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何振作?【II】07.新的旅程

作者:ouwaung│2020-09-21 20:03:17│巴幣:1,008│人氣:115
  
  一行人又回帕斯卡的實驗室,具帕斯卡所說的,「簡單」的調整完素體結束,已經到了晚餐時間。鐵血的各位和歐加斯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SVD,要不要去吃飯?」也沒甚麼別的意思,就是想跟她待在一起。

  「當然好啊~」SVD爽快的答應了。

  我倆久違的牽著手走在街上。

  「吃什麼好...」

  「不然去咖啡廳吃點東西就好了?」SVD提議。
  
  「嗯,聽你的。」

  兩人踏進前面不遠的角店。

  我與SVD並排著坐在面對落地窗的位置,簡單的點完餐後,我望著SVD的眼睛發呆。

  「你在看甚麼?」

  「看你。」

  「笑得太明顯了喔,親愛的。」SVD笑著戳了我的臉頰一下。「太可愛了。」

  「是嗎?」

  「東西來了喔,快點吃吧。」

  「不。」

  「嗯?」

  「在讓我看一下...」

  「快點吃啦。」SVD把我面前的盤子拖向自己。「阿~」

  她用叉子叉了什麼,送到我嘴邊。

  「阿...」吃是吃到了,但我嘴邊多了一大塊奶油。

  「噗!看准了在吃嘛~」

  「...我的眼裡只看的見你了。都是你的錯喔。」

  「那就讓你再看得清楚點...」SVD用紙巾擦去我嘴角的奶油,正當我還未反應過來,雙唇就這樣貼了上來。

  「...」雖言有些訝異,但我還是迎合著她的動作。

  她的一隻手抓著我的上臂,另一隻挽住我的腰。兩人暫時闔上眼瞼,將注意力全放在唇舌的碰觸上,持續了一段時間。

  然而我們親密的舉動卻不時引來側目。看來俄羅斯還沒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

  處理完晚餐,我和SVD決定在街上逛逛。北國的長夜中,路人漸漸稀少。在路燈的燈光下,「兩名」舉止看似有些過於親密的少女食指交扣的在路上漫步。

  「開始飄雪了。趕快回去吧。」

  「嗯,說的也是。」


  「終於...從塔林逃出來了...接下來還有一條2.5公里的防線必須組織起來...」少女指揮官坐在車指揮室內。

  「指揮官...稍微休息一下吧。」

  「一個小時後叫我起來,納甘奶奶。」

  「沒問題!」

  「...麻煩了...」


  我跟SVD在帕斯卡提供的房間內休息了一晚。

  「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格里芬的情況很糟糕...」

  詳細的情況帕斯卡都跟我說了。

  「SVD...能麻煩你...在陪我一下嗎?我...還不能回家...」

  「當然沒問題。」

  徵得SVD的同意,我打算動身前往愛沙尼亞。

  至於鐵血,伊萊莎丟下了一張紙條和一個手提箱就率隊離開了。但...最令人擔心的歐加斯,據說從我跟SVD出去吃飯後就失蹤了,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消息。

  跟帕斯卡借了車後,我們沿著地圖的標示,從塔林南邊經過,再沿著克盧加湖東邊一路向北。

  根據帕斯卡給的情報,格里芬似乎想在克盧加胡和拉赫維灣組織防禦...但是為甚麼是軍方?

  即使心中有諸多疑問,但目標很明確。一是保護格里芬,二是作為前輩,必須保護後輩的安全...

  「話說,親愛的。」

  「怎麼了?」

  「新的步槍你會用了嗎?」阿...

  當時我的手正緊扣在油門上,瞬間的呆滯險些就要失速。

  「挖啊!別緊張啊!快到了我在教你用!好好騎車!」SVD嚇得緊緊抱住我。

【正文結束】
—————————————————————————————————————————
久違的更新~~
兩人又再次踏上新的旅程,這次將會有如何的際遇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4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林的心聲:
我只想變回男人好好跟老婆恩愛

09-21 21:33

ouwaung
現在是好女人了,不過該坦白的還是該做09-21 21:35
香蕉你個芭樂
不不不 我無法接受 啊啊啊!!!

09-21 21:38

ouwaung
來不及了~09-21 21:39
香蕉你個芭樂
我要使用人生重來槍 不對
還是用時光機好了 或金錢的力量

09-21 21:41

ouwaung
要不要再轉回來看我心情咯~(個人蠻喜歡百合的ww09-21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