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心得】2020夏番心得分享

作者:五月肉包包│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2020-09-20 15:00:12│巴幣:42│人氣:609
前言:
    
    之所以會打這篇文章一方面是為了參加巴哈的日誌活動,另一方面是為了驗收我3個月前做過的7月夏番預測。
    
    點我看【心得】六部個人必追的7月新番
       
    目前7月番大多已準備收尾,以下心得純粹是個人的胡言亂語,大家看看即可不必太過認真,為了避免劇透也會盡量避開劇情內容,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心得:
    
    身為一部賣肉番劇情自然超級無腦,想看賣肉部分的人建議去找「H能源解放版」來看,整體來說勉強及格。


心得:
    
    開播前我就蠻看好這季的《RE:0》,開播後動畫的質量更是超出我預期的好,其中第四集在B站播出後正式封神,目前播放量已超車刀劍》400萬、海放《果青》2800萬,穩坐本季B霸。


心得: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重度果青迷,本季度的《果青。完》作為一部粉絲向、情懷向的作品,其實在尚未播出前我就已經在心底偷偷幫這部作品打上滿分了。

    雖然本季的評價與播放量在網路上並不是很好,一方面是動畫製作組刪掉太多細節,另一方面是因為過了五年大家也都脫離了犯中二的國高中時代,對於劇中的「真物」早已不屑一顧。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得不誇獎一下製作組某些場景的神操作,如第四話結衣的獨白第七話大老師的RAP第十一話八雪天橋上的告白,我自己還是看得很開心啦,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果青》動畫完結我的人生已了無遺憾。


心得:

    我要開噴了,我當初說過我是為了湯淺政明才追這部的,但看完之後心中只浮現兩個字-「失望」。

    作為一部災難片裡面的某些設定不斷讓我出戲,例如主角群一天到晚都在拍照打卡、對話中硬要插入很尷尬的英文句子,明明是一部災難片卻讓我感覺在看一部廉價的搞笑片,對不起這我真的不能接受。


心得:

    非常成功的一部炒股作品,至少比去年的《五等分》好上不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動畫第二季。
(9/26更 確定會出第二季了!)


心得:

    劇情輕鬆歡樂,男女主角的互動有非常有趣,時而胃痛時而發糖,會讓人忍不住想看下一集的發展。

同場安利

心得:

     當初推薦的時候我竟然漏掉這部,實在是我的失策。度度這部真的超好看的,每個章節都處理得十分完美,智鬥部分也讓人看的意猶未盡,不愧是我大霸權社,預測是本季大黑馬甚至說是年度黑馬也不為過。

結語

    3個月前我所推薦的六部作品中,只有一部讓我不滿意,其餘五部均在及格線上,整體命中率83.3%,希望我十月份的命中率能再高一點。


P.S幸好當初我沒推薦《刀劍》,我就知道這季《刀劍》會出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2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愛麗絲篇終章|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出租女友|日本沉沒2020|2020秋番|弩級戰隊|2020夏番心得分享|宇崎學妹想要玩|大欺詐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

留言共 9 篇留言

蛋蛋子
開了6部追到現在只剩1部lapis re light了,除了果青全部都第一集放棄==

09-20 15:04

五月肉包包
窩打算中秋節來補lapis re light[e1]09-20 15:56
怪叔叔•改
HxEROS無修真的硬

09-20 15:04

五月肉包包
直接大報社09-20 15:56
AyameERR
Re:0真的沒話說 只是感覺訊息量有點多到要慢慢理解
刀劍 就是笑話 看你還能多爛多尷尬

09-20 15:05

五月肉包包
刀劍這季真的爛掉了,只能期待SAO Progressive篇了09-20 15:59
星爆糖
艾姬多娜+1000000分

09-20 15:10

五月肉包包
婆婆婆婆09-20 15:59
曰光
deca dence讚讚

09-20 15:11

五月肉包包
我沒追這部,但聽說是一部不錯的原創動畫[e1]09-20 16:00
Ania
趁大家遺忘雷姆是誰的時候,我就把雷姆婆收下了!

09-20 15:15

五月肉包包
豪,那多娜就是窩的了09-20 16:00
kiwi(薇薇安)
從零真的好看(*´ω`*)

09-20 15:33

五月肉包包
超讚,第四集直接哭死09-20 16:01
Anon
re:0真的是目前最喜歡的
出租就小墨這集出場比較好看
刀劍看到中間就拖著沒看 有空再補

09-21 00:29

五月肉包包
RE:0讚讚,特別是我婆多娜的部分09-21 15:03
小鼻妹妹尿床
果青我在當兵四個月期間又拿起小說全部複習一遍,並不會像ptt多數人有長大後無感的感覺欸,真物在原作和許多分析中有蠻清楚的解釋,被不少人斷章取義地取笑覺得蠻可惜的~

09-22 19:33

五月肉包包
果青的小說跟動畫某些細節還差蠻多ㄉ,但身為動畫黨的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喇,之後有機會會把小說也補完^ω^09-22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ss11011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2020秋季十月... 後一篇:【警專】警專預備教育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