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 第十五話 刀說藝術

作者:Ark-琉依│2020-09-19 00:04:54│巴幣:4│人氣:76


  第十五話

  薩奇多身型壯碩,有著一個大光頭的,穿著一套標準的迪拿爾軍服,說道:「我們迪拿爾皇家騎士團,每年都會邀請各路英雄前來赴宴,希望也是藉由這個機會,讓許多有才之士能夠與王國有著密切聯繫,不讓有才能有被埋沒,我已藉由這個機會認識各位,與各位有著深刻的交流,讓迪拿爾更加強大。」

「我真切的希望,藉由這宴會能夠更加地拉近貴族與冒險者的距離,給我國能有更美好的發展,謝謝各位。」眾人再度鼓掌。

聽到這,犽塔月也發現了這場宴會的用意,這就是個徵才活動,團長希望在這場宴會能夠收攏各路豪傑來加入皇家騎士團。

薩奇多接著說:「在享用我們的餐點前,我希望在座的貴賓能夠自我介紹,讓彼此更加了解。」

此時一名冒險者舉手:「既然團長這麼說那就由我先來吧,我叫薩力克亞,來自坦汀尼亞領南鎮,畢業於布雷利軍事學院。」

薩奇多:「喔?布雷利確實教育出武藝精湛的人才,我有幾名優秀部下也是來自那。很好。」下一位冒險者有著俐落的龐克頭髮型:「我叫達利,也來自坦汀尼亞北城區,藝術~就是爆炸。」隨後笑了起來。

「雙劍重砲譚娜,白銀冒險者。」薩奇多:「哎呀,妳就是大名鼎鼎的用鈍劍將鐵甲犀牛殼敲得粉碎的譚娜?」

此時,犽塔月看建了一名著裝居然跟自己的家鄉一模一樣的武士,只不過他的眼睛被布綁起,似乎是瞎了:「來自東方,名為"劍"。」薩奇多:「恩,來自遙遠神秘的東方國度,一劍就把打算暗算我的殺手給斃命,我十分感激。」

再來,就是最後的犽塔月,犽塔月正坐,沉著的說:「犽塔月,也來自東方。」這時所有人大驚「你!?你也是來自東方啊?」畢竟犽塔月在聲名大噪時,並沒有穿著自己在東瀛的裝束,而是亞利給自己的非主流裝扮。

劍聽到了犽塔月,若有所思:「犽塔月…熟悉的名子。」犽塔月看著這位盲劍客:「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聽過我的名子,但身為自己的身份我不會有所隱瞞。」

「好,既然能在異地與同鄉相遇不也美事一樁。」達利這時卻略帶諷刺的說道:「但聽說東方武士彼此會發生無意義的廝殺,一點藝術美感也沒有。」

薩利克亞:「達利,放尊重點。」

達利:「呵,我可不像你這種乖乖牌,把自己塑造成一個人畜無害的大好人,誰知道你心裡正在想甚麼呢?」

薩利克亞皺起眉頭:「此話怎講,我恪守著身為皇家軍事學員的榮耀,絕對沒有一絲一毫的不潔之心。」

薩奇多急忙打圓場:「哈哈,紳士們,等等會有一場圓形劍術切磋,彼此若有矛盾,以劍會友有何不可。」

  隨後他說道「此次劍術對決,還有來自王族高層的貴賓前來觀賞,也可藉由這次機會來好好大展身手。」高層貴賓?犽塔月想起下午撞見的梅莉薩,以及身旁的那位紫色長髮的女僕...該不會真的是她們?

在自己還在思考之際,一道道精緻的餐點已經送上,薔蜜一見後雙眼發亮:「哇~看起來好好吃~」

看著享受美食的女孩,她應該是在場最逍遙快活的吧?

另外,司儀在一旁喊道:「梅莉薩-芭林女男爵駕到!」金髮碧眼的艷麗女貴族,在女僕的陪同下也坐上主桌。任誰都無法不被這妖艷的外表所吸引。

犽塔月倒是料到她居然就是神秘貴賓。


甚至薩利克亞這『正人君子』也漸漸的快要管不住自己的眼睛,只能臉紅害躁的別過頭去。

那一旁的女僕也絲毫沒有被淹沒風采,前衛的百折短裙配著蕾絲邊緊身女僕裝,潔白如玉的吊帶絲襪與巨乳蜂腰的火辣身材形成鮮活對比

「很榮幸各位出席,希望大家能滿意今晚的宴會,我梅莉薩代為王國代理人,也希望能夠見識各位的通天本領。」梅莉薩優雅的拈起茶杯。

「哈哈,這是當然的,美麗的女爵大人!」達利表現的十分搶眼,似乎對梅莉薩有意思。

達利此時站起身,跳到廣場中央:「那麼就由我這位藝術家位各位做個華麗的開場吧!有誰,來當我第一個對手呢?」雖然口語問著在坐的各位,但是眼神不停的瞄向犽塔月。

犽塔月的眼神也對上達利,銳利的眼神回擊了他.…『啪!』他的臉突然被一片牛排給黏住了。

一瞬間整個宴會哄堂大笑,其他冒險者看著這穿著俗套的禮服,臉上貼著一塊牛排的小伙子,暗中譏諷這人真的是個強者?

犽塔月只是面無表情的把牛排捻下來,用餐巾紙擦了擦臉,薔蜜面有難色:「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犽塔月只是把手伸出:「不要緊。」

他緩緩起身走到廣場中央,達利繼續譏笑著:「唷,終於上來啦,小公主,需不需要我給你個紳士禮呢?」眾人又笑的更大聲,薩奇多倒是沒甚麼反應,他似乎想看看這位年輕的武士有甚麼樣的器量。

犽塔月這時抓著自己的禮服,往外一甩,居然直接赤裸了上半身,眾人馬上安靜了下來,但馬上又議論紛紛:「在...在這種場合裸體?團長會不會不高興?」

薩奇多倒是撓有興趣的笑著,不過這舉動直接吸引了梅莉薩:「好…好棒的身材,白皙的肌膚配上穠纖合宜的肌肉線條...好想跟他~」「女爵,氣質。」身旁的女僕制止到。

「我目前沒有武器,但是以你的本事,還不足以讓我握刀。」犽塔月一說出來馬上一片譁然。

達利譏笑的神情因為犽塔月的反譏諷臉色變得難看起來:「你說甚麼?很好,我就讓你見識時代與藝術的結晶!」語畢達利抽出腰後的長刃。

這把刀刃長相奇特,整把刀呈現密銀色澤,弧線優美,最主要的是刀鍔處鑲欽的一塊極為顯眼的水晶礦石,四周還不停的竄出陣陣電流。

「這可是迪拿爾王國現代的頂級工藝技術傑作,來吧我回讓你後悔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達利快刀劈來!

『轟!!』犽塔月閃過,對方揮出去的刀刃居然爆炸:「爆...爆炸了?這究竟怎麼回事!?」薔蜜驚訝。

犽塔月的長髮被爆炸的火光燒掉一小節,眼神更是露出了異樣的寒光,相當詭異「見識他的威力了吧?你這外地人肯定不知道,這可是想當稀有,來自中原的暴風水晶!」中原?犽塔月的眼神有了變化。

「嘿呀!」達利繼續揮擊,爆炸聲絡繹不絕,但是薔蜜發現似乎場上的冒險者對這種爆炸見怪不怪,他們的想法似乎是:『喔,原來還可以這樣。』的反應。

「迪拿爾的軍用能源,就是依靠這個暴風水晶。」薩奇多突然出現在薔蜜身旁,薔蜜:「您...!?」

「王國與中原有著相當密切的貿易往來,主要的還是進口暴風水晶礦。」

薔蜜:「暴風水晶礦?」薩奇多點頭:「此能源非常稀有,不過能帶來非魔法的強大能量,因此王國也希望能夠利用此能源,壯大國力。」

『轟!!!』犽塔月雙手護著退了好幾步,達利叫囂:「來啊!你剛剛那股氣焰怎麼不見了?不是說我沒資格讓你握刀,我看你只有資格拿像斯洛薩菲那樣的垃圾!」

『刀刃爆炸...手無法靠近,他的弱點...在那裡嗎?』犽塔月重新擺出架勢,兩指成劍。

「嗯?」達利發現對方架勢有變,但馬上打消懷疑「別再虛張聲勢了!」再次一刀砍過去『轟!!!』

「唔!!」犽塔月終于被炸飛,右手燒個漆黑不停冒著煙「哈哈這個笨蛋飛蛾撲火啊!」圍觀的人恥笑的更大聲。

犽塔月吃疼的起身,握著燒焦的右手,達利繼續叫囂:「一個劍士失去用劍的手,跟一個廢物無異,你就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價吧!」

一說完他又再次沖過來,犽塔月的眼神變得猙獰『還是沒辦法嗎?』就在這時達利揮出第一刀,犽塔月用著生存本能躲開,時間一切忽然變得奇慢無比,第一刀...第二刀...

『轟!!!』「呃啊啊啊!」犽塔月再次被炸飛「你已經遲鈍到無法躲過我的爆炸了嗎?那你就去死吧!」

犽塔月剛剛沒躲過爆炸,因為他看到了,一絲決勝的可能!

爆裂刀刃一斬而下!犽塔月再度擺出架勢,但這次用的是左手「看到了!」『轟!!!』這次的爆炸更大,所有人可能都認為,犽塔月已經倒地。

炸開的煙霧散去,犽塔月在達利身後背對背,他的身體四處是燒焦的痕跡,左手的劍指向前延伸『噗哧!!』「唔啊啊!」達利的胸部到肩膀被砍出一道巨大的口子,不停噴出鮮血,所有人一陣譁然,甚至薩奇多跟梅莉薩都站起了身。

「這....怎麼可能!?」達利驚恐又憤怒痛苦的回頭看著收起劍指的犽塔月。

梅莉薩驚訝的看著:「我聽說,來自東方的劍士,最厲害的境界就是不使用刀劍就能斬殺敵人,我這人生可是第一次見到。」

薩奇多:「呵呵,想不到這個年輕人有這麼厲害的實力,後生可畏啊。」

「你...你應該會被我的刀刃炸飛,為什麼攻擊的到我?」犽塔月面無表情的回答「你的刀刃不是每一次的揮擊都會產生爆炸,每揮動兩下就會有一次不會爆炸,我只是賭了兩下中的其中一下。」

達利大驚:「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就看出我的弱點!?還被你用左手打敗...太沒面子了...」

「你別誤會了,我用右手只是在試探你的架勢,我的慣用手是左手。」犽塔月便頭也不回的回到座位,經此一戰,在坐的冒險者不敢再對犽塔月有半分不敬。

達利自己居然傲慢到連對方的慣用手都沒發現,達利咬牙切齒,肩膀的鮮血還不停流著。

他用這想要殺人的眼神瞪著:「犽塔月...我這仇...一定會要你百倍奉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眩光劍「佩姬」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