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手滑】漫步者 EDIFIER H841P

作者:闇之冥│2020-09-27 06:06:21│巴幣:0│人氣:220
  關於為什麼會入手這個,起因是之前看到社團有人問低價耳罩,我第一時間想到HD681,因為有在音悅聽過一下子,聲音超乎想像的好,是一種「原來這價位就能有這聲音」的概念翻新,但樓主看起來要的是封閉式,我的腦海裡突然從我的記憶深處浮現一個型號:漫步者H841P,想著要推薦就應該先聽過,加上最近也在找均衡的封閉式耳罩就手滑了。

  漫步者H841P又再次的刷新了我的認知,並且打破了我對封閉式耳罩的偏見,以往試聽封閉式耳罩(SRH840、MSR7)都會有種不夠開闊的感覺,但H841P卻不會感覺那麼嚴重,現在京東官方店原價還是179RMB,只要大概快800台幣,但它卻有類似SHP9500的聽感,同樣是高頻亮中頻稍近的風格,這樣聽起來聲音會很乾淨,不過H841P在極低頻量感會更多,論音場是比不過開放式耳罩,但也是非常不錯,有時候會忘記它是封閉式耳罩,而解析幾乎是同等級了。(2020/10/2註:後來又實際比較,SHP9500相對還是更自然舒展,這點是H841P不能比的。)

  如果跟K701比(陸產+拆下調音棉),K701沒有它這麼亮的高頻,而且中頻偏後退,但K701整體聽感更自然耐聽,動態更加沒得比由K701完美勝出,不過可能是HUD-MX2推不夠好的關係,K701在處理某些錄音差的歌曲的時候,高頻不會比H841P圓潤。

  最後,在跟賣家面交的時候有個小插曲,賣家居然說這隻的低音很重,是重低音耳罩,當時我就很疑惑怎麼跟Soomal說得不一樣,還好結果證明Soomal的聽感是正確的。
(二手外觀狀況不是很好,但聲音這價位是一等一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9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步者|EDIFIER|H841P|H840|H850|耳機|聽感|封閉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361258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感這件事......... 後一篇:【耳機聽感】VSONI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