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和!(26) 決戰前夕的兩位提督

作者:河合艾梅莉│2020-09-21 11:08:34│巴幣:1,034│人氣:745
退回第25話

相比吳鎮守府內部因襲擊提督事件的肅殺氣氛,此時在吳市南端的音戶町小漁村,有著一棟老舊的日式木造房屋,驅逐艦神風級三號艦的春風穿著行動便利的袴,綁上和服的袖子,拿起鐮刀割著庭院的野菜。

「呼~」

她擦了擦頭上的汗水,朝著身後的舊房子呼喊著。

「神風,鍋子裡面飯應該快熟了。」

「是~我已經在廚房裡面了。」

神風級一號艦神風,她熟稔地將裝著白米飯的鍋子從火爐上提了起來,接著她提一鍋水和一些昨天採的野菜,再度放在火爐上加熱,並放了點鹽巴,也就是簡單的蔬菜湯。

「我帶今天的配給品來了,嘿咻。」

說話的是神風級五號艦的旗風,她將一小包物資放在廚房的桌面上,有著一些肉乾和一包白米以及今天的報紙。

「是牛肉乾呢,今天看起來伙食不錯!」

「對呀!嘻嘻~」

旗風笑著說完,三人將春風採的野菜川燙後便配著牛肉乾一起吃,她們的家很簡陋,甚至可以說是家徒四壁,家具全是草與木頭製成,甚至連電視和冰箱都沒有,唯一的電器製品只有電燈……

吃飽後的神風翻閱著軍部出刊的報紙,很大的篇幅都是關於四所提督追擊丹後提督失敗的消息,以及四所提督夜間遭刺的事件……

「看來發生了大事呢……」

「沒關係的,神風,明明是艦娘,我們從來沒住進吳鎮守府去過,看來四所提督也早就把我們遺忘了。」

「春風姐說的也是呢……」

旗風略有些落寞地吃著牛肉乾。

她們神風級的三人,日本帝國海軍本來打算將她們配發至大湊警備府,用以期待她們耐寒的特性能在北方固守。然而世事難料,在調往之前警備府就被深海毀滅了,當下三人無處可去,便臨時配屬在吳鎮守府。

而四所忙著除掉宇佐司,同時也覺得三人的船型過為老舊,根本就是大正時代的遺物,便完全沒理會三人。

「唉,反正四所提督認為我們是吃閒飯的……」

神風嘆了口氣,作為艦娘三人的實力一點也不靠譜,四所管理的吳鎮守府,實力至上主義的關係,她們被安排住在遠離吳港的簡陋的房屋內,僅提供不至於餓死的每日物資都給她們。

三人用完晚餐後,旗風站了起來。

「神風、春風,我先去洗澡囉。」

「唔……旗風妳的胸部是不是又變大了?」

「是這樣嗎?最近是有點覺得內衣又變緊就是了……」

「唔唔唔!」

旗風褪下袴和黃色的和服,凹凸有致美妙的體態嶄露無遺,姊妹之中就旗風的上圍發育的最驚人,這一直讓神風很是羨慕。

「嗯,我來幫妳燒熱水吧。」

「謝謝春風姊~」

春風也到房屋後方的浴室旁,替她添柴火燒熱水,三人不僅伙食清淡,連衛浴設備也十分簡陋,沒有自來水和天然氣管線,因此洗澡都要去旁邊的水井打水撿柴來燒。

不一會兒,三人輪流洗好了澡,換上樸素的白色睡衣,躺在用草編織而成的床鋪上。

「好想躺在軟綿綿的床鋪上呢……」

「我也是……」

「我能懂妳們的心情……但是,還是先睡覺吧。」

春風看著姊妹們,只要能夠像這樣安穩度過每一天下去,這樣簡陋的生活倒也無妨。

「嗯,晚安~春風。」

神風剛說完,門外就傳來敲門聲。

「嗯?這麼晚了,會是誰呀……」

「如果是來傳教或是推銷東西的要把他趕走哦。」

「唔,真是麻煩吶……」

春風不以為意的繼續閉上眼睛,神風則站起身子,拉開了門,卻見赤城站在門外。

「一、一航戰!?」

「欸?!一航戰找我們要做什麼呀?」

「這、這可不好,要好好招待人家!」

聽見神風的驚呼,旗風和春風手忙腳亂地準備下床,將室內的燈打亮。

而赤城緩緩地開口。

「夜間叨擾妳們真是抱歉,不過不用麻煩了,四所提督命令我來通知妳們,明天要展開討伐丹後宇佐司的大規模作戰,吳鎮守府的艦娘每個人都要參戰,明早06:00來吳鎮守府的船塢集合。」

「作、作戰……」

「嗯,三位的儀裝還在吧?功能正常嗎?」

「姑……姑且吧……」

旗風眨了眨眼睛說著,其實她們三人的儀裝並沒放在吳鎮守府的船塢,而是放在這簡陋的房子自行保管。

以四所的說法就是:礙事,佔空間!

但三人還是有每天檢查發動情形,除了欠缺保養,上頭生鏽,有些部分還發霉以外,都還算正常。

「我都有替神風和旗風檢查,儀裝啟動方面沒有問題。」

「那麼,我先告辭了。」

「好的,辛苦您了……」

春風向著她深深一鞠躬,赤城點了點頭,上了公務車,望著三人的身影,替她們感到難過。

「真沒想到有艦娘的居住環境這麼惡劣呢……四所提督未免太差別待遇了……」



至於宇佐司這邊,儘管是在暴風雨中,島風號還是平安的返回了坊之岬泊地。

鈴谷從臨時醫護室的病床上醒了過來,雖然說是病床,不過其實就只是洞穴中一個空間的角落鋪了床墊。

「這裡是……」

鈴谷看著身上的繃帶,記得自己失去意識前被丹後提督救了一命……

「丹後提督呢……熊野呢……?」

她看向四周,熊野仍在床上昏迷,接著……

有個深海的ホ級輕巡洋艦,眼裡閃著青光看著自己。

「……」

不發一語,或許也有可能不會說話也說不定,就這樣無言地盯著……對艦娘來說非常毛骨悚然……

「嗚唷哇哇啊啊!!!」

鈴谷一聲怪叫後嚇得從床上彈了起來,然後撲到了什麼東西身上……

「鈴谷,醒來了嗎?太好了……」

「嗯?這個聲音是……」

鈴谷轉頭一看,自己正抱著宇佐司的身體,而且還被他用公主抱接著,想起自己不惜一切逃出來就是為了找他,登時感動的無法自己。

果然……丹後提督的身邊是最好的……

淚水從眼眶不段滑落。

「丹後提督……我好想你!嗚嗚嗚……早知道不要留在吳鎮守府就好了……早知道和你一起去天一號作戰就好了……嗚嗚……」

「鈴谷,妳沒事吧,身體還有哪邊痛?」

宇佐司心疼地將鈴谷放回床榻後,撫著她滿盈著淚水的臉龐。

此時ホ級輕巡看見被紫苑指示照料的鈴谷清醒了,向著宇佐司點了點頭,便離開去找紫苑回報了。

「嗚哇……真厲害,真的在指揮深海艦隊……」

鈴谷對這一幕感到吃驚,看著宇佐司。

「丹、丹後提督真的是深海艦隊的間諜嗎……」

「關於這點……」

宇佐司正想解釋的同時,讓戈巴兄弟抱著的璃世踏進臨時醫務室。

見到如此壯碩的戈巴兄弟,以及璃世身上那股邪惡的氣息,鈴谷臉色慘白連動都動不了……

「咕嚕……戰、戰艦水鬼,璃世。」

「夫君大人~」

「丹、丹後提督……你果然……呀啊!!」

聽見璃世嬌聲地喊著宇佐司,讓鈴谷對宇佐司的不信任再度增加,忍不住開始尖叫。

「鈴谷妳聽我說,冷靜點!」

因為璃世的出現讓解釋起來變得更加麻煩,宇佐司只好從頭將天一號作戰發生的事簡單說明給鈴谷。

「夫君大人當時可是很激情的攻陷人家呢~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害羞哦~」

璃世撫著臉扭動著身子。

鈴谷無言地看著正在發情的璃世,似乎完全明白為什麼談和能成功了。

「原來如此,丹後提督和深海棲姬談和了。」

「就是這樣,鈴谷妳和熊野待在這別亂動,好好休息知道嗎?」

見到宇佐司和璃世準備轉身離去,鈴谷急忙拉著他的袖子。

「丹後提督,四所要加害於你!而且你被通緝都是他的陰謀!吳鎮守府的大軍要來了!」

「我知道。」

「欸?知道了?那我不就……?」

鈴谷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自己拚死拚活的為了將這件事告訴宇佐司,沒想到對方已經知道了。

「我很感謝妳,鈴谷,謝謝妳和熊野為了我,冒著生命危險告訴我這件事。」

看見鈴谷和熊野冒著被擊沉的危險,只為了傳達這件事給自己知道,宇佐司滿懷歉意的,將鈴谷抱在懷中。

「謝謝,鈴谷,妳身上的傷是為了我才造成的,我應該多花點時間來陪妳才對,但沒有時間了,原諒我,我得準備應戰才行……」

「嗯、嗯……」

鈴谷被這麼一抱臉紅通通的,抬起頭來看著宇佐司。

「那個,有我能幫上的地方嗎……」

「不,妳和熊野好好休息並恢復健康,對我來說就足夠了,千萬別勉強自己,知道嗎?」

這時一直都在臨時醫務室的明石開口。

「到底是誰把妳們打成這樣的呀?難道是武藏嗎?這麼重的傷……要是我們來晚一步可能就真的轟沉了……」

聽見明石這麼問,走到洞口的宇佐司也停下來了腳步,說他不在意是騙人的。不過璃世倒是沒什麼興趣的離開了。

要是對鈴谷和熊野下手的人是熟人怎麼辦?應該不可能是加賀吧?在那種風雨中艦載機根本沒辦法起降……

那……果然是武藏吧,那個恐有武力的艦娘……四所的王牌……

儘管是這樣,宇佐司還是對自己的推論沒什麼把握,所以一直都不想將這個問題問出口,深怕知道如果是加賀做的話,那……

如今卻被明石提起,自己想不注意都難。

至於鈴谷,環看四周,確認金剛不在現場後,緩緩開口。

「是、是榛名和霧島幹的……她們都被四所的話術給騙了……四所還賜予她們改二裝備以博取她們的信任……」

沒想到是榛名和霧島這兩位曾經在自己底下任職的艦娘,既不是加賀也不是武藏。

宇佐司轉過身去,鬆了一口氣的同時,面色卻又逐漸凝重,他冷冷地說了句。

「我先去備戰了。」

說罷,宇佐司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

「糟糕……提督很生氣呢……」

「明石?我說錯什麼了嗎?」

鈴谷眼看氣氛驟變有些慌亂。

「不,妳沒錯,錯的是用這種陰險計謀的四所。好了,鈴谷妳再多躺一下吧,我幫妳換個點滴~」



離開醫務室後,宇佐司立刻展開第一作戰階段,所有的艦娘也都在進行作業。

在黛森的指揮下,五艘深海潛水艦-潜水ソ級flagship,帶上滿滿的水雷,出發前往佐伯灣,將和已經在該地待機負責諜報任務的潜水ソ級elite會合。

神通領著水雷小隊的成員,正在替換魚雷的裝藥,畢竟是佯動攻擊,不需要浪費彈藥。

長門和陸奧已經有一段時間沒進行過戰鬥,也在進行胸熱炮運轉測試。

「太慢了!天城!」

「是、是!」

「雲龍!防衛的預判位置也差太多了吧!」

「啊、我知道了……我馬上調整。」

遠處傳來紫苑的大喝聲,天城的烈風又被紫苑咬住機尾,雲龍展開的艦載機盾牌也老是七零八落的。

「天城妳四台烈風都打不下我一台艦載機是怎麼回事啊,還有雲龍,我叫妳拚成一塊,不是讓妳把他們撞在一起啊……」

「啊……抱歉!」

「是的……」

「真沒辦法,雖然比之前進步很多了,但總感覺還是有所不足……」

紫苑說完,繼續指導她們操作艦載機,看著天城與雲龍最多能精密操作的艦載機就各自四部,看來也只能從這裡著手了……

宇佐司也沒閒著,和從護士服換成工作服的明石一起調整艦娘的裝備。

晚間時分,舞鶴的大家久違的一看到天城和雲龍準備的餐點後,每個人都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這就是家鄉的味道啊……」

以上是舞鶴艦娘們最真摯的感想,可見大家有多懷念天城和雲龍的一手好廚藝了。

而餐桌一角的時雨,則是邊吃眼淚邊流了下來。

嗚……這些菜……是佐世保的味道……

「POI?」

夕立完全不明白時雨正沉浸在回憶中的心情,逕自扒光了飯。



一整天忙下來,宇佐司弄得滿身汗水,前往深海泊地的洗澡設備,此時卻見到紫苑在門口望著他。

「丹後宇佐司。」

「紫苑?怎麼了嗎?」

「那個時候,你居然為了我,去用身體阻擋艦娘的拳頭,謝謝……。」

「沒什麼好謝的,不論是深海棲姬還是艦娘,受傷了都不好,而且,兩方我都想好好珍惜,紫苑也一定能和大家好好相處的。」

「是嗎……」

紫苑說完,雙手插著腰思考了一會,的確,自己和天城與雲龍也處的還不錯。

「嗯,這場戰鬥結束之後,我還想把妳們也帶來舞鶴呢,蓋個深海棲姬營舍什麼的,哈哈,肯定會很熱鬧。」

「到那個時候,我再去叨擾吧。」

「嗯,紫苑,我也要感謝妳指導天城和雲龍,能夠和妳這麼優秀的空母學習,我想她們一定受益匪淺。」

聽見宇佐司這麼說,紫苑驕傲的挺起豐滿的胸口。

「哼哼,我可是空母棲姬改呢,肯定能名師出高徒的,你等著瞧吧。」

紫苑雖然這麼說,但卻見到宇佐司的視線一直盯著她的身體……

「怎麼了嗎……?」

「不、只是覺得紫苑妳的穿著,還真是……曝露?」

「會嗎?」

紫苑看著自己,胸口部分的布料十分稀少、還看起來有些破爛,渾圓的巨乳露了出來,甚至露出了大部分的腰部面積,讓自己的好身材被宇佐司一覽無遺。

但她一點害羞的意思也沒有,一股惡作劇的心理冒了出來,俏皮地眨著右眼。

「怎麼,看著我的身體興奮了嗎,丹後提督~」

「我要洗澡了啦!」

「那我就和你一起洗嘛~」

紫苑說著,用著性感的肉體抱著宇佐司,頓時讓後者血脈賁張,軟綿綿的胸部壓在自己的身上。

「放、放開我啦……」

「呼呼~想摸對吧?沒想到居然會有人對深海棲姬的肉體感到興奮呢~」

「妳的胸、胸部碰到我了!不要這樣子啦……」

「少裝純情了,我都知道你對天城又吸又揉的~」

紫苑俏皮似的說完,放開了他,宇佐司嘆了口氣。

「這種事還是兩情相悅比較好,紫苑妳是個很有魅力的深海棲姬,要有自覺呀。」

「魅力?我嗎?少來了,深海棲姬怎麼可能和你們艦娘的審美觀……」

「跟艦娘的審美觀沒關係啊,就算妳不是深海棲姬,妳仍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我是由衷這麼認為的。」

聽見宇佐司沒有一絲謊言的這麼說,紫苑那深海棲姬特有偏慘白的皮膚,登時紅的像蘋果。

「你、你就是這樣,才被稱為艦娘殺手的吧!我可是知道的喔!可惡!丹後宇佐司!給我記住!」

「蛤!?」

宇佐司眼睛不知所措的眨呀眨的,望著紫苑飛奔而去的背影。

我剛剛說錯話了嗎……?



至於此時的浦風,看著鹿島獨自在鹿島號上面檢查著設備,顯得一派輕鬆。

「為什麼妳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啊?」

「嗯?會嗎?」

「而且妳竟然沒有幫忙提督佈局……」

「浦風,希望我幫提督佈局嗎?呼呼呼~」

見到鹿島那富含深意的微笑,浦風咕嚕咕嚕地吞了口口水。

為什麼總感覺這種笑容的鹿島,笑起來簡直和深海棲姬沒什麼兩樣……甚至更為可怕一點……

鹿島將手按上浦風的肩膀,在耳旁悄聲說著。

「呼呼,單純要讓吳鎮守府的艦娘轟沉我倒是有不少的方法呦~想要聽嗎?」

「不、不了……」

浦風嚇得渾身冒出冷汗……

「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其實以提督的本事,目前的作戰計畫已經算是很好了,並不需要我特別出什麼主意。而且,浦風妳知道嗎,在戰場上,將對方殺死比讓對方活著還容易呢~」

「是、是這樣嗎……」

「當然~妳不必擔心,一切,全都在我的掌控之內,呼呼呼。」

「咕嚕……」

浦風冒著冷汗看著鹿島,這才小心翼翼地說著。

「還好妳不是深海棲姬啊……」

「這可難說喔~」

鹿島笑咪咪地望著浦風,後者向後退了一步……

「呃……」

「幹嘛那麼驚恐的樣子?當然是跟妳開玩笑呀~呼呼呼~而且就算是深海棲姬也無所謂吧~我們現在是同一陣線的夥伴哦。」

「是、是這樣沒錯啦,不過還是拜託妳不要開這種玩笑,我快嚇死了呀!」

「呵呵呵,浦風真的好有趣~」

「真是的……早知就不要發現妳的真面目就好了。」

「所以我才說嘛,什麼都不知道還比較幸福~」

鹿島說完,不理會浦風,看向遠處,細聲說著。

「提督,鹿島就算成為邪惡,也會守護您和大家的,這就是我的覺悟……」



翌日,四所完成了出擊準備,看著所有的吳鎮守府艦娘們。

「大家聽好了,我們這次的任務是討伐日本帝國海軍的叛徒,丹後宇佐司!現在,他肯定躲在坊之岬深海泊地內,他陷害了八森提督,引誘深海艦隊和空母棲姬破壞了大湊警備府!」

四所說到這裡,捂著胸口,偽裝成難過的姿態。

「因為他出賣了大湊警備府,德高望重的八森提督慘遭殺害,資深的秘書艦龍驤也在那次襲擊中遭到擊沉……」

聽見四所的激昂演說,吳鎮守府的艦娘們紛紛大喝起身支持,接著他話鋒一轉。

「請榛名和霧島出列吧。」

「是!」

「了解!」

隨著榛名和霧島站了出來,四所視線環繞著所有艦娘。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天晚上鎮守府發動紅色緊急事態這件事,詳細情形是這樣的,我,被鈴谷和熊野兩位艦娘刺殺未遂,雖然她們兩位都是原先配置於大湊警備府的艦娘,但是即使是我也萬萬沒想到,深海艦隊的勢力竟然在丹後宇佐司的陰謀下不僅洗腦了鈴谷和熊野,還讓她們滲透到了我們吳鎮!好在先前同為警備府的榛名和霧島及時發現,將叛徒轟沉,這才沒釀成更大的災害,差一點就讓丹後宇佐司癱瘓我們吳鎮,讓他的野心給得逞了!」

此時台下的武藏也雙手抱著胸口,讚嘆一聲。

「齁~榛名和霧島還挺能幹的嘛~」

聽見武藏的稱讚,和四所的公開表揚,榛名和霧島總覺的有點飄飄然的,而四所走到她們的身邊,繼續說道:

「榛名和霧島為了日本帝國海軍,居然能鼓起勇氣將變成叛徒的同僚擊沉,如此優秀的節操,大家要向她們好好學習,我們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叛徒,丹後宇佐司以及他的艦娘們,大家,千萬別忘記深海艦隊的陰險狡詐以及對我們的傷害,絕不可手下留情!」

四所將雙手放在榛名的肩膀上,並向霧島微微一笑,語帶心長的說著。

「謝謝,榛名,霧島,辛苦妳們了,多虧妳們將叛徒擊沉,心裡很難受吧?」

榛名敬重的向著四所行了一個軍禮。

「不,為了日本帝國海軍,不管是誰,只要是敵人的話,就將他們擊潰,榛名沒問題的!」

「是嗎~如果日本帝國海軍的艦娘都像妳這般愛國就好了,就不會有叛徒了,對於金剛和比叡替丹後宇佐司效力的事我很遺憾……」

「雖然悲傷,但如果她們執迷不悟就只好打倒她們了……別擔心,提督,榛名沒問題的。」

「嗯,相信這場戰鬥過後妳們會成為日本帝國海軍的頂梁柱吧,加油喔,榛名,霧島。」

「了解,我和榛名不負提督的期待的。」

「那麼,回隊列吧。」

「「是!」」

四所和兩人行完軍禮後,待榛名和霧島回到隊列開始進行編隊。

大旗艦:赤城
護衛艦隊第一隊:綾波、吹雪、陽炎、不知火
護衛艦隊旗艦防衛隊:妙高、那智、羽黑、摩耶
水雷游擊部隊:北上、大井、神風、春風、旗風
水上打擊部隊:阿武隈、龍田、天龍、伊勢、日向、扶桑、山城
空母機動部隊:愛宕、榛名、霧島、蒼龍、飛龍、翔鶴、瑞鶴、加賀

「至於武藏保留戰力,一旦丹後暴露旗艦位置後,作為特攻將丹後宇佐司徹底擊潰!全艦!拔錨!將日本帝國海軍的叛徒徹底擊垮!!」

四所激昂地說完,吳鎮守府的所有艦娘,機械臂替她們快速的安裝好儀裝,氣勢高漲的從船塢出擊,其中也不乏加賀的身影,她迅速掛上航空甲板和提著手上的弓

丹後提督……我們只能以這個方式見面嗎……

加賀望著蔚藍的大海,從沒有一次如此的厭惡,明明宇佐司絕對不是這種人,但,身為艦娘的自己……不得不聽從四所的戰鬥指揮。

這種戰鬥,真的有意義嗎?

至於第一次踏上戰場的神風型姊妹,三人看著彼此,在一群吳鎮守府的菁英艦娘之中顯得格格不入。

「嗚哇……我好緊張啊……春風!」

「沒事的,吳鎮守府的戰力很精實,我們只要做好份內的事就好了。」

「但、但是……深海棲艦感覺好可怕……」

旗風怯弱地說完,春風輕柔的拍著她的背替她打氣。

「說不定這次作戰成功後,我們就能入住吳鎮守府了呀,旗風,打起精神~」

「是、是……」

而,榛名和霧島,此刻倒是緊握著拳頭,憤恨地盯著海平面,霧島推了推眼鏡。

「可惡!果然他和深海艦隊有所勾結!龍驤和八森提督才會這樣死了!甚至還想刺殺四所提督,癱瘓吳鎮守府!」

「而且,八森提督和龍驤都死了才讓舞鶴的艦娘支援我們……丹後宇佐司,如此惡毒的傢伙……」

榛名點頭表示贊同。

「最後甚至想讓深海艦隊把我們都殺了,我們兩個和金剛以及比叡姊姊差點都死了。」

「榛名,這都是丹後提督的錯,居然利用我們姊妹……不可原諒!」

「不能原諒他!榛名絕對要讓他付出代價!」

同為金剛型的姊妹們,霧島和榛名燃起了熊熊的鬥志,只要有這份改二儀裝的力量,必然可以將金剛與比叡導回正途,打倒丹後宇佐司。




後記A: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大正連者終於登場了,雖然好像缺少了藍戰士和綠戰士,這點小細節就不要太在意啦(因為我只喜歡紅、粉紅和黃戰士),反正對四所來說,老舊的大正船充其量只是用完即丟的沙包。
總之總之,下一話前段作戰終於要開打了啦,E1佐伯灣哨戒(誤),你各位啊記得選擇甲難度來攻略啊,開完點後要記得把能先制對潛的驅逐都派出來啊!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金永浩
四所平八郎打著大義的名號,讓日本帝國海軍的精銳艦娘全數出擊,替他賣命,吳鎮守府的艦娘們除了加賀,也誓言要除掉宇佐司。
另一方面,強敵當前,宇佐司也枕戈待旦。
這場戰鬥的最後等待著艦娘的又是什麼樣的未來。
被四所視為眼中釘的加賀有辦法對舞鶴的艦娘出手嗎?
老話一句,歡迎大家點讚分享,收藏並留言,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原動力。
那麼我們下回
【艦これ二創】若峽灣的大和!
不見不散~

前往第27話


【若狹灣的大和,B3!】各話索引:
(1) 璃世的身世之謎
(2) 與其說是監視不如說是約會的加賀小姐
(3) 天城煮了壽喜燒趁熱吃吧!
(3.5) 提督,我是加賀,不是天城!
(4) 討伐前確認大家的決心
(5) 把輪機和舵機拆光就不用去坊之岬了!
(6) 天一號作戰(上) 神通-限制解除
(7) 天一號作戰(中) 狂犬
(8) 天一號作戰(中續) 大和覺醒
(9) 天一號作戰(下) 終戰
若狹灣的俾斯麥!<登場艦娘設定(2) 舞鶴部分>
(10) 成為我的艦娘吧,璃世,再次取回原本該有的生活
(11) 俾斯麥的選擇
(12) 神通對於未遵守命令一事向提督請罪
(12.5) 神通想和提督洗泰國浴
(13) 神通如果不纏胸,提督覺得如何?
(14) 與戰艦水鬼璃世的舞鶴一日約會
(15) 鹿島其實喜歡在便利商店看著天空胡思亂想

(16) 鹿島果不其然又被處罰了
(17) 不做死就不是POI
(18) 曲終人散的海外艦
(18.5) 亞特蘭大的大西瓜
(19) 那珂醬,power up!
(19.5) 大和的彈珠汽水
(20) 帝國海軍本部事變
(21) 加賀岬
(22) 遭到懲處的加賀
(23) 集結於大湊警備府
(24) 發覺與鹿島有著類似特質的璃世
(25) 鈴谷和熊野逃離吳鎮守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3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清野遼
大正妹妹一級棒

09-21 11:23

河合艾梅莉
邊緣人三人組,看來要成為砲灰了09-21 12: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宇佐司的(是現)一直盯著她的身體……]這一段的(視線)感覺是錯字。
大正的高雅浪漫,四所不懂,可惜了(・ω・ˋ)

09-21 13:08

河合艾梅莉
謝謝愛德莉雅的抓錯字(摸摸 >///<

四所覺得舊時代的遺物很礙眼呢,實力至上主義a四所(´・ω・`)
大正浪漫最高!09-21 13:37
Zidanet
夕利果然還是夕立(嘆

紫苑你看看你,不自量力去了那個艦娘殺手,活該你又陷進去了一點......

怎麼總覺得鹿到最後會很不妙......完全的捨身絕對不是宇佐司想要的啊。

期待金剛卯起來把兩個笨蛋妹妹打昏攘比叡餵食咖哩,讓她們從毀滅中浴火重生~

09-21 13:13

河合艾梅莉
「POI?」夕立正常發揮中XD

傲嬌紫苑一步步要被艦娘殺手攻陷了啊啊啊(抱頭

希望鹿島軍師之後不要做什麼奇怪的事才好啊[e18]

聽說比叡咖哩對被洗腦的艦娘有奇效,這個都市傳說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咦09-21 13:43
夜之使者零之月
懂大正浪漫的垃圾提督
三傻和四傻要深♂入♀地教育一下
之後有JK的點五話嗎?

09-21 13:24

河合艾梅莉
大正浪漫很棒的(拇指

我也覺得哈露娜和霧島要好好的再重新教育一下,蕉流蕉流[e1]

本季到完結前都不會再有.5回的劇情了。
目前金永浩老師有在構思後日談的劇情,也許可能會在那邊看到JK的.5回也說不定哦~[e16]09-21 13:49
吼呱
改二拼的過宇佐的暴力改嗎宇佐的改都快變成超進化

09-21 13:43

河合艾梅莉
矮由,強度理解的很正確嘛09-21 13:50
death
這是準備新世記的裝備?

09-21 18:07

河合艾梅莉
不,沒有這種事09-21 19:15
十二喵公爵
好險紫苑跟宇佐司沒發生什麼下文, 不然璃世知道的話............

09-21 20:24

河合艾梅莉
可能就要變成牆壁藝術了(´・ω・`)09-21 22:01
小柊(由良控)
咕嚕凌波(●´∀`)ノ♡

09-21 23:50

河合艾梅莉
(´・ω・`)09-22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明...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1)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5)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