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方舟版論文-----剩下的原型猜想(21/11/2020修定版)

作者:靜默月神│2020-09-24 13:29:30│巴幣:6│人氣:232
線索太少, 只能說出個大概

從這裡開始, 就要發揮我們的想像力了, 因為線索變得更少, 更奇怪.

薩米-------北歐文化圈(主體國家:瑞典?)

這個落在第五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證據太少,導致舟學家有很多猜想,而這些猜想都是沒有太多證據支持.但他們大多贊成她的位置,就是斯堪的納維亞,即是北歐四國.畢竟舟遊是文化圈為主,國家為輔.

薩米是北歐文化圈的原因是她的名字來自現實中的一個部族,薩米人.

而根據維基,這個民族歷史的分佈如下:


他們的分佈橫跨瑞典,挪威,芬蘭及俄羅斯.

第二個證明是來自守林人的檔案:

档案资料三
口琴是埃拉菲亚人喜爱的乐器。他们大多出身寒冷的萨米,还有部分民族生活在乌萨斯或卡西米尔的北方部地区,所以他们喜欢小、中型的乐器

現實中的北歐人挺喜愛口琴的,然而在這裡說「埃拉菲亞人」部分生活在卡西米爾北方地區.在上面的論文我們已經知道卡西米爾是波蘭立陶宛聯邦,那馴鹿(埃拉菲亞)真的會出現在波蘭嗎?

我想有可能的,因為波立聯邦最大版圖是去到愛沙尼亞的,而這個國家上方就是芬蘭了,大家隔著一個波羅的海,加上目前世界觀還不知道泰拉海洋分布是否跟我們現實一樣,所以這個是有可能的.

那這裡是否有說明薩米是芬蘭嗎?

因為守林人說過:

档案资料二
守林人小姐曾说过,她的族人和朋友,全都葬身在那里

裡的守林人族人肯定不是說「繼續戰爭(二戰,或「蘇芬戰爭1939,因為離泰拉時間線太遠了,薩米最有可能的主體國家應該是瑞典帝國.

(來自維基,1789年的瑞典帝國)

(也是來自維基,瑞典帝國鼎盛時期的版圖)

這些說的卡西米尔-乌萨斯边境地区(來自守林人,是因為她跟波立聯邦及帝俄接壤,目前算是符合守林人所說的,而且我認為守林人的故鄉應該不是大城市,而是鄉村地方,而且就是在瑞典帝國--帝俄邊境,因為歷史上瑞典帝國跟帝俄的邊境經常發生小規模衡突.

這裡就是目前我所知的薩米,如果有其他來源,可以跟我分享.


瓦伊凡------非洲文圈(主體國家??

這裡最大線索是香草養的源石蝸牛,因為原型很可能是指現實的非洲大蝸牛.

(不放圖了,因為真的很大)

加上雷蛇檔案的線索,指出瓦伊凡是聯盟制的:

档案资料四
雷蛇的故乡位于瓦伊凡联盟控制区内,是一座以矿业、采石业,以及石材加工业为主的小城。为了维持这些主要行业的发展,这座城市将行动范围设置在便于矿产和石材开采的沙漠与山脉附近。”;

還有香草的語音

想问我家乡的情况?那是片......残酷的荒漠,每天光是活着就很累了

這裡應該證明了瓦伊凡不是法國了,因為從前真是有瓦伊凡法國說存在的.

由於真是沒有太多線索,在這裡就告一段落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到留言討論一下.


薩爾貢-----伊斯蘭文化圈??

從前有人覺得這裡應該是中東,因為薩爾貢名字是來自亞述帝國的薩爾貢大帝,

但之後來了獅蠍,這個已經沒人說了(因為獅蠍這個神話生物原型自伊朗,我可以肯定的說.,

所以說的可能是薩姍波斯,因為薩姍王朝範圍曾到過美索不達米亞(亞述那邊

之後就來了蜜蠟,因為她是真的來自埃及而檔案說的薩爾貢沙漠深處的的古老部族,應該是說貝都因人,所以我認為是伊斯蘭文化圈.

出了嘉維爾活動,,而他們居住的地帶是雨林地帶

有人從PV中的圖片分析活動原形有可能是非洲的蘇丹,目前只看到這一個說法,還需要多一點證據證實.

這裡目前有一個漏洞,就是有一個最新出現的薩爾貢幹員是蜂鳥
在目前我所找到的伊斯蘭國家,都是沒有蜂鳥的…

關於薩爾貢,還需要更多證據出現才知道原型是甚麼.


玻利瓦爾----大哥倫比亞?

因為玻利瓦爾此字來自西蒙·玻利瓦爾,他是創建大哥倫比亞的領導人,而杜賓報到時說的「玻利瓦爾國民警備隊」應該是指委內端拉國民警備隊,至於玻利瓦爾是哥倫比亞或委內端拉?

相信要等到更多線索出現才知道.

米諾斯-----古希臘文化圈(主體國家:克里特島?)

米諾斯直指米諾斯文明,發展主要集中在克里特島,火神幫傻狗刻俄柏解讀文字時是以音節讀出來的,而不是字母拼出來,這個說的應該是克里特島線型文字B.

除了克里特島外,米諾斯可能包括斯巴達(希臘南部),因為斷罪者出身在古阿加門地區,現在在米諾斯範圍裡,阿加門國的名字是來自邁錫尼(範圍就是希臘南部)的阿加門農,而在解迷遊戲裡出現過一句「這是阿加門!」,是neta電影 300壯士的「This is spart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日方舟|顯微鏡考據|我在玩明日方舟.jpg|舟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lentsele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方舟版論文----- 雷... 後一篇:方舟版論文----- 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