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一版(3-3)

作者: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2020-09-28 03:17:42│巴幣:2│人氣:60
3-3

你心中的黑暗是什麼?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黑暗,只是你沒有察覺到罷了。
憎恨、忌妒、厭惡……這些負面的想法會慢慢的蠶食你內心最為脆弱的部分,漸漸地影響你的所作所為,讓你無法控制自己,只能沉淪在那無止盡的海洋中。
此時的林翔就是這種狀況,他的意識在一望無盡的海洋中下沉著,無法呼吸也沒有人會來拯救他,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黑暗所吞噬,就連他自己都快迷失在其中。
我是誰?我到底在幹些什麼?一股無力感湧上他的心頭。
要不放棄,就這樣沉下去吧。
反正也沒有人會來拯救我……
林翔漸漸的闔上他的雙眼,意識也開始在消散,他已經準備好消失了。
「嘻嘻嘻─阿翔你還要睡多久啊,下節課快開始了快點醒來吧。」
這是……好熟悉的聲音,林翔恍恍惚惚的睜開了他的雙眼,隱約之間他看到有一隻手正向著他伸來。
那是一隻粗曠的手,手上滿是老繭,林翔認不出那是誰的手但他知道那隻手他必須要抓住才行。
不過出乎他意料的點是,那隻手沒有要抓向他的意思而是直直地對著他的臉來,就是一記重拳。
「該醒了吧,林翔小友。」跟先前那熟悉的聲音不同,這個聲音給他的是一種親切,以及一種強大感,是寬爺!
碰!又是一記重拳襲來,林翔向後飛了出去,而他的意識也回來了幾分。
『沒想到你還可以回來,嘿嘿嘿。』一陣陰笑聲從林翔的體內傳來。
你是什麼?林翔看向了自己的身體,他知道此時的自己不太對勁。
『我就是你啊,嘿嘿嘿,你心中的黑暗面吶。』林翔感覺自己向前跳了過去,對著寬爺衝去。
林翔想控制自己的身體,但他完全沒有辦法,只能看著自己的身體往寬爺衝去。
「……呼」只見寬爺緩緩地吐了一口氣,左手握拳向後一拉,瞬間就瞬到了他的面前,對著他又是一拳狠狠的下去。
寬爺的那拳直接擊碎了林翔身上的鎧甲,寬爺的拳風透過了林翔的身體將後面的一座山頭給直接轟沒了,但林翔除了身上鎧甲破碎外根本就毫髮無傷,只是再次失去了意識,倒了下來而已。
『這個男人……是什麼存在!』那個聲音透露出一種恐懼,就好像寬爺對他做了什麼似的。
「只要有我寬爺在的一天,在這裡的所有人都不會受一點傷。」寬爺走向倒下的林翔,把他拎了起來。
「退散吧。」寬爺對著林翔虛空一抓,一團黑色的物質從林翔的體內出現。
緊接著寬爺用力一握,直接將那東西給抓爆,黑色的殘渣很快的隨著風飄散而去。
一陣淒厲的慘叫聲從殘渣上傳來,不過很快地也隨風消失了。
寬爺默默的點上了雪茄,拎著林翔就往基地走回。
基地的四周開始傳來怪叫聲,顯然剛剛那陣騷動引來了許多不速之客。
寬爺停下腳步,吐出了一口煙,向後一瞪,就在寬爺向後瞪的瞬間,一種巨大的壓迫從寬爺的身上傳來,那股壓迫是無法形容的強大。
寬爺的壓迫一出,周圍突然安靜了起來。
「有趣,沒想到人類之中還會有如此有趣的男人存在。」
一個突兀的聲音從空中傳來,那是一個不明的生物,頭長著雙角,背後有著一對漆黑的翅膀,隱隱之中有種不祥感從他身上散發出來,那生物像極了傳說中的惡魔。
寬爺搖了搖頭,他嘴角微微的上揚,然後,他就消失了。
消失了!長角惡魔沒有反應過來寬爺是從哪裡消失的,直覺叫他趕緊離開,那個男人很不對勁。
「回去叫你的主子親自來吧,就憑你還不足以讓老夫我動手殺你。」不知何時寬爺又回到原本的位置。
但他的手中卻多了一顆黑色的心臟,那顆心臟血淋淋的還在跳動著,就像剛摘下來一樣。
「咳。」長角惡魔一個踉蹌,吐了口血出來,他的胸前不知何時被開了一個洞,而他竟然沒有察覺。
「該死……」長角惡魔向遠處逃去,但他沒飛多久就從空中墜落了下來。
「一切依舊,天塌下來有我扛著。」寬爺淡淡的留了一句,就拎著林翔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1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你的更新時間也太晚了吧

09-28 09:53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夜半睡不著,只好更新一下09-28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ke880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一版(3-2)...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