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戀愛心理學》23 新☆去死去死團,讓我來攻略團長吧?!

作者:鬱兔│2020-09-24 09:19:36│巴幣:42│人氣:440
  就這樣,蘇祐閔下定決心地來到了劉盈盈和死黨們租的公寓前。
 
  但他的印象中,劉盈盈的工作是輪班制,就算他在這裡等一天,也不一定會碰到劉盈盈,不過還好她的兩位室友他都看過,只要遇到其中一個可以代為傳話的話,就沒問題了吧?
 
  蘇祐閔沒想到自己居然還會和以前做類似的事情,讓他有點焦慮。
 
  不過他事先查過氣象預報,應該是不會下雨就是了,而且這次是在夏天,就算淋雨應該還不至於重感冒……雖然查這個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就是了。
 
  就這樣,他在公寓前等待著。
 
  因為有以前的經驗,他這次不再像之前那樣堵在門口,而是到附近可以看到門口進出人口的地方等待,這樣既不會被人一眼看見而被懷疑,也不會被警衛給注意到。
 
  大概等了一小時左右,他終於等到熟悉的身影。
 
  是方雅晴和周梓伶一起從外面用餐回來,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完全沒有發現有人正朝他們這邊走近。
 
  「兩位,等等!」
 
  聽見有人呼喚的聲音,兩人回頭,卻見蘇祐閔迎面走來。
 
  兩人悄悄地交換個視線。
 
  「抱歉,我最近都連絡不上盈盈,請問她怎麼了嗎?」蘇祐閔雖然努力壓下心中的急迫,但看得出來他神色有點緊張。
 
  周梓伶正想要開口,卻被方雅晴給早一步搶了話。
 
  「我們盈盈現在不想理你,有自知之明的話,就別再白費功夫了。」方雅晴瞟他一眼,沒好氣地說:「都已經有女朋友了,別那麼多情好嗎?這樣真的很討人厭欸,真是錯看你了。」
 
  蘇祐閔覺得莫名其妙,「蛤?」
 
  「夠了夠了,再裝就不像了。」方雅晴雙手盤臥於胸,擺出了睥睨的眼神,「你臉書上都還放著和女友的合照,幹嘛還在那邊對盈盈窮追不捨啊,怕別人不知道你是渣男嗎?」
 
  蘇祐閔愣了一下,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可是我──」
 
  「停!我才不想聽渣男說話!」方雅晴甩頭,大步走開。
 
  而周梓伶看方亞晴走遠,在跟上去前,看了一眼蘇祐閔,「站在盈盈的朋友立場,我也不想理你,但我欠你一個人情,就告訴你,盈盈最近又開始在熊貓論壇上重啟不死不死團了,就這樣。」
 
  丟下這句話,周梓伶也快步走進了公寓大樓。
 
  而蘇祐閔錯愕地望著她們走遠,像失了魂那樣喃喃自語,「我已經單身幾年了啊……哪來的女朋友?」
 
  說著說著,他想起方雅晴剛剛好像有說臉書這回事,但問題是,自從和前女友分手之後,就因為他們互相重疊的關係人實在是太多了,他因為不想上去而乾脆不再用那個帳號……
 
  而且之後上了研究所,他與朋友之間的聯絡方式就是Lime為主,社群網站也沒有興趣經營了。
 
  所以合照到底……
 
  「等等,難道是?!」
 
  他趕緊拿出手機,下載之前會用的社交軟體,試了幾次帳號密碼之後,總算成功登進去……果然不出所料,這個老早就長草的帳號的大頭貼,還是分手前的那張合照。
 
  八成是盈盈哪天心血來潮搜尋了他的名字,所以誤會了吧!
 
  但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就算是他立刻衝進公寓,想要再次找她們說清楚,相信大樓管理員也絕對不會放他進去的。
 
  如果說他用臉書去搜尋盈盈的帳號,換掉大頭貼再向她加好友?
 
  不……這樣的行為在這種誤會的情況下,恐怕會被當作是隱藏自己有女友的事實,還跑來死纏爛打的超級渣男,按照盈盈那種直腸子的個性,恐怕會更加討厭他,絕對不行!
 
  「對!不死不死團!
 
  他趕緊搜尋熊貓論壇,在首頁果然找到了「新☆去死去死團」重新營運的消息。
 
  「這名字也太沒品味了吧,小朋友嗎?」
 
  雖然這樣碎碎念,但他還是立刻申請了這個社團。
 
 
───
 
 
  劉盈盈在不開燈的房間裡,盯著螢幕,螢幕的光打在她的臉上,讓她猙獰的笑容看起來更加陰險。
 
  因為上一任去死去死團的團長,在榮登魔法師這高尚的職位之後沒多久,居然就背棄了團旨,找到了他的真愛,甚至還解散了社團,這讓許多社員們非常不解與憤怒。
 
  現在劉盈盈接手了社團,昨天才剛重新起辦,還連結了她上次創建的粉絲團,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社團就已經破百人申請加入,而粉絲團的按讚人數也從原本的三人增加到了七十幾。
  
  雖然這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但對於首次創辦的劉盈盈來說,已經是莫大的鼓舞了──特別是現在非常需要一個新東西轉移注意力的時候,沒有比這即時的反饋還要更好用的了。
 
  「這樣下去應該會爆紅吧?如果上電視的話該怎麼辦呢……以後出入會有一大堆的信徒圍繞啊?如果每個人會費一個月收一百塊,說不定就不用工作了呢!」
 
  劉盈盈越說越激動,最後高舉雙手歡呼了起來。
 
  剛從外面回來的方雅晴和周梓伶聽到她的歡呼聲,交換個困惑的視線。
 
  好奇之下,兩人輕敲她的房門,劉盈盈應聲讓她們進來,但她的視線卻從來沒有挪開過電腦螢幕上面。
 
  「進行得如何啊?」方雅晴問,接著隨手開了燈。
 
  「不行!關掉!」劉盈盈立刻發出慘叫。
 
  方雅晴嚇了一跳,趕緊關掉電燈,「怎、怎麼了?」
 
  「因為這樣比較有氣氛嘛,邪惡組織都是這樣的!」
 
  聽到這個令人覺得無言的理由之後,方雅晴和周梓伶互看一眼。
 
  「都是那個臭小子害的……把盈盈變成這副德行,下次我再看到他在公寓前面閒晃,鐵定把他揍一頓。」方雅晴做出捲袖子的動作,彷彿已經準備要揍人了。
 
  周梓伶尷尬地笑了笑,沒有回答。
 
  「嘿嘿嘿……」劉盈盈整個人縮在電腦桌前的椅子上,駝著背,瞇著眼睛,「粉絲團七百個百分比的成長速度欸……按照這樣的速度,十天就七百多個讚,一百天就七千多個、一千天就七萬多個了!看來去死去死團真是強大,這樣下去是不是能統治整個地球啊?把法律通通改成單身法,嘿嘿嘿──
 
  「這感覺不錯喔?到時候我一定要當大臣!」
 
  「這有什麼問題!」
 
  周梓伶看劉盈盈和方雅晴又達成了奇怪的協議,甚至還做了打勾勾作約定,真是無奈。
 
  「那梓伶有男朋友怎麼辦?」
 
  「她算特例啦!我是國王,我說了算!」劉盈盈拍拍胸口說。
 
  「盈盈好棒──!」
 
  周梓伶乾咳幾聲,「雅晴,妳不是說還要聯絡廠商嗎?」
 
  「對喔!」方雅晴愣了一下,匆匆離開劉盈盈的房間。
 
  當方雅晴離開之後,周梓伶走向正在專心回應帖子的劉盈盈身旁,「現在在忙什麼呀?」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好好管理我的子民呀!」劉盈盈緊盯著螢幕,昨天熬夜到三點的黑眼圈還沒消,但她精神好得要命,簡直可以把螢幕看穿兩個大洞,「我正在想要不要舉辦活動哩,我看還是延續之前會長的宗旨,把拆散情侶當作首要任務好了!」
 
  周梓伶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但她發現右上方的小鈴鐺都亮著,「妳好像有訊息耶,不看一下嗎?」
 
  「大概又是有人想要入會啦,我先忙完這個再說……幾天之後再回也沒差啦,不然每次思緒都要被打斷又要重新醞釀……」
 
  「這樣怎麼行!」
 
  劉盈盈被周梓伶突然放大的聲音給嚇了一跳。
 
  周梓伶這才發現自己好像太過激動,假裝沒事那樣穩住聲調,乾咳一聲,「我的意思是……妳身為去死去死團的國王,怎麼可以讓那些受苦受難的人民苦等呢?」
 
  被她這麼一說,察覺自己身懷大任的劉盈盈,立刻點頭,「沒錯!謝謝妳提醒我,以後就冊封妳為監察大臣好了!」
 
  雖然不曉得監察大臣到底是什麼鬼東西,但周梓伶看她乖乖地打開入社申請欄,並且連看都沒看地全部都允許加入之後,這才稍稍鬆了口氣。
 
  而且他在其中,有瞥見一個ID為「yumin6418」的帳號,雖然不確定是不是蘇祐閔,但她覺得自己至少做了件好事。
 
  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了,讓我們看看你的決心吧!
 
  周梓伶在心裡這樣想著。
 
 
───

錯過

有的時候
真的很羨慕作品中的人事物
錯誤還有機會彌補
錯過的還能再回來

現實中的我們,只能盡力而為
珍惜留下來的
放下錯過的
與遺憾並肩而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愛情|心理學|逃避依戀|失戀|戀愛|焦慮依戀|失去

留言共 7 篇留言

死者書生
FB有時真的是害人不淺的東西呢
還有人說她男友被死黨搶走,死黨給的理由是她FB狀態沒有改交往中
看個FB就把她當全世界一樣,這種軟體中毒實在很無言

09-24 10:04

鬱兔
可是軟體中毒似乎是通病XDDD10-01 09:25
白煌羽
(遞茶
愛情果然使人盲目(給焦糖布丁

09-24 12:17

鬱兔
盲目~~手動戳瞎(X10-01 09:25
雷鼠(鼠蔘模式)
珍惜留下來的 放下錯過的

與火焰槍並肩而行吧

09-24 17:58

鬱兔
後面那句很可以!!10-01 09:26
只羨鹹魚不羨仙
理智人生 美好生活。感性人生 風波不斷

09-24 20:01

鬱兔
再贊同不過了QQ10-01 09:26
邪諾
沒有腳怎麼辦

09-24 21:35

鬱兔
用飛的(X10-01 09:26
血色霜煥
[e31]FB的狀態好像很常讓人吵架

09-25 00:40

鬱兔
對ˊˇˋ
科技到底把人距離拉遠還是拉近呢ˊˋ10-01 09:26
赤虎姬紅妻
不用費心挽留,還是要保持聯繫~不然就跟那些沒聯絡的同學一樣,只是有著同學身份的路人

10-17 0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暴力童話... 後一篇:[達人專欄] 《RO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