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沒魔法資質的我在異世界靠科技成為救世主 Ch.48

做過頭 | 2020-09-23 22:32:12 | 巴幣 6 | 人氣 291


Chapter 48 杜蘭特溫泉公園開幕!

達安將整個場地又再度擴張了,並且場地分為三部分,尾端核心區是有更衣間與各種地球飲品的通用區,中段則是有三種溫泉的溫泉區,末端則是噴泉水舞秀。女孩們可以在飲品區挑選好喜好的飲料後,帶去溫泉區邊泡溫泉、邊看水舞表演。
 
受限於時間與場地,現場只有規畫女士可以泡溫泉。不過除了溫蒂愛爾外,只有幾名比較大膽的女性亞人願意嘗試。當然,已知用火的女孩們是沒有在怕的。
 
這個世界沒有溫泉嗎?肯定也有的。只是在這個交通受限的年代,會願意為了溫泉而長途跋涉的人非常的少,只有那些能夠享受人生的少數人才可能這麼做。而且既然是為了水精靈而召喚的,那想必是要選擇地球最上等的溫泉。當然了,這裡只有溫泉水,自然形成的溫泉池是沒有辦法定形召喚的。
 
首先達安帶領著溫蒂愛爾到了飲品區,開始逐一介紹地球的飲料,從茶類開始,到咖啡,到果汁,到氣泡飲,到雞尾酒…光是簡介飲品就介紹了一個小時,溫蒂愛爾也一一的品嘗,非常的樂在其中。
 
最後溫蒂愛爾選擇了加糖的冰拿鐵咖啡,可樂,還有一壺上好的大吉嶺紅茶,不加糖。非酒精性飲料的大成。
 
接下來達安介紹了三種溫泉的不同之處。
 
第一種溫泉是冰島格林達維克的藍湖溫泉,中性的溫泉,連同著名的白色泥漿一起被召喚,可以保健美容。
 
第二種是日本岐阜縣的下呂溫泉,微鹼性的單純溫泉,可以保健美容,
 
第三種則是台灣台南關子嶺的泥漿溫泉,是世界少有的泥漿泉,帶有硫磺味,屬於酸性泉,可以保健美容。
 
幹,哪個溫泉不能保健美容的你告訴我。真是白寫。
 
溫泉還附有桑拿等設施,也讓溫蒂愛爾十分的驚艷。等到一切就緒後,達安離開了現場,與大批的亞人一起在溫泉圍籬外等著水舞的開始,圍籬內的女孩們也拿取了喜好的飲料,準備在溫泉池內泡湯、開始欣賞水舞。
 
不過這倒是女孩們第一次裸裎相見。雖然這個世界並不會在意同性的裸體,但共浴文化也只存在少部分地方,加上意識到彼此都算是某種競爭對手,所以反而在意起對方來,雖然沒有說出來,卻不停的互相打量著,甚至在自己心中較勁起來。
 
場景看起來十分的詭異,女孩們站在池邊拿著毛巾半遮半掩,表情十分的僵,然後拼命互相禮讓對方…
 
潔西異常的有禮,「你們先請吧。」
 
妮希恩左顧右盼了一下,「不不,還是妳先吧。」
 
若玲不為所動,「禮讓是美德呢。不過還是請你們先吧,溫蒂愛爾跟其他人已經進去了呢。」
 
莉露把自己包得緊緊的,「我…我最後再進去就可以了…」
 
娜蒂毫無拘束的出現,「嗯?你們在爭論什麼?」
 
娜蒂一出現,大家只能放下懸念,「哦…唉…」這樣子的乖乖去洗溫泉。
 
隨著音樂響起,百條水柱搭配著燈光,衝上了百米的高度,並且開始搖曳起來,連最拘謹文雅的溫蒂愛爾,看著水舞湧起的那一瞬間,都不禁「哇!」了出來。大家都看的呆住了。
 
「聽達安說,這是地球最漂亮的水舞效果。」
 
妮希恩一臉放鬆的樣子,「是呀…好像在天堂一樣…」
 
莉露則很興奮,「這個、這個!與其征服世界,不如家裡有一個這樣的呀…這種能讓心靈昇華的東西正是現在父王想要的呢!」
 
娜蒂則是陶醉的樣子,「娜蒂幸福的快死掉了~真希望主人也一起來呀。」
 
「嘻嘻,妾身是不介意與夫君一同共浴,但這裡還有別人喔。」
 
潔西把半張臉沉入水裡,「現在禁止討論跟那個色狼有關的話題。」
 
沉浸在片刻的美好後,溫蒂愛爾忍不住發問,「吾聞『地球』一言數次,不知為方物?」
 
「達安沒有跟妳說嗎,他是轉生者,地球是他的前世故鄉呀。」
 
「茅塞頓開也。」
 
大家享受著美味飲料,美麗水舞,露天溫泉,按摩浴池,還可以去桑拿,過了一個夢幻的夜晚。
 
在這一切結束後,要開始進行溫蒂愛爾的評論了。
 
溫蒂愛爾仍然是優雅地微笑著,「此夜經歷,千壽未遇,萬卷未讀,吾宣佈滿足矣。」
 
泡完溫泉後,似乎變得更容光煥發的溫蒂愛爾宣佈著。頓時現場轟動了起來,前所未見的人類對元素精靈,已經取得三勝。
 
最後剩下土元素精靈,眾人開始起鬨,「跟達安比較一下!」、「元素精靈的面子就靠妳了!」
 
土精靈不為所動,只稍顯難色的表示,「土精靈唯一的長處就是包容,就如土壤孕育萬物,沒有什麼祈求。這樣的我沒有辦法比試什麼呢。」
 
土元素精靈當然可以操作土系、地系的魔法來進行一些作業,但總不能比誰先讓花開花吧。
 
達安想了一下,「嗯,我承認土精靈獲勝。人類就是最不懂包容、卻又祈求最多的那種種族,如果土壤孕育萬物,是為大地之母,人類就是那個最不肖的不肖子,所以我宣佈土精靈獲勝。」
 
土精靈聽到後徐徐地笑了出來,「呵呵呵…達安你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眾人聽到後也議論紛紛起來。這種論調由人類親口說出,可還是新鮮事,畢竟這個世界沒有什麼綠色和平組織、世界自然基金會、「How dare you少女」。
 
在收拾完一片狼藉後又是大半夜。作息有點混亂、睡眠又不足的達安是真的疲憊不堪,回去露營車想要倒頭就睡。沒想到卻在床邊摸到一個人,讓達安嚇了一跳。達安仔細一看,是潔西呀?
 
「達安?你…」
 
達安十分慌張,「對不起!我大概是走錯車了…」
 
達安正想起身離開,潔西拉住了達安。
 
達安繼續辯解著,「天色很暗嘛…」
 
「達安…」
 
「怎麼了?」
 
潔西眼角泛著淚光,「為什麼是我就要跑?」
 
「咦?沒…不就怕被妳又當成什麼色狼、被妳罵一頓嘛?」
 
「你的意思是…你只對其他人做色狼的事情嗎…我就這麼沒有吸引力嗎…」
 
此時達安聞到了一點酒味,肯定是潔西在飲料區喝了酒了,「咦…妳喝醉了吧?我有叫妳們別喝吧?」
 
「哪有。我只喝了杯叫啥的…長島冰茶,一點茶味也沒有。」
 
「…要命。那就是調酒啊,本來是要給水精靈喝的,水精靈又不會醉…」
 
「為什麼不能喝酒。你都只把好東西給外人。是不是對水精靈也有意思啊。」
 
「在地球規定能飲酒的年齡,一般下限是十八歲。」
 
「又是地球。你什麼都以地球當標準,這個世界就這麼糟糕嗎。」
 
「那是因為地球研究指出,未成年喝酒很傷肝、傷腦呀…」
 
潔西不讓達安把話說完,打斷了他的話,「我們在這裡可都算是成年了喔,哼。」
 
接著潔西抓著達安的領子,一把將他抓了過來,「那你說說,以地球的標準來說,覺得我怎麼樣?」
 
此時潔西的臉跟達安只有幾公分而已,彼此都能微微的感受到對方的鼻息。達安嚇了一跳,對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知所措,臉紅心跳了起來。
 
達安害羞的把臉撇過去一點,「…那個…年輕有才?」
 
潔西搖搖頭,放開了達安,又躺了下去,「誰問你這個了。我是問身為一個女人怎麼樣。」
 
達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有點傻住了,「呃…」
 
潔西帶著醉意,說起話來有一點點含糊,「…你就說嘛。我又不會生氣。」
 
「地球也不是每個地方、每個時間都有同樣的標準啊…」
 
「當然是以你的生活環境為準呀。」
 
「算…美少女吧…清秀型的?」
 
「所以原來達安對於清秀型的沒興趣呢。」
 
「怎麼會扯到那邊去啊?」
 
「齁,看見我就想跑,不然咧…」
 
達安一個頭兩個大,想轉移話題,「別瞎扯了,早點睡吧?」
 
達安正想起身,又被潔西輕輕拉住手指。達安只能又坐下來,坐在床邊。
 
「上次的問題。」
 
「蛤?」
 
「回答我。」
 
「這沒頭沒腦的說什麼呀…」
 
「就是我問你怎麼看這些女生的。還有我沒有回答呢…」
 
「咦?」
 
潔西的聲音越來越含糊,「你是怎麼看我的?」
 
達安沉默了。
 
「說嘛…」
 
等了很久,達安終於說話了,「我…」
 
然後達安又停頓了。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達安,只能看著月光從窗外透進來,映照在車內的櫃子上,帶著一點點的淒涼,一點點的浪漫。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終於最後達安鼓起勇氣,把話說完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妳。」
 
不過潔西沒有回應。原來潔西已經睡著了。
 
達安嘆了一口氣,幫潔西蓋上被單,心情五味雜陳的走出了露營車,才發現這確實是自己的車,原來是酒醉的潔西走錯。
 
而莉露就站在倚靠在門口外邊。
 
「莉露?怎麼還不去睡覺?」
 
莉露眼裡含著淚,「…心情不好。」
 
「不是才剛享受過溫泉,怎麼了嗎?」
 
莉露突然撲進了達安的懷裡。
 
達安還沒能反應過來,莉露就輕輕地搖搖頭,「讓我靠一下。」
 
達安想,也許她聽見了剛才對潔西說的話。他只能無奈的看著天空,直到莉露不發一語的走回自己的車子。達安只能再度爬回自己的車子,找另一張床躺下,本該很疲累的他,卻十分輾轉難眠。
 
§
 
天剛亮,達安很不想睜開眼睛,勉強瞥了一眼,發現潔西已經不在床上。正想繼續賴床,又聽見了車外的人聲似乎在叫他,他只能簡易的盥洗了一下,深呼吸一口氣,走下露營車。
 
達安想,今天總算該幹點正事了,應該是不會再要求比賽了吧?不過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容易。達安一出來,圍在車外的人就紛紛湧了上去。
 
一身斑點毛皮、帥氣的獵豹人,「我奉長老之命前來對決,請與我比速度!」
 
獵豹人族都赤裸著上半身,講話有些快,身形有種說不出的帥氣感。
 
長鬍子的矮人,「能與咱的工匠,來較量下技藝嗎!?」
 
這是一位留著紅棕色的鬍鬚、頭戴角帽的矮人族。聲音宏亮而有一份親近感,是矮人族的象徵。
 
大家都興致勃勃的樣子,眼神透露著光芒。
 
達安捂著額頭,「老天。這樣下去還辦不辦正事。」
 
長鬍子的矮人大笑起來,「哈哈哈!說什麼胡話!咱這就是在辦正事呢?」
 
獵豹人跟著說,「每年在這辦一次會議,早就沒什麼好談的了,都是瑣事!比起會議,過程才最重要!」
 
長鬍子的矮人繼續講,「是的,這裡其實是各部族的交誼會。聯絡一下感情、打探一下情報、閒談一下古今,這才是大家的目的。你的出現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樂趣呢!」
 
達安很無奈,「好吧。那得一個一個來。首先是獵豹人吧,怎麼稱呼?」
 
「我叫吉利吉!是獵豹人中最快的精英!」
 
他很有自信的將拇指指向自己胸前,眼神十分銳利。
 
達安看著好不容易填回去的場地盤算起來,「那麼,吉利吉先生,具體你希望怎麼比?」
 
吉利吉擺著帥氣的姿勢,「能讓我全力奔馳,到達終點即可。」
 
「我可沒有本事贏過豹人。跟我召喚出來的人比能接受嗎?」
 
「行。已經聽聞了你是轉生者,所以就是跟你前世的人比吧?」
 
「是的。那麼,最適合你的競賽距離是多長?」
 
吉利吉顯得有點訝異,「這是問題嗎?我從來沒有跑輸給別人過!」
 
「總還是有個規矩吧。你總不會想跟狼人比長跑吧。」
 
吉利吉思考了一下,「也確實是。在魔法強化下,大概3.9公里。」
 
達安拿起筆電開始搜尋起來,「唉,又要增加整地範圍。」
 
昨夜的噴泉水池經過徹夜施工才剛填平,現在又有重機具被召喚出來,到較遠處開始整地。
 
地整好了,達安也總算將資料蒐集齊,搭上了直升機,難得擺出了標準召喚姿勢,「那適合的長度就是這個了。召喚,日本岡山國際賽道。」
 

日本岡山國際賽道,單圈跑道長度3,703米,是屬於比較短的賽車場,但這大概是達安召喚過單一面積最大的物件,產生的魔法陣大到還以為是要搞國土鍊成了。召喚出來的瞬間還颳起了一陣強風。
 
緊接著,達安立刻召喚了大量的工程隊,對跑道重新整平、鋪了一次柏油。這種召喚不管預先將地基整的多平,都會對跑道造成一些微伏的起伏。
 
等到工程都完工後,還召喚出了冰水進行降溫加速。此時已經忙到下午了,太陽已經偏斜。路面仍散發著一股新鋪的柏油味。
 
達安與吉利吉一起從入口走了進去,再走上了賽道,吉利吉好奇的問,「在這上面沿著黑黑的路跑?」
 
「正是。」
 
吉利吉看的興奮了起來,「喔!這平整的地面,蜿蜒而開闊的路徑,確實很適合用來奔馳!」
 
「那麼準備吧,召喚,那位史上最偉大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與他的車。」
 
達安召喚的賽車手,被譽為歷史上最偉大的賽車手之一,曾在此賽道的排位賽拿下了最快單圈紀錄。
 
「吉利吉,麻煩你也先去熟悉一下場地。這樣才公平。」
 
吉利吉興奮的沿著跑道,輕鬆的慢跑了兩圈,又再度回到起點。
 
「都熟悉了嗎?」
 
吉利吉仍然是帥氣的姿態,「熟悉場地可是獵豹人的看家本領之一!」
 
「那就各自就位吧。等下那個燈變成綠色的時候就開始比賽。」
 
拿最偉大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手,來對付獵豹人?又一次的拿飛彈打小鳥?不,獵豹人可絕非等閒之輩。
 
吉利吉的族人開始幫獵豹人上強化魔法,依序是筋肉強化魔法,再來是緩效治療術,最後是緩效冰凍魔法,用於降低體溫。這就是為什麼獵豹最多只能衝刺十幾秒,獵豹人卻能全力衝刺長達一分多鐘的秘密。
 
獵豹人的手比人類稍長,腿的比例則稍短一點(但仍很長),所以全力衝刺時獵豹人是四肢著地的,臀部微微往上翹。
 
此時終點線兩側的觀眾席,坐了許多好奇與湊熱鬧的人,大家對於這樣的賽事無不稱奇討論。
 
在燈號轉綠、發出了出發訊號的一瞬間,F1的引擎轉速瞬間拉提,轟鳴聲直起,像是子彈一樣彈射而出;但其實獵豹人的瞬間爆發更強,起步就比F1還要快!
 
獵豹人的優勢是起步極快,且轉彎掉速少,但劣勢是長直線。所以起步後在彎道「Moss "S"」處被F1拉近,但到了彎道「Attwood Curve」處又重新拉開了距離。而這之後是這個賽道最長的直線加速段,在這裡F1終於超前領先,但又在隨後的彎道「Redman」與「Hobbs」,被獵豹人追了回來。
 
在觀眾席看著大螢幕的大家,隨著賽事的起伏而鼓譟了起來。
 
獵豹人可說是稍微領先的過了彎道「MikeKnight」!過了這個彎道,迎接而來的就是最後一個彎道「Last」,然後就是回到終點的最後直線加速段。
 
在過了最後彎道時仍稍微落後的F1,加足了油門,逐漸的迎頭追上,兩者的距離越來越近…最後黑白格旗揮舞了起來。兩人通過終點線時,以肉眼竟有點難以區分勝負!
 
最後是調用了攝影機確認,F1以1分14.331秒,贏過獵豹人的1分14.463秒,兩邊的平均速度都達到了179 kph左右。在大會上的巨型螢幕上播映了此一事實。
 
如果不是F1與最偉大的賽車手,達安確實不會贏。不過連達安也沒預料到差距會如此小,也十分訝異。
 
觀眾席上則是轟聲雷動,對於這一切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不停的議論著。
 
吉利吉通過終點後倒在地上大口喘氣,他的族人一擁而上替他進行散熱、補水、用魔法恢復。夕陽的餘暉撒在地上,也撒在大家的身上,看上去特別青春熱血。
 
「呼…呼…太、太爽了!好久沒有跑得這麼痛快過!」
 
吉利吉開始闡述他是如何在族人中脫穎而出、又是如何漸漸沒有對手、最後站在孤獨的頂峰。達安雖然對這些故事沒有太多興趣,不過既然對方想抒發一下,就聽他抒發吧。
 
好不容易吉利吉講完了他的長篇大論,太陽已經完全下山,進入了黑夜。此時莉露揶揄起達安,「才贏這一點點,這次你怎麼沒用那些誇張到不行的東西呀?」
 
達安聳聳肩,「沒有,這就是人類最強了。是有更快很多的車,但基本上不能轉彎了,比直線能贏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不知道那個車開起來是什麼感覺呢?」潔西也充滿好奇。
 
「非常的辛苦喔,你必須全神貫注,一個閃失不只是會輸,可能連命都會沒了!而且在車內甩來甩去,身體承受的壓力不會比妳之前搭過的戰鬥機小喔。」
 
「看來你們地球最頂尖的活,都不是隨便一個普通人能幹的呢。」
 
「啊不然咧。」
 
達安聳聳肩,一整天又在這種華麗的大秀中泡湯,此刻時間已經入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