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玉女雞精】三、我要棄權

作者:夢墨輓歌│2020-09-18 21:18:08│巴幣:10│人氣:113
  野綾姊帶來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有大人物看上蛇蠍團,近期會和蛇蠍團聯絡談合作。

  另一個壞消息是--

  「戰鬥不可以只用巴掌。」

  「蛤?」偽裝成阿玉的小白很不解,「他們都用拳頭了,我為什麼不能用巴掌?」

  「不是說不能用啦,只是要炒熱氣氛,所以你能不能調整一下力氣,主辦希望你盡量不要一擊打倒對手,讓別人有點表現機會。」

  「嘖、真是麻煩的比賽,好啦!我盡量。」小白不太甘願的回應。

  「另外就是雇用金的部分,原本是說不論輸贏都給你十萬,但現在你的身價被炒得很高,如果直接加入蛇蠍團,你可以拿到更多分紅。」野綾姊充滿自信的笑著說。

  他想阿玉現在才15歲,十萬或十萬以上對阿玉來說應該是天價,像阿玉這種單純的學生,肯定會被吸引的吧。

  「我拒絕。」小白語氣冷淡,對錢一點意思都沒有,「蛇蠍團那麼弱,我不加入沒有強者的組織。」

  「什麼?」野綾姊瞇起眼,散發出陣陣殺氣,「我雖然是業餘的,但--噗嘔!」

  野綾姊什麼都沒看到,只感受到右臉頰一陣火辣,接著視線強制壓縮,隨後他身體脫離地面往左飛出,在撞到山壁的同時,耳鳴、噁心、暈眩各種痛感刺激著大腦。

  這就是阿玉的巴掌?開什麼玩笑,簡直像一台卡車迎面撞過來啊!

  「我有控制力道喔。」小白俏皮的笑著說。

  蛇蠍團看大姊頭被打飛,驚慌失措的把大姊帶走,他們比大姊還弱,自然不會強出頭說要替大姊報仇,除了盧美律勇敢的站阿玉面前。

  盧美律其實也不是打架高手,但他很敢打,雖然沒技術卻很有毅力,在過去小場的街頭鬥毆裡,他算是小有名字的人,被別人稱作「美姿美儀旋--」

  啪!

  美律又被一掌打飛了。

  「太果份、了吶!來沒介紹完耶!」美律口齒不清的抱怨。

  「我不想知道弱者的名字,有時間在那邊取中二綽號,不如擔心下周考試啊!」小白教訓完美律之後,氣呼呼的轉身離去。

  阿玉連續五天高燒不退,第六天總算有點好轉,不過他仍就處於昏迷狀態,家人有想過要不要帶阿玉去醫院,但爺爺建議留在山裡,因為地主會保護阿玉。

  在外人聽來這也許是過度迷信,但在陰陽山裡確實住著地主,而他們每天晚上輪流到阿玉房間替他調息妖力,阿玉的體質逐漸適應妖力,不過神智部分就只能靠阿玉自己撐過了。

  妖力並不是普通的力量,那是一種使人淪陷的毒藥,有時候妖怪自己本身都有被吞噬的可能,不要說人類了,太弱的妖怪承受超過能力所及的妖力也會爆體身亡。

  所以,妖力不是越多越好,是要少而精悍,當然如果擁有龐大妖力又能控制自如,這樣的妖怪被稱為大妖怪,通常會成為地主、山神這類的傳說。

  「比賽快開始他怎麼還沒醒啊!」小白緊張起來,他很怕替阿玉上場,會失手把人打死。

  「他能活到現在已經是奇蹟了,如果不想替打擂台,就棄權啊,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小黑透過湖面觀察野綾姊。

  野綾姊的傷在第二天也完全康復,這是因為小白呼巴掌的時候不是用力氣而是妖力,只要控制妥當就不會造成外傷,至於內傷的部分,就看每個人的體質了,有些人會發燒、腸胃炎等等,有些只是特別想睡或飢餓。

  阿玉曾經無意間使用妖力攻擊七仙女,而七仙女每個人隔天外傷都康復。

  根據毛球帶回來的情報得知,七仙女外傷好了,但內傷相當嚴重,肌肉痠痛加上吐下瀉,由於症狀很像流行感冒,家人也就認為是在外面吹到風生病而已。

  真有趣呢,阿玉究竟能使用妖力到何種地步?小黑對阿玉充滿期待。

  幾天後,黑暗格鬥大賽決賽開始。

  阿玉一掌成名,現在小白以阿玉的身分出場,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為了增加神秘性,小白帶上Q版可愛的烏骨雞紙面具,還好第一次上場阿玉的形象崩壞,因此沒什麼人記得阿玉原本長什麼樣子,不然之後在路上遇到仇人會很危險。

  「玉女雞精!」

  「玉女雞精!」

  「玉女雞精!」

  觀眾大聲呼喚著阿玉的假名,小白聽了都覺得羞恥,這名號不中二又詭異,感覺很像在幫某健康食品打廣告。

  由於阿玉出色的表現導致許多選手退賽,最終進入決賽的只有八位,阿玉就是其中一位,也是決賽裡唯一的女性。

  小白在上場前叫毛球跟小黑去調查對手底細,發現對手幾乎都是當過傭兵、混混幹部、業餘選手之類的等級,真不愧是黑暗擂台,就算是15歲小女孩也要跟專家對戰嗎?

  讓他意外的是,蛇蠍組去年也參加過擂台賽,當時的選手是野綾姊,當過七年業餘散打手的他只打進決賽,而野綾姊最看好的徒弟盧美律,原本是今年的預訂選手,人稱「美姿美儀旋律少女」,人長得漂亮戰鬥技巧也很出彩,卻在比賽前被阿玉取代了。

  聽說蛇蠍組遇到經濟危機,今年如果沒獲得贊助,就會因為太窮解散。

  干我屁事啊!

  小白不爽的咕了一聲,人類社會越來越複雜,已經不是能隨便吃人的年代了,為了趕快讓阿玉脫離麻煩事,小白決定打贏兩場就假裝打輸。

  「讓我們歡迎--金錦王!」

  主持人一喊出此人名號,現場馬上歡聲躁動起來,感覺很像見到偶像明星那樣激動。

  金錦王霸氣出場,金黃色頭髮閃耀動人,身穿墨綠色七分褲、披著大紅色披風,背後還插著黑白色羽尾,氣勢強大的男人走上擂台,宛如火焰般熊熊燃燒的雙眼盯著小白。

  噁,這傢伙怎麼回事?

  小白被一陣雄性荷爾蒙氣息激到,感覺對方正在展示自己有多麼美麗且強大。

  這、這難道是……

  「今天的你,氣息又更強烈了呢。」金錦王甩了一下額前瀏海,惹得觀眾群裡女性瘋狂尖叫,「能在這裡與你相遇,大概就是命運的指引吧。」

  小白手臂起了雞皮疙瘩,他無法裡這樣噁心的人,竟然會受人類女性喜愛,人類選擇配偶的條件雖然多元,但有些條件實在讓小白無法理解。

  根據毛球提供的情報,金錦王生活低調,跟阿玉差不多都是被某個組織雇用的選手,戰績相當亮眼,只要他出賽的那一年,就絕對是第一名,戰鬥方式是使用獨門拳法。

  難道是……

  小白內心越來越不安,雖然很不想往「那裡」想,但對方的氣息跟造型,既視感非常嚴重,已經不是「疑似」,而是相當篤定的認定了。

  噹!

  戰鬥鐘聲打響!

  小白舉起手準備要呼巴掌,金錦王更快抓住小白手腕,接著將小白拉入懷裡,在撞上金錦王的胸肌前,小白一個肘擊把對方打開一段距離。

  「玉女雞精陷入苦戰了!」主持人激動的大喊著。

  白癡!才不是苦戰,人類眼睛有問題看不出來嗎?那傢伙--

  小白瞪大雙眼盯著金錦王,對方則露出自信的笑臉回應。

  為了不給小白逃脫的機會,金錦王甩起披風遮擋小白視線,接著快速移動到側邊,雙手有力的扣住小白的腰,小白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被扣住之前快速蹲下,利用阿玉嬌小的身材優勢掠過金錦王的捕捉範圍。

  「沒關係盡量逃,這會讓戰鬥更有情趣。」

  金錦王快速貼近,直接把臉貼到小白面前,小白只要一後退、一閃躲,金錦王就會一跟進、一追擊,就是硬要把臉貼到小白眼前。

  在人類眼中似乎是激烈的攻防戰,但其實--

  「不要對我發情啊!混帳!」小白一個上鉤拳打中金錦王下顎。

  咻--碰!

  金錦王就像被發射出去衝鞭炮,被一拳打飛後直接插進天花板裡。

  現場一陣沉默,幾秒後爆出熱烈歡呼,在主持人宣布玉女雞精獲勝後,小白便直接衝去廁所,早就和小黑在那裡約好要見面了。

  一見到巨肥黑色烏骨雞,小白馬上變回巨肥白色烏骨雞,然後貼在小黑身上蹭來蹭去,像是想用小黑的氣味蓋掉自己身上噁心的賀爾蒙。

  「剛剛那傢伙竟然對我跳求偶舞!噁心死了!」小白不斷抱怨,身上的羽毛都噴掉幾根。

  「金錦王……果然也是妖怪吧,品種是紅腹錦雞?」小黑鼓起羽毛抖了兩下,「他跳求偶舞的姿勢有夠醜,這樣還能吸引到雌性人類,人類挑選伴侶的標準真怪。」

  「唉,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金雞,不過既然他在這裡,就代表……」

  「銀雞也在這裡吧,他們兄弟倆跟我們一樣都是共同進退的妖怪。」

  由於小白被很爛的求偶舞搞得很不爽,於是下一場戰鬥就交給小黑上場。

  下一場對手是金錦王的義弟「閑客」,與金錦王風格天差地遠,閑客是個穿著黑白相間馬褂的紅髮男子,全身散發著文學氣息,完全不像是來打架的,反而像是某個古代劇裡面出現的雅士。

  「走了紅腹錦雞,來了一隻白鷳啊?」小黑搖搖頭,隱約能感覺到對方也散發著雄性賀爾蒙,而且還帶有侵略意味。

  「真正的玉女雞精到哪裡去了?」閑客語氣裡充滿憤怒。

  「這裡是打鬥擂台,不是相親會場,專心一點。」

  「哼,那我就如你所願,認真戰鬥吧。」

  噹!

  咻--碰!

  天花板上又多了一個人插在上面。

  「太厲害啦!玉女雞精再次獲得勝利!」

  主持人跳到舞台上,正要把麥克風遞給小黑,讓他說幾句感言時,小黑突然沉默三秒,隨後平淡的說:

  「我要棄權。」

  不給其他人反應時間,小黑直接變成巨肥黑色烏骨雞飛走了。

  場內一陣暴動,小黑才不管這些人,直接飛到外面去找小白,兩隻雞停在電線杆上,因為太胖導致電線被下壓出一個彎度,他們愜意的享受電流,此時等待已久的藍鵲飛了過來。

  當然,這隻藍鵲也是妖怪,是他們很久以前結拜的兄弟。

  藍鵲擅長控制記憶,為了讓小玉安全脫離黑社會,他們拜託藍鵲去處理一下黑暗競技場的那群人,最好讓他們忘記小玉的所有事情。

  畢竟是拜託兄弟辦事,兩隻烏骨雞打算辦完事之後帶藍鵲回領地覓食,藍鵲飛去會場施展妖術時,金、銀雞突襲了在電線杆上的烏骨雞。

  「快把母雞交出來!」銀雞噗到小黑身上,但很快就被小黑反咬住雞冠。

  「白色那隻有很香的味道!快看看我美麗的羽毛吧!」金雞華麗轉圈用張開臉邊的毛。

  「滾!」小白氣得跳起來把金雞踹開。

  「咕咕咕咕!」

  「喔喔喔!」

  強大的妖力一觸即發,在打鬥的同時用力量互相壓制。

  四隻在路中間扭打成一團,他們正在用妖力對決,可是在人類眼中就是菜雞互啄,讓路人比較感興趣的是,紅腹錦雞、白鷳都是罕見的品種,竟然能在街上看見這兩種雞,而且他們還被烏骨雞霸凌。

  經歷一番大戰後,妖力高強的地主自然是擊敗了金、銀雞,但贏了這兩隻雞一點都不風光,他們打贏之後趕快逃出市區,因為有許多人類一直喊著「三杯雞」、「十全大補」,又不能明目張膽的攻擊人類,巨肥烏骨雞們只好匆匆飛走回到深山。

  藍鵲早就辦完事在洞穴裡等他們了,等待期間還聽毛球說了關於阿玉的事情,藍鵲表示可以讓阿玉快點醒來,但醒來的代價是失去部分記憶。

  「真是的,早知道你能處理,就叫你快點過來幫我們了。」小白無力的嘆口氣。

  「這畢竟是我們自己的事,身為地主本來就應該要有辦法處理吧。」小黑有點不太想把阿玉交給藍鵲,可是自己也只會攻擊型法術,不像藍鵲可以玩那麼多輔助型法術。

  最終,他們還是請藍鵲幫忙,而阿玉醒來後,其實也只消失了最近的記憶,他只記得爺爺把毛球交給他照顧,把毛球帶去學校被同學發現,之後的事情他都忘記了。

  反正也不是什麼美好回憶,忘記也沒關係吧,兩隻烏骨雞窩在樹上看著湖面,阿玉又變回之前活蹦亂跳的模樣,而他身體裡的妖力從三百分之一變成三分之一。

  已經完全變成半妖,不過阿玉自己沒發現就是了。

  --
  廢叭:
  自從阿滷事件後,連續遇到很多不順利的事情
  工作也好比賽也好,雖然諸事不順但已經被阿滷事件打爛的夢墨都無所謂了XD
  做人要越挫越勇對吧w
  不過連續工作真的太累,肥肉都變得札實,但好像有點肌肉發炎的狀況ˊAˋ
  創作大概又要被延緩了,坑究竟何年何月能填完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LU+
金雞很漂亮耶~雖然我還是烏雞派的

09-18 21:29

夢墨輓歌
聽說金雞不好吃(喂09-19 21:30
欹嵐
夢墨辛苦了
多吸幾次雞補充元氣吧(?

09-19 19:33

夢墨輓歌
最近都在嚕我家的寵物ˊAˋ09-19 21:30
橘みかん
小白太甘願的回應
  ^不?

家人也就認為是在外面吹到生病而已
            ^風?

小黑隊阿玉充滿期待
  對
↑所以小白可以組一個小白隊(X

因此沒什麼人記得阿玉原本掌什麼樣子
            長

氣息又跟強烈了呢
   更

不要我發情啊
  ^對

辛苦了,所以這系列就三篇完結了?

09-20 01:03

夢墨輓歌
感謝抓字,這篇預計會有五篇吧,大概XD09-20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轉千回】第七世:叛逆... 後一篇:【玉女雞精】四、一直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