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36話 那根這麼細小就能滿足妳?

作者:老農│2020-09-23 22:35:52│巴幣:58│人氣:1580

第36話  那根這麼細小就能滿足妳?
 
  「晚上?」薇秋疑惑的問。
 
  「白天工作,晚上就由我來教導妳如何成為成熟的女人吧。」碧華拉媚的說。
 
  看到碧華拉如此妖豔的神情與姿態,又讓吳辛賈開始幻想了起來。
 
  「您要幫我上課,當我的老師嗎?真是太感謝了!」薇秋開心的說。
 
  「嗯,雖然妳記性很好,還會計算一些數字,但光靠這些並沒有辦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譬如語言、地理、歷史和法律這些,都必須要了解才行,雖然說最快的方式是去學校念書,但大姊姊我可沒有錢啊,除非妳想白天上課,晚上用肉體賺錢,很多小女孩都是這樣長大的,包含我,所以競爭可是很激烈的喔,如果想要的話,我可以傳授讓男人欲仙欲死的竅門,我很大方吧!」碧華拉媚的說。
 
  「......我還是選擇白天工作好了。」
 
  聽到薇秋這麼說,吳辛賈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放了下來,同時也咒罵著碧華拉說這些,害得小蘿莉不純潔了,因為他實在無法想像,薇秋在其他男人胯下的樣子。
 
  「不過說到底,工作是為了維持日常所需的開銷,學習是為了適應世界,但妳真正想做的是什麼?妳有什麼夢想?」碧華拉正經的問。
 
  「......想做的......夢想嗎?」薇秋腦袋似乎當機了,一時間回答不出來。
 
  「妳傻了嗎?我剛剛不是跟妳說,薇秋受到攻擊的影響,喪失了許多長期記憶,才剛醒過來怎麼可能知道自己想做的事情?」尤莉亞此時出聲,反問了碧華拉。
 
  「人的生命有限,有些人就算活了一輩子還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渾渾噩噩就過完一生,然後就被徹底遺忘,彷彿從來不存在一樣。因此設定目標非常重要,和喪失記憶沒什麼關係,不,應該說喪失記憶剛剛好,可以全部重新來過,不用受到以往的拘束或包袱。」碧華拉立刻反駁了尤莉亞。
 
  「嗯......妳說的沒錯......」尤莉亞思考了一下,擠出了這幾個字。
 
  「競......競技場吧?」薇秋吞吞吐吐的說。
 
  「咦?」碧華拉和尤莉亞兩人同時發出疑問的聲音。
 
  「我沒有多少以前的記憶,所以想不起以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悲傷的事情。但是我記得,那天在競技場上,那個滿是肌肉的高大男人,對著我認輸的事情,那時候小樹枝很開心很開心,它開心也讓我覺得開心啊,所以......我想大概是競技場吧。」薇秋慢慢的說。
 
  「哈哈哈,樹枝讓妳開心?那根這麼細小就能滿足妳?真是令我驚訝,這我就不予置評了,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倒是競技場這塊我能夠協助妳,我大概像妳這個年紀的時候,也是因為觀賞了競技場的比賽覺得異常興奮,因此立志要做競技場鬥士,我可是差點四星的競技場鬥士呢。」碧華拉驕傲的說。
 
  「差點四星?」薇秋問。
 
  「嗯,就類似競技場鬥士的階級吧,最低的實習鬥士,接續往上為一星、二星到最高六星。」碧華拉說。
 
  「差點四星的話,代表妳也才三星,一半而已。」尤莉亞吐槽的說。
 
  「若真的能達到六星那種不可能的條件,大概就是競技場之神了吧,所以可以無視六星,目前最高的榮耀是五星鬥士,我是超過一半的。」
 
  「原來還有條件啊。」薇秋說。
 
  「是啊,有各項的條件存在,但最困難的條件還是連勝的場數,像實習鬥士升級為一星鬥士,需要連勝十場,一星升二星需要三十場,二星升三星需要五十場,三星升四星需要七十場,四星升五星需要九十場,五星升六星需要兩百場。」碧華拉說。
 
  「連贏兩百場很困難嗎?隨便找新手累積就好了啊。」尤莉亞吐槽的說。
 
  「當然不可能這樣,必須要在競技場委員會認證的場地,經過合格的經紀人公開排程後與自己星等相同的對手戰鬥,還要透過競技場鬥士公會確認與登錄勝場數,才算數的。不過也不怪妳畢竟妳曾是諾亞嘉的女僕,像他那種非法的地下競技場,根本不懂這些正式的規定。」碧華拉說。
 
  「小樹枝!競技場之神聽起來很帥氣吧!」薇秋轉頭問了吳辛賈。
 
  突然Cue到自己,讓專注看著碧華拉性感身材的吳辛賈嚇了一跳,連忙點頭如搗蒜。
 
  「看吧,小樹枝也很喜歡競技場呢!」薇秋開心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戰鬥|小說|轉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尤莉亞完全拿碧華拉沒有辦法w 話術上根本講不贏XDD

09-23 23:00

老農
碧華拉果然是嘴砲功力一流XD09-23 23: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打贏與星等相同的對手200場,感覺很困難

09-24 07:11

老農
真的很困難,所以目前無人辦到XD09-25 22:34
水墨靜
成熟的女人吧。」碧華拉撫媚的說。
很大方吧!」碧華拉撫媚的說。(嫵媚)

至於為什麼是差點七十場,發生什麼事導致中斷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09-26 13:24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的校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09-26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分立刻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