #心裡橫跨不了那個橋 #奈何會 #下回


盧迎春自從端午後  ,卻洛下了胸悶氣結、風吹就頭疼毛病  ,孔莊稼常來找她說笑話 ,有意無意追求 ,使迎春更厭煩!沒法好好管理好屋子。

迎春找董夫人道:「夫人 ,我受不了那斯  ,我并不心悅於他 ,該如何講明呢 ?」

董夫人含笑回:「迎春 ,平日這屋就你管事  ,抱歉讓你受困,我知道了 ,去會會他。 」

董夫人招來莊稼 問起莊稼對迎春 :「迎春她特好  ,尤其是管理這屋子上下,想娶她回家當媳婦 ,只是她怎麼老避著我?是不是害羞啦!」

夫人說:「姑娘家避著你不完全是害羞 ,有時候你有心 ,她也無意 ,勉強不了啊 !」

莊稼說:「我娘說 :越躲著就是害羞不敢 ,是矜持 ,謝謝夫人 ,我明白了。」

夫人:「但好不是因為是好媳婦或父母認為好 ,而是交心 ,就算交心也得彼此願意。」
{以下迎春為第一人稱}

省去大老粗追求 ,迎春又回歸掌事的 ,夜裡常常夢到一個人_杜沫沫


「迎春姐 ,這個好好吃。」 「迎春姐 ,我寫字畫好看嗎  ?」 「迎春姐 」「迎春姐 」「迎春姐 」

有個夢是曾經在沫沫去世前 ,一起發生過的

立夏時期和沫沫在河邊洗澡梳頭,
杜沫沫:「迎春姐 ,在兩廣瓊州一帶 ,有女子梳頭 ,我們一起去當自梳女永不嫁人好嗎 ?因為我……」

迎春笑著說:「妳說什麼傻話呢?小丫頭」

心裡蕩漾 ,說不出來感覺,迎春想著 ,這丫頭怎麼讓人猜不透?假如 !真的假如 !我是男人就好 ,或許?

突然醒來 ,時至夏至 ,最近常常回想故人  ,想起她一切 ,如果……如果……那天牽手渡船到兩廣閩南……
算了幹活!

日復一日 ,胸悶氣結毛病沒好 ,在夫人關心下請來大夫 ,是肺癆 !
我看著大夫:「大夫  ,我還有多久?」
大夫:「過不了十五」

夜裡剛記完最後一筆帳 ,呃呃……咳出一帕子殷紅
兩眼昏花 ,醒來身在無間 ……

這兒是那 ?有座橋 ,那人是 !

笑語嫣然 :「迎春姐 ,我喜歡你 !」
我抱著她 ,親吻著她 「我們不要梳頭 ,來世當鴛鴦 。」


人間兩三桃花 ,兩座孤墳相伴 ,下一世我們要在一起 !

#江南百景圖二次創作

#預告 出番外篇 ,台灣的她們成為妻妻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50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江南百景圖 #二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