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將討厭大人的素月樓繩之以「髮」

作者:素月樓│2020-09-25 09:33:59│巴幣:0│人氣:236
話說自從我開始接觸動漫畫以來,一直感到最無法理解的,當然是為何幾乎都是國高中生階段的女孩子,才會留著及腰的長髮呢?

畢竟我的學生時期是有髮禁的,女生最多也只能留到肩膀的妹妹頭,所以我總認為出社會成為大人後,女生才可以自由留長頭髮。

沒想到在ACG的世界裡,卻與我的認知相反:許多女孩在JC與JK時期盡情留長髮,等到成年後反而為了要塑造成熟爽朗的形象而改為短髮…

但我對長髮的依戀已經太深,也有了一種心理準備,但實在令人感到非常危險!

假設素月樓與其他男性的友人談心時,因為喜歡長髮美少女一事而被取笑為戀童癖時,結果就有點豁出去的公然聲明:

「戀童就戀童,我最討厭大人了!」

這話一說完全場空氣為之凝結,隨後就有人開口:
「素月,你這樣不行,我看必須要報警,叫警察對你實施預防性羈押,免得哪天你真的鑄下大錯…」

但說也奇怪,這些傢伙沒有一個真的打電話給警察,而是其中某人拿出一根頭髮說:

「對你這樣的人,我想不要用手銬而是特別的逮捕工具,這是我那滿20歲的表妹在成人式之前剪去的一根頭髮,她原本也是你最愛的及腰長髮女孩,但現在卻變成超短髮。我最初看到時也覺得可惜,現在卻覺得這或許是她想成為大人的決心。」

其實稍微冷靜一下就能理解到一件事:隨手拿出的頭髮根本無法確定是不是女生的,但素月樓也不知是在賭氣還是怎樣,居然真的作出毫不抵抗、任人處置的無所謂態度。

這一幕讓在場眾人都難以置信,最後以一付關愛又擔憂的眼神看著素月樓後,就結束了這次尷尬的聚會,不過也不知是誰偷偷給素月樓一張某女子高中的校慶園遊會招待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7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戸ゆうな... 後一篇:結冰的悲戀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