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殺戮的天使》漫畫版完結,名束くだん老師所畫的最終回彩圖與一點我的小心得

柚子★ | 2020-09-21 22:37:07 | 巴幣 42 | 人氣 607


名束くだん@kdn9
コミカライズ版『殺戮の天使』本日発売ジーン10月号にて最終回となります。
ザックとレイと一緒にビルを駆け抜けた約5年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名束くだん老師畫的瑞吉兒,真的好美♥

從動畫入坑,之後持續接觸遊戲、漫畫、小說等媒介,真的意外很喜歡這部作品。

起初接觸動畫,不論是劇情與分鏡上的表現都讓我覺得很美、很有藝術感,雖然對第一次接觸劇情的我來說加減有些地方很跳,角色思路又很奇怪,但還是對瑞吉兒和扎克之間的約定深深著迷。
之後由於想更認識這部作品,相繼接觸了原作遊戲、漫畫甚至小說,真的是越看越喜歡瑞吉兒這個角色,是個相當富含神秘與魅力的女孩,且各平台下所繪製的瑞吉兒真的都好美♥。

遊戲、動畫自不用說,小說也迅速三集完結。
而持續最久連載的漫畫版也終於要結束了,好不捨Q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樋口円香的狗
這張圖真的很美…看來得找天補下漫畫了
2020-09-21 22:45:12
柚子★
作者畫到後面越畫越美,受不了XD
漫畫比起動畫有較多細節,真的蠻推薦的
2020-09-21 22:50: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