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安科系列文-荒島求生篇08

作者:DROA│2020-09-22 00:05:09│巴幣:6│人氣:163
此為不定期更新的已骰完安科文,基本上規則都是簡單的四選一選項,會隨著讀者的回應再開始慢慢改變主題,然後只要結果是GOOD END以上的就會考慮轉換成小說並PO在小屋。

本次的安科結果會有一部分內容繼承到下一次的同主題故事,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一點一點繼承下來的感覺,不過如果之後繼承的內容太多的話會到一定程度後重置,也希望各位讀者若在這點有什麼建議的話,歡迎留言進行告知。

另外,因為巴哈並沒有骰骰子的功能,所以安科的骰子判定都是我平常用手機的隨機骰子程式來決定的,基本上並沒有打算特地作弊自選的理由,因此除非巴哈未來有更新骰子功能,不然基本上不會貼出每一次骰子判定的結果證據

--------------------------以下為安科文之內容--------------------------

1. 因為一場船難的意外,您漂流被沖到了一座荒島的海岸上,首先先確認您是?
(A)男性人類
(B)女性人類
(C)動物
(D)實驗生物

2.您似乎是經由某艘船所運送的動物,可是卻因為船難而落海漂流到荒島上,您是什麼樣的動物呢?
(A)狗
(B)貓
(C)獅子
(D)大象

3.你似乎是船上某人所養的一隻貓,可是卻因為整艘船的翻覆而漂流到島上。你有和你的主人一起漂流到島上嗎?
(A)有
(B)無
(C)無,但有你認識的其他貓一起漂到島上
(D)無,但有你認識的其他動物一起漂到島上

4.你是孤身一貓漂流到了島上,這下子你只能靠自己在荒島上求生存了………
(A)你試著捕捉岸邊的魚
(B)你試著和海邊的生物打交道
(C)你遭到了海邊其他生物的攻擊
(D)你走入了島中

5.只是一隻貓的你立刻就成了海邊其他生物狩獵的對象………
(A)螃蟹
(B)海鳥
(C)喪屍蜥蜴
(D)魚人

6.住在海邊的魚人十分仇視剛被沖上岸的外來生物,就算你是一隻可愛的貓咪也是一樣………
(A)魚人衝撞了你
(B)魚人戰士手持三叉戟刺向你
(C)魚人薩滿誦念了咒文
(D)你先一步進行攻擊

7.魚人薩滿對你施放了咒文………
(A)你感到十分衰弱………
(B)你被強大的水柱沖回了海裡
(C)你被強力的電擊擊中
(D)你沉沉的睡去………

8.你感到全身無力,變成這種狀態的你正面衝突基本上打不倒眼前的魚人薩滿………
(A)你還是想都不想直接用爪抓向魚人
(B)你翻滾倒在地上露出肚肚求饒
(C)你嘗試逃跑
(D)你被魚人撒網抓走

9.全身衰弱無力的你嘗試逃跑………
(A)你立刻被魚人追上並且抓住
(B)你跑到一半累倒在地上
(C)你勉強的逃跑成功
(D)出現了意外人物拯救了你

10.跑不了多久的你立刻就被魚人們給抓住,或許你即將要成為魚人們的嘴上肉………?
(A)你被架在營火上
(B)你被丟進海中
(C)你被關了起來
(D)你被部落中的一隻魚人看上並成為了他的寵物

11.你被抓進魚人部落之後,似乎有一隻魚人明白了你的可愛之處,並且決定要了你當作寵物飼養。而這隻魚人想要飼養你的真正目的是?
(A)單純覺得你很可愛
(B)養肥了做為備用糧食
(C)想養成能幫助自己狩獵的戰寵
(D)等養肥了之後送去火山獻祭………

12.沒有任何其他目的,這隻魚人單純是轉職成貓奴並且打算認真飼養你,而對你來說,在荒島上能馬上找到一張飯票其實也不算是一件太糟糕的事情。順帶一提,你被魚人飼養時的行動自由度為何?
(A)只被養在部落裡不能外出
(B)可以在海岸邊自由行動
(C)完全自由,想吃飯再回去部落就好
(D)只能跟著飼主一起行動

13.魚人飼主想要你隨時都待在他身邊,因此他不論到哪裡去都會強制將你帶著。那麼,獲得了新飼主的你第一天和飼主他一起去了哪裡呢?
(A)你和飼主一起去海邊捕魚
(B)你和飼主一起去草原狩獵
(C)你和飼主一起去森林採水果
(D)你和飼主一起去火山掃蕩喪屍

14.偶爾魚人也會想吃一些海產類以外的食物,因此今天他決定帶你一起前往草原地區狩獵當地的動物…………
(A)你們找到了能夠狩獵的動物
(B)你們被兇猛的動物攻擊
(C)你們找到了曾經住人的帳篷
(D)你們找到了殘留的魚人屍體

15.你們在草原上找到了過去曾經住人的帳篷,在帳棚裡面你們找到了………
(A)斷了手的人類屍體
(B)人類存放的物資
(C)人類使用的武器
(D)貓罐罐

16.你們在帳篷中找到了人類使用的武器………
(A)獵刀
(B)手槍
(C)十字弓
(D)對喪屍分解砲

17.你們獲得了只要命中喪屍就能強制將喪屍完全分解的對喪屍特效武器,這把武器似乎是之前來到島上的研究人員不小心留下的。你的飼主在獲得了這把武器之後,打算怎麼處理它呢?
(A)雖然不懂這是什麼東西,但感覺好像很強就帶在身上
(B)以前曾經看過有人類使用這把武器對付喪屍,你的飼主決定自己留著專門對付喪屍
(C)帶回部落交給長老處理
(D)覺得只是垃圾就直接丟掉

18.你的飼主過去曾經看過登島的人類全都拿這把武器在島上各處清除喪屍,正好最近火山地區成了喪屍們的巢窟,因此你的飼主決定要拿走這把武器,並且專門用來對抗火山的喪屍…………
(A)你的飼主決定帶著這把武器繼續狩獵
(B)帶著這把武器繼續狩獵實在太過累贅,你們決定先回部落放置武器
(C)你的飼主想試試武器威力,決定現在就前往火山地區對付喪屍
(D)你們在草原上見到了正在腐爛的喪屍魚人屍體…………

19.拿著這把像是大砲的武器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狩獵,因此你的飼主決定先掉頭回到部落安置喪屍分解砲…………
(A)你的飼主因為拿著顯眼的戰利品而被其他魚人們包圍
(B)將武器安置完畢後,你們繼續回到草原狩獵
(C)回到部落後天色也剛好暗了下來,你們決定今天就待在部落中休息
(D)剛回到部落的你們見到部落正遭到攻擊!

20.沒想到剛回到部落的你們正好見到部落遭到其他生物的攻擊,是什麼樣的生物正在攻擊部落呢?
(A)螃蟹大軍
(B)喪屍蜥蜴大軍
(C)人類組成的部隊
(D)回到部落時部落已全滅,你們沒見到兇手的身影…………

21.平常總是被魚人當作食物來源的螃蟹們組成了大軍,並且正在攻向魚人部落展開復仇。這場復仇戰的結果是?
(A)螃蟹們太自不量力了,你們簡簡單單的就擊退了牠們
(B)兩軍僵持不下,可能會進入長期戰爭狀態
(C)魚人們被螃蟹大軍逼退只能立刻遷村
(D)螃蟹大軍們的剪子斷頭台威力拔群,整個部落最終只剩下無頭的魚人屍體一隻又一隻倒在地上…………

22.這座島上的螃蟹絕對是哪裡有問題!沒想到整個魚人部落就這樣被剪子斷頭台給全滅了……………
(A)只有你和你的飼主逃了出來
(B)只有你逃了出來
(C)只有你被螃蟹們抓走了
(D)你也成了剪子斷頭台的犧牲品………

23.整座島上生存的魚人只剩下你的飼主了,你的飼主逃出來後發誓要對島上所有的螃蟹復仇…………
(A)據說在島上的沙漠地區存在著十分強力的巨大生物,若能馴服牠就能完全消滅螃蟹
(B)你們決定再回到草原找尋人類的武器強化自己
(C)以毒攻毒,如果能夠想辦法引誘火山的喪屍攻擊螃蟹的話………
(D)復仇心切!你們決定直接衝進螃蟹的巢窟決一死戰!

24.因為你的飼主手上拿著對喪屍的強力兵器,因此他認為若用這把武器要脅火山的喪屍,或許可以控制牠們攻擊螃蟹來替自己復仇。於是,抱持著這般想法,你的飼主帶著你一起來到了充滿喪屍蜥蜴的火山地區…………
(A)喪屍並沒有思考能力,就算你的飼主拿著武器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攻擊
(B)喪屍蜥蜴明顯害怕飼主手中所持的武器,牠們一見到你們到來就全躲起來了
(C)喪屍蜥蜴小心翼翼的帶領你們前去找火山喪屍的統治者
(D)你們竟見到仇敵螃蟹早已出現在火山地區…………

25.到了火山地區後,盤踞在火山中的喪屍蜥蜴們一見到你飼主手中的武器,便一溜煙的全都躲了起來,雖然你的飼主認為這樣威嚇的目的達到了,但要是沒有溝通管道的話也沒辦法讓喪屍幫忙復仇。接下來你們該怎麼辦呢?
(A)你們來到了火山的祭壇
(B)你們找到了躲起來的喪屍蜥蜴首領
(C)你的飼主當場分解了一隻沒躲好的喪屍蜥蜴殺雞儆猴
(D)只能放棄在火山找喪屍幫忙了………

26.你們一路上完全沒有受到阻擋的來到了火山祭壇,在火山祭壇上你們見到了…………
(A)火山喪屍的首領
(B)火山女神
(C)喪屍蜥蜴堆積起來的食糧
(D)貓罐罐

27.火山喪屍的首領將祭壇視為王座,並且毫不躲藏的待在那裡等著你們到來。火山喪屍的首領是?
(A)大型的火山喪屍蜥蜴
(B)長出了螃蟹特徵的突變喪屍蜥蜴
(C)無頭喪屍沙蟲
(D)人類………?

28.穿著保護衣手持喪屍分解砲的人類正站在祭壇迎接你們到來,似乎他就是之前來過島上清除喪屍病毒的研究人員之一,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喪屍蜥蜴充斥了整座火山地區時,他卻孤身一人回到了島上,並且成為了這些喪屍蜥蜴們的首領。當然,你們並不了解關於這位人類待在島上的原因與理由,你的飼主只單純將他當作是火山喪屍的首領,並且用肢體語言嘗試希望人類能借自己喪屍作為對抗螃蟹的戰力…………
(A)「你們魚人也是我們研究組織的研究對象之一,若你之後配合我們研究的話就幫助你。」
(B)「那些異常強大的螃蟹十分具有研究價值,為了將那些螃蟹全都一網打盡我就幫助你們吧!」
(C)「我們組織不會介入島上生物的紛爭,你們的事情你們自己想辦法解決。」
(D)「要幫可以,拿你身邊的貓來換。」

29.似乎這位研究人員也是貓奴的樣子,他用肢體語言示意要得到幫助的話就拿貓來換…………
(A)飼主將你獻給了研究人員換取幫助
(B)飼主拒絕了要求,並且離開火山
(C)飼主讓你自己決定
(D)飼主被研究人員的要求激怒,開始攻擊研究人員

30.你的魚人飼主尊重你的意願,決定讓你自行選擇你的飼主是誰………
(A)你靠近了魚人飼主
(B)你走向了研究人員
(C)我要自由!你立刻就轉身逃跑
(D)你根本就不明白魚人飼主的意思,開始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31.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魚人飼主在島上也算是對你照顧有加,最終你靠近了魚人飼主,並且用頭去親密的磨蹭著他。而見到了你做出了這樣的行動,魚人飼主也決定放棄拿你去換取幫助,並準備離開火山地區…………
(A)你們前往沙漠地區捕捉巨大生物
(B)你們前往草原地區尋找人類武器
(C)你們回到海邊直接對螃蟹開戰
(D)「等等!受貓喜愛的人絕非壞人,我就無條件把喪屍軍團借給你們吧!」

32.離開了火山地區,你們來到了草原帳篷中再度找尋看看有沒有適合殲滅螃蟹的武器。於是,你們又在帳篷中找到了…………
(A)螃蟹破壞者2020
(B)甲殼粉碎錘EX
(C)貓罐罐
(D)什麼東西都沒有找到…………

33.你們最後只在帳篷中找到了一個貓罐罐,你露出了充滿期待的眼神希望你的飼主將它打開…………
(A)因為搞不懂怎麼打開罐罐,你的飼主最後只是將罐罐收了起來
(B)你的飼主拉開了罐罐的拉環,並且將罐罐放到你面前讓你享用
(C)魚人飼主自己把罐罐打開吃了起來
(D)你和飼主一起平分了這個貓罐罐

34.因為過去常有從海中被沖到島上的罐頭食物,因此你的飼主也很明白打開罐罐的方法,於是你最終成功吃到了貓罐罐內的食物,並且你也提高了對飼主的好感度…………
(A)你美味的享用完了貓罐罐
(B你將貓罐罐內的食物留了一些給飼主
(C)你吃的這個貓罐罐並非只是一個普通的貓罐罐!
(D)這個貓罐罐…………有毒!

35.這個貓罐罐內的食物似乎經過特殊的改造,你吃完了貓罐罐後獲得了…………?
(A)有如巨獸般的龐大身軀
(B)快如閃電般的移動速度
(C)可從嘴中發出死光的遠距離攻擊能力
(D)你變成了人型………!

36.這罐不知道被誰改造過的貓罐罐具有特殊的強化能力,你吃完後突然異變成了可從嘴中噴出破壞死光的變種貓,這下子你的飼主總算是獲得了能夠對螃蟹復仇的強力武器…………
(A)你和飼主來到了海邊的高處,並且打算遠距離狙擊螃蟹們的巢窟
(B)你和飼主決定近距離挑戰螃蟹大軍
(C)還不夠………你的飼主決定要再找其他武器來增加勝率
(D)剛經過突變的你失去了理智,突然從口中噴出的破壞死光消滅了你的飼主…………

37.你和飼主爬到了可見到螃蟹巢窟的海邊高處,你的飼主開始指示你朝向螃蟹巢窟射出一發破壞死光…………
(A)一發命中,螃蟹巢窟化為一片火海
(B)射偏造成了巨大聲響,使得巢窟之中的螃蟹大軍全數湧出
(C)在巢窟周圍負責斥侯的螃蟹先行發現了你們
(D)發射失敗!?

38.你的第一發破壞死光因還不熟悉而射偏了,而射偏爆炸所產生的巨大聲響也造成巢內大量螃蟹湧出,這下子你們只能正面對抗螃蟹大軍了…………
(A)飼主要你繼續替破壞死光充能,然後自己當作誘餌開始爭取時間
(B)你和飼主決定用肉搏正面對抗螃蟹大軍
(C)狀況不對!先逃再說!
(D)你的破壞死光能力開始暴走………

39.來不及讓你充能繼續發射死光了,你和飼主決定正面用肉搏對抗眼前的螃蟹大軍…………
(A)你和飼主合力猛攻大軍的其中一處,成功衝破大軍包圍網並拉開了距離
(B)你和飼主在衝殺一陣之後分散了………
(C)螃蟹大軍將你們全部活捉
(D)螃蟹大軍對你們使用了剪子斷頭台!

40.在你和飼主合作無間的猛攻之下,你們衝出了螃蟹大軍的包圍網並且和牠們拉開了距離,這次你再度進行充能發出了破壞死光…………
(A)破壞死光一網打盡消滅了從巢中出來的全部螃蟹大軍
(B)破壞死光命中了螃蟹的巢窟,這下子螃蟹們也失去了自己的歸宿
(C)再次射偏………
(D)發射失敗!?

41.第二次的破壞死光竟然發射失敗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A)你的破壞死光一天只能發射一次………
(B)若不再吃一次那種貓罐罐就無法再次發射了
(C)充能時間比上一次增加了
(D)死光在你的體內炸裂,你當場爆炸

42.雖然你還能夠發射死光,但第二次的死光充能時間竟比第一次還要長得許多,而這結果也再次讓螃蟹大軍接近了你們……………
(A)你的飼主衝上前去替你爭取時間
(B)螃蟹們搶先對你的飼主使用了剪子斷頭台
(C)螃蟹們搶先對你使用了剪子斷頭台
(D)你的飼主將還在充能的你當作棄子,自己逃跑了

43.你的飼主擋在你的面前,並且用肉身保護你替你爭取了破壞死光充能的時間,不過如果你這時射出破壞死光的話,同時也代表了你的破壞死光除了消滅螃蟹大軍以外,還會連同你的飼主也一起被消滅……………
(A)因為你的飼主催促,你最終含淚對準螃蟹大軍連同飼主一起發射了破壞死光
(B)你放棄了充能,並且決定在最後一刻和飼主一起奮戰
(C)在你面前的飼主當場被剪子斷頭台斷頭,你因為過度憤怒而讓破壞死光開始暴走
(D)螃蟹大軍繞過了飼主搶先對你進行攻擊…………

44.你的破壞死光吞沒了眼前的一切,從今以後這座島上便再也沒有螃蟹和魚人這兩種生物了……………
(A)從今之後你孤零零的住在魚人們曾住過的部落之中,並且到死為止從未離開這一帶
(B)住在火山的研究人員將你帶回去照顧
(C)你繼承了飼主的意志,從此之後你遊走於整座島上,並且到處尋找殘存的螃蟹獵殺
(D)實際上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就忘掉這件事情了

45.住在火山地區的研究人員聽見了破壞死光的爆炸聲後,便循著聲音來到了海邊剛好找到了你,因為同為貓奴的關係,研究人員決定代替死去的魚人負責照顧你,同時他也想要研究在你身上突然出現的破壞死光能力之謎…………
(A)你接受了研究人員的照顧,並且移居到火山地區
(B)你拒絕讓研究人員照顧你,並且決定之後都住在海邊的部落之中
(C)你拒絕讓研究人員照顧你,並且決定自由遊走於島中成為一隻螃蟹殺手
(D)你對研究人員發射了一道破壞死光

46.對你來說在這座島上的飼主永遠只有一個,因此你逃離了研究人員,並且往後便一直住在曾經的魚人部落遺蹟中直到終老。偶爾於月圓之際從島上射向空中的破壞死光,或許也代表了你對那位魚人飼主的思念與哀悼之情吧。

本次荒島求生結局:Normal END
GoodEND條件:魚人飼主不能死亡
(合計45步進入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4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安科|荒島求生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就是愛貓
雖然有點孤單,不過最後破壞死光貓咪還是活下來了,剛開始看到貓咪當主角的時候,我就想說如果DROA你敢讓貓咪進壞結局的話,我一定饒不了你,真是幸好我們可以繼續友好地相處呢~

09-22 01:11

DROA
貓咪在之後的同主題篇章還蠻容易出現選項的,之後或許會再登場也說不定呢
話說回來如果角色出場次數越多的話死亡機率可能也越大......如果不小心骰死了前作主角我會被原諒嗎QQ?09-22 14:07
皮卡莉
魚人遲早會被貓咪吃掉啦

09-22 02:04

DROA
貓咪可能討厭有長手腳的魚吧XD09-22 14:09
白煌羽
喔喔

09-22 10:01

DROA
YA~09-22 14:09
就是愛貓
不能原諒,上一篇出現老虎被吃掉我就決定要啃DROA,如果破壞死光貓咪也出事的話,DROA就真的只能以死謝罪了

09-22 16:59

DROA
那就只能祈禱骰子神大發慈悲了.....應該是沒有問題啦(汗)09-24 00:25
醫生
所以為甚麼每次都會變人類以外的生物XDDD
還有這座島的螃蟹是怎樣wwwww太強了吧~~

09-22 23:34

DROA
這次感覺很少骰到人類,明明機率應該是比其他生物高才對
然後螃蟹每次幫牠骰攻擊骰都一定會出現一擊必殺選項....這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XD09-24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科系列文-荒島求生篇0... 後一篇:安科系列文-荒島求生篇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