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一版(3-2)

作者: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2020-09-23 22:47:24│巴幣:2│人氣:66
3-2

林翔兩眼無神的望著天空,他感覺他失去了什麼,但他卻抓不到那種感覺。
他向前伸出了他的手,隱隱約約之間有個人影在那向他微笑著,但他就是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他只知道那個人對他很重要的樣子。
窸窸窣窣的腳步聲傳來,林翔回頭看去,來者是唐心蕓。
唐心蕓本想開口,但一看到林翔那滿頭的白髮和那空洞的眼神時,她又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她只能默默地看著林翔,雖然她很想開口關心他,但她倆其實一點都不熟悉,甚至都沒說過甚麼話。
「你……」心蕓剛開口想要詢問林翔到底發生甚麼事時,林翔消失了,就在心蕓眨眼的一瞬間,林翔就消失在她的視野中了。
「讓林翔小友一個人靜靜吧。」寬爺不知道何時出現在心蕓的旁邊對著她說道。
「林翔小友剛剛那撕心裂肺的哀嚎聲傳遍了整座基地,也不知道在我離開的那段時間他又經歷了甚麼,唉。」寬爺搖了搖頭,又一個人離開了。
「林翔……」心蕓又看向了林翔原先所在的位置也嘆了口氣後就離開了。
他們所有人,或著說整個世界都忘記了曾經有名叫『紹天』的存在了。

~~~~~~~~~~~~~~~~~~~~~~~~~~~~~~~~~~~~~~~~~~~~~~~~~~~~~~~~~~~~~~~~~~~~~

林翔一路奔馳著,他不知道他現在要做些甚麼,他只是跟隨著本能般,一直地往前跑去。
咚咚─咚咚─林翔的心跳聲越來越大,他停下了腳步,他感覺有甚麼東西要出來了,從他的體內。
咚咚─咚咚─林翔的心跳聲越來越大,而他也越來越覺得疲累,很快他的眼前一片黑,撲通,林翔倒了下去。
沒過多久林翔的身上開始冒出一絲又一絲的暗紅色細線,暗紅色的細線纏繞著林翔的身體,將他整個包覆了起來,沒過多久一具褐色鎧甲出現在林翔的身體上。
林翔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他的頭垂向地面,一拐一拐地朝著基地走去。
林翔很快就到了基地的大門口來,在門口負責守衛的士兵們很早就注意到林翔的不對勁,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對勁來。
林翔繼續朝著大門口走去,按理說林翔不該出現在這,因為他有能力跟那個權限可以隨意進出,並不需要透過大門來出入,難道……
林翔一直垂著的頭突然抬了起來,本應是林翔臉孔的面部此刻竟被一層黑色的火焰所包覆著,而那團火焰對著他們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並向著他們衝了過來。
一團漆黑的火焰出現在林翔的拳頭上,林翔將那冒著火焰的拳頭狠狠地砸在了大門上。
至此『隱』的大門被破,整個基地失去了完整性,一直包覆住他們的防護罩也在同一時刻被林翔的拳頭給破出了一個大洞。
「敵襲!」很快,警報聲在整座基地響起,所有人都飛快地進入戒備狀態,他們知道,一場大戰將要來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喔~我等好久

09-23 23:21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收訊不好09-23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ke880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一版(3-1)... 後一篇:小說一版(3-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