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搖曳露營動畫續集《ゆるキャン△ SEASON2》公開新PV、預定明年1月放送!

作者:小High│2020-09-23 00:07:21│巴幣:2│人氣:199

「黒沢ともよ」土岐綾乃登場!搖曳露營動畫續集《ゆるキャン△ SEASON2》公開新PV、預定明年1月放送!


漫畫家あfろ的生涯代表作《ゆるキャン△》(搖曳露營△)自從2018年首度由京極義昭監督、田中仁(系列構成)、佐々木睦美(人設 & 總作監)、立山秋航(配樂)一同率領 C-Station 改編動畫版之後不僅掀起巨大話題,而且也順勢推出真人日劇、3分鐘動畫系列《へやキャン△》(房間露營△)等等。如今,大家殷殷期盼的第2期也終於有更多消息啦!
.
露營體操、做起來!
.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大垣千明:原紗友里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旁白:大塚明夫
.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
探索新場地的小凜
.
回顧一下初代的劇情,志摩凜(東山大法好!)獨自一人在冬天的富士山公路上騎著自行車,來到一處露營區準備租借一個場地,並且邂逅了正巧睡在路邊的各務原撫子。後來,兩人剛好又在學校裡面互相認出彼此,於是促成一段只屬於高中生美少女的日本巡迴野營物語。
.
第二期將在2021年1月播出,包括製作群和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真是太棒了。下面熱騰騰新出爐的特報短片縱然也不錯,但是也別忘了曾經在愚人節推出、由大塚明夫本人主演的《あきキャン△》也相當幽默精彩喔!各位不妨趁這時候再來複習一次吧~
.
片長 0:47 的特報
.
片長 2:23 的《あきキャン△》第1話(備份)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