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設定】皇家神獸學院paro

作者:牛奶│2020-09-29 14:32:44│巴幣:1,000│人氣:225
*夢向有,請自行避雷
    蘿賽特是皇家神獸學院三年級的學生,因為家裡住在附近的關係選擇就讀了這所學校,蘿賽特聰明而沉默,行事低調的她其實默默崇拜著現下當紅的偶像團體——英雄團,學校裡唯一知道這件事的只有和她有同樣喜好、也是她唯一的朋友沃菲而已。
    沃菲偷偷在酒吧打工的事情一直以來都依靠著蘿賽特的掩護才沒有被任何人所知,而自從沃菲和凡雷恩總裁開始交往後,便更常變本加厲的趁著每天最後一堂的體育課偷偷翻牆離開學校去約會,一方面身為朋友的支持、一方面也不是很在意學校規定的蘿賽特,便常常替她打著掩護。然而這卻引起了體育老師梅格耐斯的懷疑,但因為老是逮不著沃菲的關係,他總是藉著教學的名義三番兩次把蘿賽特抓去試探,讓蘿賽特非常不悅、覺得這個老師總喜歡找她和沃菲麻煩。
*****
    某天放學前,蘿賽特發現了一封突然出現在自己的桌上的信封,打開來後是凡雷恩總裁邀請她來和沃菲與自己共進晚餐的邀請函,看起來是要感謝她對他們這段感情的支持和推波助瀾,且信上的意思似乎是可以再讓她帶一名朋友偕同參加。不幸的是在她還沒決定好另一個人選時,她的體育老師就莫名地出現在放學後空無一人的走廊上,更不幸的是他已經把信的內容看個精光了。身為老師的梅格耐斯明顯地對沃菲的這段關係頗有微詞,蘿賽特知道無法獨自說服他,為了堵上老師的嘴,只好邀請他一起去赴這個約、讓他親眼見證也好使其放心。沒料到的是入座時凡雷恩卻誤把梅格耐斯和蘿賽特認作一對,她的體育老師竟然也沒多做解釋,錯過了最佳解釋時機的蘿賽特不知道梅格耐斯安著什麼心思,也只好陪他演下去。
    晚餐時的梅格耐斯和凡雷恩做為唯二的兩個成年人聊的很來,甚至為了讓沃菲露一手對於酒類的認識凡雷恩還特地開了高級的紅酒,當然蘿賽特一滴也沒碰。用餐結束後凡雷恩知道沃菲住的遠,堅持要請司機送她回家,蘿賽特則是以家裡住的近婉拒了。當她準備走回家時,梅格耐斯卻以擔心她一個女孩子安危為由堅持要陪她,蘿賽特雖然很懷疑醉醺醺的體育老師恐怕才是需要陪同的人,但她也想藉機質問為什麼他今天要假扮她的男朋友,所以也就沒有反對這個安排,並向凡雷恩和沃菲道別。
    「明天是星期六,不需要上學,所以就算宿醉也不要緊。」一路上蘿賽特沒說話,倒是喝醉的梅格耐斯一反常態說個不停,但...都是些無關緊要的話,蘿賽特想問的問題卡在嘴邊說不出口,就算問了,醉漢的話能有幾分真實?該改天嗎?不、她知道也絕對不能在學校問,那是會讓他丟掉工作的,就算他老是找自己麻煩,卻也不可否認他是個認真的好老師。蘿賽特一邊苦惱,一邊發現來到熟悉的巷子前了,也許還是算了,就當作是個意外吧...反正她也快畢業了。蘿賽特抬起頭準備向她的老師道個晚安,意想不到的是她卻迎來了一個充滿酒氣和霸道的吻。
    嚇了一大跳的蘿賽特身體僵在原地,沒辦法做出任何反應,一直到梅格耐斯放開她後她才回過神、但她也不敢再望向她的老師,所以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直接衝進家裡躲回房間,她的胸口撲通撲通的、血液衝上臉頰,蘿賽特不敢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那個嚴格遵守著禁愛令的梅格耐斯老師吻了她,雖然不知道其中酒精催化的成分有多少,但還是挺瘋狂的,看來稍早假裝她男友的意圖......蘿賽特甩甩頭想阻止自己的思緒,她知道這件事顯然超過了她的能力範圍能夠處理的了,她也不想現在打給沃菲—不想破壞情人的夜晚,剩下唯一的辦法只有等待了,蘿賽特呆坐在地上手摀著臉,她已經快畢業了,不想再出什麼意外。
*****
    拖延不是蘿賽特的作風,隔天一早她就跑去沃菲的家裡準備和她商量處理方式,愛護朋友的沃菲相當可靠,雖然她聽完這件意外的第一反應是要去揍梅格耐斯—被蘿賽特阻止了,「我還真看不出來梅格耐斯老師是這種人,」沃菲一邊遞給蘿賽特餅乾一邊說著「他不是挺推崇什麼禁愛令的嗎,想不到他也搞這一套,強吻什麼也太老套了吧。」蘿賽特聽到這裡突然嗆了一下,「咳咳!」
「哀呀抱歉,」沃菲遞給蘿賽特一杯水,「我的意思是,他其實有更好的方式來表達他對你的感情的,說起來他都是個成年人了還這麼彆扭做什麼呢。」「呃,什麼感情。我們不是來討論......」
    「小蘿,你不會真的不知道吧?」沃菲把空的水杯從蘿賽特手中拿走,轉過身倒水「是不是越聰明的人面對感情時都會越遲鈍啊?」蘿賽特用紫色的眼睛直直地看著她棕色頭髮的朋友,彷彿她說著外星人的語言。「好啦,禮拜一我陪你去找梅格耐斯談談。在那之前你得先告訴我...」沃菲湊上前「你對老師、到底有沒有感覺?」
    ......。她有嗎?的確,梅格耐斯老師雖然煩人、愛找她和沃菲麻煩、總是懷疑她說的話,但他上課時認真的態度和平時對學生的關心,不也是蘿賽特自始至終仍願意應付他的原因嗎?雖然蘿賽特沒說話,但沃菲像是讀懂了蘿賽特的表情一般笑了笑,她坐到她朋友的身邊,當初她和凡雷恩能夠順利交往小蘿可幫了不少忙,沃菲認為自己也可以替小蘿試探試探這段感情的可行性,冷靜成熟的優等生和認真可靠的體育老師?她覺得有趣極了。
    很快地就來到星期一,蘿賽特藉著拿作業簿給斯坦老師的機會約了梅格耐斯中午到頂樓談談,當她開口遞出邀約時,她的老師沒有抬頭看她,答應的聲調卻不如以往的冷靜宏亮,蘿賽特一邊喝著蘋果牛奶一邊告訴沃菲,卻讓沃菲心裡暗暗有了個底。當梅格耐斯老師如約來到了頂樓,彷彿幾個星期前的歷史重演一般,這次臉紅的又是蘿賽特,除了這次她沒有低下頭,而是直勾勾地盯著眼前的男人。
    沃菲只看了她的朋友一眼,馬上明白了她的心思,和之前排練的一樣,她代替蘿賽特問眼前的老師那個她自己問不出口的問題,「梅格耐斯老師,你對小蘿到底懷抱著怎樣的心思?上禮拜的事肯定不是個意外吧。」就算已經有了答案,沃菲還是想聽她們的老師親口證實,畢竟要追她朋友可要先通過她這關才行。想不到的是,平常那個有點輕佻的體育老師,卻支支吾吾的表白——說著他早已對蘿賽特抱持的心思,他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當斯坦老師把沃菲的逃課交給他監督時,他卻對可以去找蘿賽特套話這件事感到期待,其實當時他就該推掉這個差事,才不會像現在這樣......,或許在更早之前,蘿賽特那成熟而聰明的身影就這樣駐紮進了這個嚴苛暴君的心了吧?
    沃菲搖了搖頭,看看一旁的蘿賽特也是一臉震驚的樣子,是很感人沒錯,不過怎麼覺得說起來這件事好像是歸在她身上的感覺?
    「至少,要等到畢業。」小蘿開口,把另外兩個人嚇了一跳,「你就這樣接受他了?」「你原諒我了嗎?」他們同時問,蘿賽特只是點了點頭當作對兩人的回應,沃菲皺起眉頭,「小蘿...你確定嗎?」
「反正,我也想看看是不是真心願意等我的,」蘿賽特聳聳肩,「誰知道呢,就看誰先放棄吧。」
    梅格耐斯老師聽到以後重新露出一個笑容,這個女孩的想法總是讓他出其不意,這是不是一個讓他對她如此著迷的原因?這個時候鐘聲響起,上課時間到了,這場談判被迫要畫上句點,梅格看著蘿賽特,準備離開頂樓,「我可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人。」
「那就加油了,梅格耐斯老師。」蘿賽特幫沃菲拿起地上的袋子,沒有看向他的方向。
「走吧,我們回教室。」
(完)
(圖:狼葛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狼葛格
我要升天了....好香喔QAQ 梅格好壞喔硬來

09-29 20:00

牛奶
我好愛你09-29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iney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曬委託】新立繪+新勇造... 後一篇:【楓之谷】一些OC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