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王Persona 第六天

作者:可可羅│女神異聞錄 5│2020-09-22 18:01:43│巴幣:1,009│人氣:332

【美空町,MAHO堂,現在成為了怪盜團的基地】
「我說啊,雨宮同學,你想要用我們MAHO堂也要經過這裡主人的同意才行。」名叫春風DoReMi的包包頭女性說著。
「妳不是說卷旗山莉卡已經去旅遊了嗎?」雨宮蓮準備拿著自己的家當搬了過來,裡面是他的盥洗用具、卡片和決鬥盤。
「但是這不太好說,知道你們是怪盜團之後,我覺得是時候要把妖精界魔女國的秘密交給你才行。」名叫妹尾愛子的大阪女士說著:「其實我們的魔女莉卡,她因為我們變成魔女青蛙,好不容易才恢復原狀,要是她知道你們來這裡亂,絕對會火大的。」
「我們現在整在執行一項任務,尋找使者之門的祕密才行。」喜多川裕介說著,他正在看著使者之門的藏寶圖:「如果不介意,妳們可以幫上忙,不會跟怪盜團當共犯的。」
「No! I can’t help The Phantom Thieves of Hearts!(我絕對不會幫心之怪盜團),你知道美國女孩要是幫了罪犯會被槍決的。」名叫飛鳥桃子的美國女孩說著。
「那這樣,你願意說出更多魔女國的祕密嗎?」坂本龍司問著小桃子。
「不可以,身為前人氣偶像瀨川音符的我,當然就是要報警了!」名叫瀨川音符的淑女說著。
「我記得妳們在小學生的時候就來這裡打工,妳們想要在這個時候揭穿嗎?」高卷杏說著,但是被名叫藤原羽月的眼鏡女孩打斷了。
「宇佐美一花和她的快樂夥伴們都自己創業經營了,妳說這不公平嗎?」羽月生氣的說著,她們還在氣光之美少女,時尚甜心的事情。
「我想要等到調查完使者之門之後,我想這個秘密就會揭開了。」佐倉雙葉說著。
「好了,東西都整理完畢了,吾輩覺得可以開作戰會議了。」貓咪摩爾嘉納說著,但是DoReMi她們只聽到貓叫聲。
「話說我們的祕密基地已經被病幻者破壞,相關的人事物都送進了醫院,我想我們被盯上了,所以我們得調查第二位使者星宮羅一,他是一位怎麼樣的少年。」蓮開始進行作戰會議。
「你聽說過在四年前,那位響徹偶像世界雲霄的閃亮巨星『星宮莓』嗎?」音符問著。
「沒妳們的事,我知道她現在因為收賄財團的錢,攻擊警察而被判有期徒刑。」龍司反嗆音符,看樣子怪盜團對那位偶像不太舒服。
「你們知道啊?都是因為藍天使被偷走心,她才願意說出這骯髒的管道。」音符說著,之後她說得越來越生氣,「怪盜團因為偷走守護好朋友小莓的心,現在兩人在監獄裡陪伴著,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們的。」
「說到這個,之前對付的星宮莓是不是也和羅一同姓?」杏問著。
「沒錯,你們就被她有血緣關係的弟弟決鬥者,星宮羅一給破壞殆盡吧!」音符生氣的說著。
「但是,你們覺得羅一有什麼辦法可以對付我們,尤其我們會進入他們無形的殿堂來調查他們內心的慾望?不過他是門之使者的話,情況就不一樣了,他們隨時隨地都會殺掉我們。」祐介說著。
「如果這樣的話,他隨時都可以過來,他是美空町的居民啊,他是『什麼都有的便當店』老闆娘的女兒老闆娘的女兒,而且這個老闆娘還有一生的大經歷呢!」小桃子說著:「就在美空中學的西側,你就會看到你的棺材在那裡了。」
「話說回來,雨宮蓮,現在你被光之美少女和警方追捕,你也不怕我們報警嗎?」DoReMi問著蓮。
「吾輩會擋在這個撥鍵式電話的,妳們已經無法報警了。」摩爾嘉納說著。
「我們有光之美少女,甜蜜天使!!」小愛說著,這時有兩位客人進來了。

2020年4月5日,星期天
{第六天 虛偽的戰鬥模式}


「嗨,我叫花咲蕾,熱愛園藝的國中二年級生。」一位粉色雙馬尾的眼鏡女孩進來說著。
「我聽說有罪大惡極的怪盜在這裡作怪,就由我天才光之美少女,來海繪里香來收拾你們嘛!」一位喜愛比動作的藍髮高中少女說著。
「Perso……」龍司準備摸著自己的臉頰,準備變身,但是被裕介阻止。
「不用在這裡戰鬥,我想我們應該能好好說服她們。」裕介說著。
光之美少女,敞開心……」繪里香突然念出光之美少女的變身台詞。
「等一下,妳認真的嗎?」小蕾阻止繪里香。
心另!!」繪里香突然故意念錯台詞,幸虧怪盜團沒有變身的打算。
「你們真是警戒心很強耶,不愧是把要當首相的獅童先生推下水的怪盜啊。」繪里香自大地說著:「我們這裡也有想當議員和首相的光之美少女,不過才不要告訴你們是誰。」
「要是日本就這樣推給妳們,鐵定大家都得當光之美少女,不分男女老幼。」龍司說著。
「答對了,我會把伊勢神社(皇帝御用的神社)改建成像城堡一樣,然後給皇帝、官員的女兒們打扮得像西方公主一樣。」繪里香說著。
「然後我會把埃及的撒哈拉沙漠做成一個巨大的國家公園,在那裡種滿花。」小蕾說著。
「成為決鬥怪獸的中心還不夠,日本不這麼做,就無法成為世界中心!!」小蕾和繪里香開心的說著。
妳們這些人,簡直就和獅童和明智沒兩樣!!」小春生氣的說著。
「聽到了這些之後是不是更火大了呢?你們還想和平地勸我們向善,我就是要傳遞大家甚麼是真正的幸福呢!」小蕾說著,一直都在挑釁怪盜團。
「真正的幸福?妳們這樣的態度像是拯救世界的守護者嗎?」蓮生氣的說著,看起來比怪盜團的其他成員還要火大。
「有本事就來追偶悶啊!」繪里香用台灣國語挑釁蓮,還朝著蓮扭屁股。
Persona!!」蓮突然變成怪盜Joker的樣子衝向她們兩個。
「塊陶啊!」繪里香和小蕾逃出MAHO堂。
「出來吧,我最強的人格面具,義經……」蓮迅速跑到外頭準備攻擊兩位自私的光之美少女。
轟隆隆隆!!」突然一陣閃電攻擊了蓮,蓮突然變成制服的樣子倒地不起。


「不行,你還不能攻擊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拉斐妲突然站在蓮的面前,蓮抬頭一看,似乎所有的其他事物都停止了一樣。
「她們想要這個國家崩壞!」蓮說著,剛才的話激怒到他的痛楚了。
「雖然我們和妖精界的神對立,但這不代表我們是敵人,你們賊的使命和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是一樣的,只不過……」拉斐妲說著:「我們天鵝絨房間選中的人,是將阻止人類墮落成惡魔的使命,光之美少女則是對付惡魔阻止消滅人類。」
「有什麼不一樣嗎?」蓮冷靜下來說著。
「我們和光之美少女的力量是對立的,她們是光,我們是影,光能帶來人照亮前途,但也就會忘記對付影的恐懼,影雖然能讓人絕望,但它卻能夠給某些人製造勇氣。」拉斐妲說著:「莫比烏斯大人上任後,他盡可能和妖精界中立,所以你不能製造機會和妖精界戰爭。」
「但是Frisk又說要推翻光之美少女的神,這是什麼意思?」蓮問著。
「這點連莫比烏斯都無法告訴我們,但是創世和破壞之神製造的禍恨,正在從地底崛起,並重新塑造這個世界。」拉斐妲說著,之後她就在蓮的面前瞬間消失了。


「小蓮,你快醒醒啊。」雙葉的聲音喚醒了蓮。
「嗯嗯,我剛剛做了個惡夢,那兩位臭婊子還在嗎?」蓮問著。
「當然是要等你醒來才能讓你繩之以法啊,不過呢……」繪里香說著:「你做為DoReMi前輩的資深客人,真的很高興MAHO堂終於有客人上門了,所以我想在你進監獄前,能幫我一件事嗎?」
「其實魔女莉卡她去魔女界很久都沒回來了,因為我們放棄了魔女的身分,所以唯一能進入魔女國的光之美少女已經幫我們從魔女界找人了。」羽月說著。
「魔女?你是指廢人化的丘比系統魔法少女嗎?」杏問著。
「不是啦,我說的魔女,是另一個世界能長命百歲的人類,有自己的魔力水晶球。」音符說著:「都是因為鹿目圓她們醜化我們,我還教過她呢!」
「我們很久都沒有找到有關魔女莉卡的消息了,我想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小蕾說著。
「吾輩聽說有另一種魔女,被識破身分的話會變成魔女青蛙呢!」摩爾嘉納說著。
「你真是知識淵博呢,摩爾迦納,不過DoReMi前輩已經把這個持續一千年的詛咒給解除了喔,現在魔女國有自己的女王,就是她們的孩子,魔女小花!」小蕾說著。
「為什麼光之美少女會聽懂吾輩在講甚麼啊?」摩爾迦納喃喃自語的說著。
「不過她目前正在嘗試牴觸前代女王,雪老師的命令,那就是讓魔女接近人類。」繪里香說著:「不過大部分的國民都沒有聽從小花女王的命令。」
「如果大家都聽她的,那鐵定會完蛋的,她們的魔法水平可能超越我們呢。」蓮說著。
「但是魔女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這就是禁忌的魔法,治療別人、起死回生、改變別人的想法……」羽月說著。
「蛤?這些東西我們經常在做耶,我們一直都是戰鬥、補血、悔改人心……」摩爾迦納驚訝地說著,沒想到補血這件事魔女竟然做不到。
「只要人格面具使出利卡姆,就能讓倒下的人復活了。」新島真說著。
「所以我說啊,光之美少女的力量和替身使者什麼的實在太強了,都可以死者蘇生!」小陶子說著:「我好想復活已經不在人世的魔女夢露啊!」
「好了,你就從你那奇怪的APP說出關鍵字吧!」繪里香知道蓮有穿越異世界的APP,「關鍵字是『MAHO堂』『魔女世界』!」
蓮打開了異世界導航APP,說出MAHO堂和魔女世界,幾位少女、光之美少女和怪盜團都進去了異世界了。


【妖精世界,魔女女王城附近的平原】
怪盜Joker、怪盜Skull、怪盜Mona、怪盜Panther、怪盜Fox、怪盜Queen、怪盜Noir、怪盜Navi變成怪盜的樣子全員出動了。
花咲蕾和來海繪里香變成Cure Blossom和Cure Marine的樣子帶著五位甜點師。
「注意了,我們不是來偷這裡的東西了,不過我們是賊人的身分,應該連魔女界都無法無視我們了。」Mona說著。
「當然囉,魔女界的士兵會抓住你們,然後讓你們在女王殿下的面前處決了!」Cure Marine說著。
「我去呼叫士兵們,然後我把你們引誘到女王城附近喔!」Cure Blossom說著,之後她跳向另一邊去呼叫魔女士兵們。
「等一下,不是要和女王談判嗎?」怪盜Navi問著。
「妳放心的,我會拿著你們的人頭去見警視廳的……啊啊啊啊!」Cure Blossom說著,之後她被一個橡皮筋手臂抓住丟到遠處。
「Blossom!!」Cure Marine吶喊著。
「那條手臂,難道是?不太可能啊?」Navi懷疑的說著。
「我記得那個方向,是魔女青蛙村子。」DoReMi說著:「莫非魔女國有新的客人出現了嗎?」
「跟著我走,如果還想要活捉我們的話,先去救Cure Blossom!」Joker說著。
「好吧,我一定會後悔的。」小愛說著,跟著Joker先進去魔女青蛙村。


【魔女青蛙村,曾經變成魔女青蛙的魔女們聚集於此】
「真好吃啊,你們居然有好酒好肉啊!」一位十九歲的紅色襯衫海盜說著,正在飲酒和狼吞虎嚥的吃肉。
「你慢慢吃,但是你為甚麼要抓一位魔女見習生過來陪酒呢?」一位黑色正式魔女服的魔女問著名叫魯夫的海盜,他剛剛拉著Cure Blossom過來。
「我才不是魔女見習生呢,我可是傳說中的戰士……」Cure Blossom生氣的說。
「妳是大海戰士索拉吧?我蠻喜歡超級英雄陪我喝酒的,他們超級酷的,可以隱形和飛上天空,不過啊,香吉士曾經也是與大海戰士敵對的傑爾瑪66喔!」魯夫說著。
「你是懸賞15億貝里幣的海賊,與獨裁政府敵對的人……」Cure Blossom生氣的說著。
「所以妳想要拿我的頭去賺15億貝里嗎?我可要告訴你,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魯夫說著:「就算我們曾經合作過,但是妳還不能拿我的懸賞喔,大海戰士索拉!」
「你明明知道我是光之美少女,卻還故意念錯稱呼啊?」Cure Blossom生氣的說著。
「自從光之美少女誕生崛起之後,魔女見習生的需求就大量下降了,老實說妳們當那六位魔女見習生的後輩是個大錯誤。」魯夫說著:「她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賭上性命的戰鬥,老實說就算知道了,她們也會比妳們還會扛起責任。」
「我可是把阻礙人間界的賊人抓住的英雄呢!」Cure Blossom自豪地說著。
「那麼那些海賊在哪裡,他們的頭妳應該有吧?」魯夫反問Cure Blossom。
「這個嗎,因為你的亂入,我現在和犯人走散……」Cure Blossom話還沒說完。


「搶劫時間到了!」這時心之怪盜團突然在魔女青蛙村開槍,魔女們嚇了一跳。
「啊啊啊,怎麼會有強盜啊,魯夫先生,快去打倒那些強盜!」一位魔女說著。
「我就說吧,你們大海戰士索拉不會殺掉海賊,還會讓他們到處放肆。」魯夫說著,這時跳向心之怪盜團,「我是蒙其‧D‧魯夫,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你們儘管過來吧!」
「我們已經閱讀過漫畫得知你自己的弱點了,你還要進攻嗎?」怪盜Navi問著。
「弱點和抗性,武裝色和見聞色,你們最重視哪一點呢?」魯夫問著。
Joker、Panther、Queen和Skull正在迎擊草帽小子魯夫。
「Persona,迦嘍囉,使用灼熱奮起!」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人格面具正在蓄力,攻擊力、防禦力和速度都增強了。
「果然知道不能開槍啊?不過我可不是遵守回合制喔,橡膠橡膠……槍亂打!」魯夫不想等對方回合結束,發動了全體物理攻擊,Panther、Skull和Queen受到嚴重的傷害,Joker閃躲了攻擊。
「Persona,阿娜迪,使用提特拉康!」Queen召喚了人格面具,一道物理的反射盾照耀著Panther,這下魯夫使用的物理攻擊會反射了。
橡膠橡膠……火箭炮!!」魯夫使出單獨物理攻擊,Queen承受不住攻擊倒下了。
「Queen無法戰鬥,有誰能幫助他啊?」Navi看著怪盜團被滅團。
「Persona,黑卡蒂,使用亞基達因!」Panther召喚了人格面具,火焰的氣息攻擊魯夫,但是魯夫用了見聞色霸氣閃躲了攻擊。
「Persona,齊天大聖,使用神威之擊!」Skull召喚了人格面具,巨大的拳頭攻擊魯夫,但是魯夫用見聞色霸氣閃躲了攻擊。
「好了,你們的回合結束了吧?換我了,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ㄤㄤㄤ的男人!!」魯夫用霸王色霸氣襲擊怪盜團,Panther和Skull似乎倒下了,剩下Joker一人。
「這是……即死攻擊,難不成魯夫你變強了嗎?」Navi問著。
進入四檔,彈簧人!!」魯夫便成了超級有彈性的大猩猩了。
「Joker,我覺得應該先撤退要緊,根本不用去對付魯夫……」Navi警告著。
「Persona,彌賽亞,使用救世主之歌!!」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復活的氣息照耀著大家,Panther、Queen和Skull站了起來而且HP全滿,Joker的HP全滿。
「你居然還要再讓大家死一次啊?」魯夫問著:「復活根本對我沒什麼太大的幫助,老實說,悟空毀掉JUMP地球後用七龍珠再生都沒問題。」
「我的回合還沒結束……」Joekr還沒說完,魯夫無視回合制出招了。
橡膠橡膠……猿王槍亂打!!」魯夫用強大的全體攻擊攻擊怪盜團,四位怪盜受到嚴重的攻擊,四個人遭到全軍覆沒。


在大地上盛開的花朵,Cure Blossom!」Cure Blossom突然站在怪盜團這邊戰鬥。
在海風中搖曳的花朵,Cure Marine!」Cure Marine也站起來戰鬥了。
「小蕾、繪里香,你們怎麼……」DoReMi突然問著。
「魯夫你居然踐踏周圍的花朵,我已經忍無可忍了。」Cure Blossom生氣的說著。
「就算我的心比海寬,也已經忍耐到極限了!」Cure Marine生氣的說著。
「但是,倒下的是怪盜團啊?你們怎麼挺他們呢?」羽月問著。
將心意注入花朵魔法棒吧!」光之美少女,甜蜜天使正在準備攻擊。
光之美少女,花能超強音波!!」兩位光之美少女用魔法棒畫出字母f,發射超強大的淨化光芒攻擊魯夫,魯夫正在受到傷害。
「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魯夫受到很強大的傷害,四位怪盜突然站了起來而且HP全滿,魯夫表現得非常痛苦。
HOLD-UP,怪盜團包圍了魯夫!


「怎麼回事,感覺好像做了惡夢?」Joker突然看到形勢逆轉問著。
「你居然打破光之美少女和敵人的規矩去戰鬥,在別人還未做完招式之前攻擊,真的是卑鄙無恥下流白目!」Cure Blossom生氣的說著。
「可是我說啊,大海戰士索……」魯夫還沒回答完,就被Cure Marine打斷。
「依你這種態度,我想這個世界會因為你而讓新生的光之美少女絕望!」Cure Marine說著。
「可是如果換作是丘比和弗利沙,他不可能會給大家機會的,難道你要好好地等對方變身完才乖乖地等到下一個回合嗎?」魯夫問著,不過他的話激怒了兩位少女。
「你這種想法究竟是誰教你的?這麼的邪惡,超越了光之美少女的……」Cure Blossom還沒說完,就被Joker打斷了。
「我想魯夫可能是對的,在漫畫的篇幅中沒有所謂的回合制,依漫畫家的態度會決定誰要收拾誰,不過妳們真的變身速度實在太慢了,遲早會被其他系統淘汰的。」Joker說著。
「可是Cure Joker,你難道很害怕自己的回合被對手攻擊嗎?」Cure Marine害怕地問著。
「是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我已經很仁慈了,我同樣也會在對方攻擊完之後再去反擊,當然違反遊戲規定,我就不會被社會原諒了。」Joker說著。
「所以妳們光之美少女真的要等變身完畢後才會給敵人行動啊?那還真是卑鄙啊,要等兩分鐘等你們變身完,我們可是有槍的耶!」Panther生氣的說著。
「所以你們不允許我們變身太慢嗎?」Cure Blossom生氣的問著。
「小蕾,別太囂張了,就連我都覺得拖泥帶水事件不好的事情,我覺得社會秩序會因此倒退的問題,妳們也有責任。」DoReMi說著。
「春風前輩,妳覺得我們很卑鄙無恥嗎?」Cure Blossom含淚地問著。


「我得道歉,我希望魔女莉卡回來之前,妳們得成為魔女見習生的榜樣,在三年前,幻影帝國進攻的時候妳們什麼都沒做,我很生氣,卻原諒了妳們,當時應該要好好反省的。」DoReMi哭著說:「其實那個時候媒體沒告訴那些少年,光之美少女也遭到『丘比式』的絕望和壓力,她們為了敵人賭上性命,是妳的後輩救回來的,結果妳們的大後輩也沒學到任何教訓。」
「妳這是在罵我嗎?」Cure Blossom問著。
「我不該幫妳和愛乃惠她們保密的,這可是國家媒體的機密,那就是,光之美少女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幸福和快樂,卻是要和大家知道的真相!」DoReMi生氣的說著。
「不是這樣的,光之美少女應該給大家美好的印象……」Cure Blossom說著。
「只要妳還穿著這身服裝,只要妳還有變身器,妳就應該有戰死沙場的覺悟,而不是過著平凡的日子,國家給了妳們閃耀的形象,妳們就別忘記國家為了妳們做多大的覺悟。」Joker說著:「曾經某個邊境的國度也是有這樣的戰士,他們沒有愛和勇氣,但是他們有必死的決心。」


「我想起來了,我不該在這裡大吃大喝的,我是來找亞圖姆先生的。」魯夫突然插話了。
「亞什麼?我們可以幫你嗎?」Cure Marine問著。
「無名之法老王,亞圖姆,他是我的朋友,是我可以娛樂的對象。」魯夫說著:「他有著一頭海星的髮型,而且還會念力,但他喜好是玩決鬥怪獸。」
「我見過他,但是很可能再也找不到他了。」Joker說著。
「你是不是在使者之門遇上他了,他說要調查穿越次元門的使者,在那之後就沒有回千陽號吃過飯了。」魯夫說著。
「我在蘭德索爾,幻想次元的主要城堡遇見他,但是我不保證能遇上他,可能是離開了。」Joker說著,他似乎在想起什麼。
「那我想他應該會繼續待在其他的使者之門,你只知道蘭德索爾這個使者之門嗎?」魯夫問著:「要是有其他地方,我想應該去那裏探險才對。」
「但是我們還沒調查使者之門的主人啊……」Queen說著。
「那我就跟著過去吧,地點是在哪裡?」魯夫問著。


【什麼都有便當店,星宮家住所附近】
「就是這裡啊,所以你要直搗星宮家的秘密啊?」小蕾問著。
「我想我們應該去問問老闆娘試試看,調查她的一些事情。」雙葉說著,蓮準備拿起筆記本。
「我們偷走了財前葵的心之後,結果就是星宮莓也牽連財前的犯罪,我想這件事情一定有什麼關聯,照理來說,已經犯下這麼嚴重的罪的,在星光學園畢業的學生只有星宮莓一人。」蓮說著,之後繪里香覺得毛骨悚然。
「我們是不是不應該調查他們的私事的,只是錢的問題吧?」繪里香問著。
「那我們進去了。」蓮打開了便當店的自動門。

「繪里香、小蕾,你們終於有新客人了啊?」紅色馬尾的老闆娘說著,但她正有點沮喪。
「星宮太太,我幫你找到了可以平反小莓姐姐被判刑的機會了。」繪里香說著。
「我還是不敢相信小莓會做出這種事,你們可以幫忙找到證據嗎?」星宮太太問著蓮。
「你放心的,我想我可以透過某些線索來平反小莓的無罪。」蓮說著。
「不過你知道星宮羅一在哪裡嗎?」雙葉說著。
「他是一個好孩子,不過他最近因為學校霸凌,有時候不敢去上學,我已經安撫他的情緒了,你放心,他的姐姐是不會因此變得很邪惡的。」星宮太太問著。
「那他現在人在家嗎?」雙葉問著。
「不在家耶,不過你們是來淨化他的內心吧?」星宮太太問著:「我以前有拍攝過怪盜的連續劇,那個連續劇也被小莓他們重拍過,結果小莓成了真正的罪犯。」
「不要想太多,我們只會和星宮同學說一些話而已。」蓮說著。
「他非常憎恨心之怪盜團,甚至想出計畫要殺掉他們,如果你去找他,我相信你一定無法活著回來。」星宮太太說著:「小葵也在安撫他的情緒了,不過小葵要在龜有值勤。」


【這時在外頭】
「我們是被創世和破壞之神選中的神之民,燈火之星。」黑色長袍的男孩說著。
「加入我們,對抗莫比烏斯之理,把失去的東西還來。」白色長袍的女孩說著。
「如今決鬥世界已經陷入毀滅終焉的地步,我們必須改寫這個世界,就用超速決鬥來改變這一切的歷史,我們的目的將回歸原始。」這時一個褐色長髮,穿著黑色長袍的蘿莉說著。
「透過超速決鬥,我們將毀滅二十年來決鬥世界的汙點,淨化這一切!」一個穿著白色長袍,褐髮麻花捲的蘿莉說著。
「燈火之星?」「超速決鬥?」「會很好玩嗎?」上前聽燈火之星的演講的民眾說著。
「現在,我們將在葛瓦市成為王之力量的牌組,交給兩位勇士手中,這兩副牌組將會決定誰是『七王道魔術師』『連擊龍 多基拉斯』的主人,而只要有人願意,我當然會給他們力量的。」長髮黑袍蘿莉說著。
「只要救出姐姐,對抗亂鬥士,我什麼都願意做……」這時一位褐色短髮的高中男子說著,她臉上正充滿著怨恨的樣子。
「那是當然的了,我將其中一副牌祖賦予你的手中,你將體會到重頭開始的力量,那就是全新的王道,星宮羅一。」長髮黑袍蘿莉說著,把一副不是正規的卡片牌組給了名叫羅一的高中生。
「還有誰要接管下一副牌組的人呢?」麻花卷蘿莉問著旁觀的大家。

「我就知道最近你們都在很可疑的行動著,但是這不代表你們可以胡亂提出新的決鬥!」這時混進群眾間的坂本龍司大聲斥責:「你們大搖大擺地散波絕望,我們也不能坐以待斃。」
「唉呀,看看是誰來了,那個偷走星宮羅一姐姐的心之人,就在此自首了啊?」長髮蘿莉說著:「我們不但要反轉這個規則,而且還要將你們辛苦所做的一切全部歸零呢!」
「你就是怪盜團吧?我是星宮羅一,使者之門的主人。」高中生說著:「但是這個狀況,不用召喚其他的使者出場了,我自己一個人就能搞定你了。」
「這傢伙是怪盜團?」「要馬上進行決鬥嗎?」名眾議論紛紛的說著。
「不過我們的領導會粉碎你的一切的,Persona!」龍司變成怪盜Skull的樣子,然後發出口哨聲,呼喚怪盜團們。
「那真是精采,那我也要報上名字,我是里見燈花,燈火之星的高級幹部。」長髮蘿莉說著。
「怎麼了,Skull,你找到人了嗎?」這時怪盜Navi帶著Joker過來屋頂上迎擊,看到燈火之星在宣傳超速決鬥。
「我叫做柊音夢,燈花小姐的助手,如果你們怪盜團獲勝,我可以給你們一個好消息喔!」麻花捲蘿莉說著:「但是決鬥的過程中是不能使用葛瓦公司以外的卡表,也就是說你們的牌組力量是不能用在這場決鬥上的。」
「這就是當初搭載新規則時無法使用舊卡的原因了嗎?」Joker拿出Navi給的決鬥盤,「那麼我將見識這個醜陋的規則有多腐敗,我們的大師決鬥會因此發揚光大。」
「嗯哼哼哼,你這樣說,好像你都沒有被大師決鬥害過一次一樣。」音夢擺出邪惡的笑容說著:「說真的,聽說你已經隻手用惡魔的力量創造出全新的戰鬥方式了嗎?」
「我絕對不會因此放過想陷害大師決鬥的人,我接受你的挑戰。」Joker拿走了一副超速決鬥的牌組:「等我贏了,你們停止宣傳超速決鬥,否則我就要用槍械直接攻擊了。」
Joker把超速決鬥的牌組裝上決鬥盤,決鬥盤被折成7的怪獸區域了,有三個主要怪獸格、魔法陷阱區,沒有第二次的主要階段。
「納命來,我將會和我的姐姐重逢,你等著看吧!」羅一說著,做出同樣的動作了。

「超速決鬥!!」
Joker LP 4000 羅一 LP 4000


「由我先攻,抽牌!!」羅一先攻,他有五張手牌。
「對了告訴你,超速決鬥還保留了第一回合就能補牌的規則喔!」燈花說著。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魔獸 狼火』『失散使魔』『神秘交易商』!」羅一先大量通常召喚了?
「只要怪獸格和手牌足夠,就能夠無限的通常召喚喔!」音夢說著。
LV.3 魔獸 狼火 攻擊 1100 守備 100
炎屬性,魔法使族,通常怪獸,在怪獸格1。
LV.1 失散使魔 攻擊 0 守備 1400
地屬性,魔法使族,通常怪獸,在怪獸格2。
LV.3 神秘交易商 攻擊 1000 守備 0
水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怪獸格3。
『神秘交易商』的效果發動了,捨棄一體『氫魔術師』,抽一張手牌!」羅一剩下兩張手牌,「我覆蓋兩張卡片,結束這一回合!」
「Joker,這超速決鬥位什麼他都不保留手牌,要小心他正在覆蓋的兩張卡片啊!」Navi說著,正在用人格面具,死者之書分析超速決鬥的規則。
「我知道,我的回合,抽一張卡!」Joker有五張手牌。
「我從手牌通常召喚,『龍的祈禱子』『輝岩龍』!」Joker也大量通常召喚了怪獸了。
LV.3 龍的祈禱子 攻擊 1100 守備 100
水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怪獸格1。
LV.4 輝岩龍 攻擊 1500 守備 0
地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怪獸格2。
「發動魔法卡,『火龍的熱閃』,只要場上有龍族存在,我可以炸掉你的後台一張卡。」Joker發動了魔法卡,選擇羅一右邊的覆蓋卡破壞,黑暗啟示錄被破壞了。
「既然可以無限通常召喚,那麼升級召喚也能無限使用對吧?」怪盜Fox問著燈花。
「當然,既然手牌夠的話,那就可以了,你看看他還剩下兩張手牌呢!」燈花回答著。
「那我把『龍的祈禱子』『輝岩龍』作為解放,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使用反叛之力破壞這個骯髒的規矩,升級召喚!『連擊龍 多基拉斯』!」Joker升級召喚了怪獸。
LV.7 連擊龍 多基拉斯 攻擊 2500 守備 15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怪獸格2。
「唉呀,你居然把路克最心愛的王牌怪獸召喚了啊,果然你比較適應超速決鬥呢!」燈花說著。
「閉嘴,蘿莉婊子,這些規定我將會終結你那黑暗的野心,任何的決鬥只要沒有手牌,就失去贏的機會了。」Joker說著:「『連擊龍 多基拉斯』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上方一張卡送入墓地,我將攻擊兩次給予你痛恨的一擊!」
「趁現在,Joker,你的效果正好可以讓羅一的生命值歸零。」Navi告訴Joker。
「戰鬥階段,我要將『連擊龍 多基拉斯』『魔獸 狼火』發動攻擊,連擊龍吐息!」Joker朝攻擊力最高的一隻怪獸發動攻擊。
「啊啊啊啊啊,小葵姐姐……」羅一被吹到牆邊,他的LP從4000降到2600點。
「然後『連擊龍 多基拉斯』『失散使魔』發動第二次攻擊,連擊龍二重吐息!」Joker朝攻擊力最低的怪獸發動痛恨一擊。
「啊啊啊啊,真的很危險呢!」羅一感覺到有點痛,他的LP從2600點降到100點。
「這下你要怎麼反敗為勝呢?就由我Joker來奪取你那失落的心吧,結束這一回合。」Joker突然結束這一回合,但是Navi發現到規則有些可疑,她決定偷偷告訴Joker。
「事實上……你不該留活口的,決鬥還在繼續,如果你攻擊對象不同,明明就能結束戰鬥的說……」Navi說著。
「難道他會抽到大量抽牌的卡片嗎,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Joker回答著:「在大師決鬥有一張『天賜的寶牌』效果在永轉機開發之後,就已經失去了大量抽牌的機會,然後無論如何,他已經無可救藥了。」


「如果用法老王以前的規矩,那還有勝算可以戰勝『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士』,但是這就是你無法戰勝怪盜基德的原因,你甚至想把氣出在坂井祐樹身上,真是可悲!」燈花用挑釁的聲音刺激了Joker。
「超速決鬥的規則,只要抽牌階段手排在三張以下,就能連續抽牌到五張!」Navi小聲地說著:「Joker,看來你會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
「連你的朋友都這麼說,就表示你無法在破壞規則的世界下生存下去了。」音夢說著。
「難不成?!」Joker問著。
「我的回合,抽牌!!!!」羅一又補回五張手牌了。
「發動『神秘交易商』的效果,將手中一體『魔力射手』送入墓地,抽一張牌!」羅一有五張手牌了,「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光輝薩滿』『黑暗巫師』!」
LV.2 光輝薩滿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魔法使族,在怪獸格1。
LV.4 黑暗巫師 攻擊 1500 守備 0
闇屬性,魔法使族,在怪獸格2。
「我要將『黑暗巫師』『神秘交易商』作為解放,這場決鬥就是天賜的寶牌,他絕對不會給任何的汙穢,所謂幸福的恩惠,升級召喚!『七王道魔術師』!」羅一召喚了某個決鬥改造者的王牌怪獸。
LV.7 七王道魔術師 攻擊 2100 守備 15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怪獸格1。
「我要繼續從手牌通常召喚,『黑暗巫師』,由於他是通常怪獸,不限於每張卡片都只能使用一次效果的限制,不過告訴你們怪盜團有點晚了!」羅一正在準備做什麼呢?
LV.4 黑暗巫師 攻擊 1500 守備 0
闇屬性,魔法使族,在怪獸格2。
『光輝薩滿』的效果發動了,解放這體怪獸,『黑暗巫師』可以進行直接攻擊!」羅一犧牲怪獸讓黑暗巫師可以直接攻擊了。
「再來就是『七王道魔術師』的怪獸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卡送入墓地,我已經把墓地湊齊了地、水、炎、風、光、闇屬性的怪獸了,他的攻擊力會上升1800點。」羅一說著,七王道魔術師的寶劍正在燃燒。
「他分別犧牲各種屬性的怪獸,難不成是這個意思嗎?」Noir驚訝地說著。
LV.7 七王道魔術師 攻擊 3900 守備 1500
「你怎麼好像熟悉這些效果的樣子?」Joker問著。
「我當然是受燈火之星的委託去拉攏你們陷入火坑的,現在正好就是你的公開處刑了!」羅一說著:「翻開覆蓋的魔法卡,『風精的加護』,我手牌最後一張卡送入墓地,『七王道魔術師』的攻擊力上升1000點。」
LV.7 七王道魔術師 攻擊 4900 守備 1500
「戰鬥階段,『黑暗巫師』對怪盜Joker直接攻擊!」羅一用通常怪獸的火焰攻擊Joker。
「啊啊啊啊……」Joker的LP從4000降到2500點。
「最後,『七王道魔術師』『連擊龍 多基拉斯』發動攻擊,七王道魔術!」羅一說著,七王道魔術師的寶劍把連擊龍砍成兩半。
「啊啊啊啊……」連擊龍被破壞了,Joker的LP從2500點降到100點。


「好了,我的回合結束了,換你抽滿五張手牌吧!」羅一的回合結束了,等著Joker站起身子等待著。
「我可以投降嗎?」Joker問著,看來他不想要這種戰鬥方式。
「你要好好想清楚,這可是個愉快的決鬥方式,你可以任意反擊你最痛恨的敵人,然後把他們狠狠地教訓一頓。」羅一問著。
「我不想!我只想要大家過著好日子,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常,這樣也有錯嗎?」Joker生氣的說著。
「不過這可是全新的戰鬥方式啊,你完全看來不想接受的樣子。」燈花說著。
我才不要用這種方式收拾你們,我有自己的戰鬥方式!」Joker說著:「我可以使用喜歡的怪獸來打敗你,這才是正確的神偷之路,而不是利用別人的武器戰鬥!
「所以你想等到大師決鬥之後再來解決我們嗎?」音夢說著。
「我絕不會在預告信發出之前偷走你那汙穢的心的,到時候我會查出你所有的底細,我會擊潰你。」Joker說著。
「你們覺得他還要繼續他的回合嗎?」羅一問的Navi,但Navi卻搖搖頭。
「既然你想污染我們,我們當然是不同意這件事了。」Queen說著。

BOBOBOBOOM!!」這時候所有的怪獸突然在場上被破壞了。
「難不成,你有叫四天王的人過來嗎?」燈花說著,路上來了兩位警察。
「我是葛飾警署的警員,中川圭一,現任決鬥四天王。」穿著黃色制服的警察摸著按鍵式決鬥盤說著:「前輩,我們發現現行犯燈火之星了,逮捕他們!」
「沒問題的啦,閃啦閃啦,撞到人一律不負責的喔!」這時一個穿得像流氓的警察開著腳踏車抓住了燈花。
「啊啊啊,變態蘿莉控,我要叫警察!」燈花大喊著。
「抱歉啊,抓走你的正好是警察兩津勘吉,而且我會把你送去安全的地方的。」名叫兩津的流氓警官說著,但是沒有回到中川警官旁邊,反而遠走高飛。


「前輩,你快回來啊,前輩……你去哪裡啊?」中川警官大喊著。
「那警官真的很莽撞,看樣子他另有目的呢!」高卷杏變回原來的樣子告訴中川警官。
「唉,前輩一直都怪怪的,我想他可能不是逮捕燈火之星,他很早就認識JUMP FORCE了,我覺得他跟你們提出的使者之門有些關係。」中川警官說著。
「你從棗可可蘿供出一些東西了啊?」喜多川裕介說著。
「雨宮同學,你先暫時和我們合作,我們會保證你的人身安全。」中川警官說著:「我們可以聯合討論使者之門的事情,到時候把燈火之星的所有臥底都繩之以法吧!」
「等一下,你要和我們合作嗎?」佐倉雙葉問著。
「因為我發現坂井祐樹跟警界的人有些關係,我想他可能會用這個方式脫罪,兩津前輩可能是其中之一,我不會把你們的事情告訴提其他單位的,就當作是一個小小的祕密嗎?」中川警官問著,蓮正在頭痛的思考著。
「我也有自己的條件,我可以被逮捕,但是你們也要負責把這件式查到水落石出。」蓮站起來說著。

怪盜團終於和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警察暫時合作了,但這很明顯是不好的預兆。

下集預告:
沒想到兩津居然是阿拉巴斯坦王國的使者,但也就表示闖入核心次元的魯夫也願意潛入王國,聽說魯夫和公主薇薇是好朋友,但是王國裡面卻是戒備森嚴,這是怎麼回事?然而熟悉的麻美學姐因為被感染奈米病原體所以變成了病幻者?她偷走了蓮的DIY筆記,那裡面有重要的召喚方式,但沒想到居然被羅一給用上了?

{第七天 自私的叛徒警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 5|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遊戲王 SEVENS|遊戲王Persona|光之美少女|烏龍派出所|小魔女DoReMi|ONE PIE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tale 五週... 後一篇:遊戲王Persona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