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holo與碎玻璃未來看法

作者:嘉明子│2020-09-27 23:44:45│巴幣:2│人氣:626
目前跑了B站跟Reddit看這件事件也跟朋友腦洞奇想了下

  其實我覺得心心問題不大所以就針對coco的部分談,就coco本身混美日的血統與她展現的氣質不敢說整個V圈但holo裡是既定印象裡日本人展現不出來的,兩人的懲罰都是停播三周,老實說兩人炎上程度不同但處罰相同我是挺疑惑,這次炎上問題根本不再coco或心心這些女人的認知上而是根源於中台國家認同問題而這些女人只是這多年問題的箭靶。

  一開始跟朋友想說說不定holo背後股東是中國人所以YAGOO跪,我跑去查一下感覺沒啥中國勢力,反而是意外有HTC持股,不然或許YAGOO的立場親中,但這根本是無端猜想。

  假設YAGOO支持coco不跪,holo裡靠B站生活的V就吃土了,還有holoCN這個分支會面臨雙重意識下極大壓力也要吃土了。

  假設YAGOO道歉+冷處理就是現狀,我認為這是對公司最好的處理,不管是中國holo粉和台灣粉(沒人在意),在現代快節奏與健忘白癡化的情況冷處理也就是三周後一切恢復正常,這樣說或許是誇張了但我對這次事件未來的看法就是這樣,不管在日本粉或歐美粉眼裡台灣根本不是東西,這些粉更傾向把問題的矛頭指向中國本身而非公司COVER,這對COVER也是最好的辦法從歷史做法看來。

  有人說道YAGOO不恥舔中賺中國錢,但其實中國粉的現金戰力是遠不足歐美粉的,我不認為這是YAGOO跪下的主因,而且所謂舔不舔根本是台灣角度且不客觀也不純粹,客觀來說台灣粉總是友好日本的且現金戰力soso,我認為YAGOO之所以跪是以公司角度更純粹的資本考量也是一個測試,測試歐美粉對於因台國家認同問題而炎上的中國粉是否會進行更進一步抵制或根本沒差,若沒差則冷處理恰當,中+歐美繼續掙而犧牲者台灣根本不再他們眼裡,又或許歐美抵制YAGOO大噴血,又或著歐美粉資金大舉流入表明YAGOO應對中台的國家認同的立場但顯然這是幻想 。

  簡單來說我認為三周後coco心心復出而公司冷處理一切沒事,安撫玻璃中粉,犧牲不知道甚麼東西粉(台),而歐美粉則黑人問號,三周後大家就忘了之前發生的事而忘不了的人們是粉紅或既是粉紅又是holo粉或既是台獨又是holo粉。

  當然最壞的打算三周後畢業也不無可能ˊㄥ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uo圍觀種
搞得好像對不起中國的感覺 有點討厭

09-28 22:29

嘉明子
對他們來說我們對不起他們,對我們來說他們對不起我們,在他們的脅迫下我們逼不得放棄國格(而且還是由公司來決定zz),我朋友有的抵制有的變免費仔,而本來就是免費仔的我是想繼續當免費仔,不過有點飄向彩虹09-29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sart32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課後隨筆... 後一篇:聽大師演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