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煌魂命(暫定)序章 穿越

作者:夜桐│2020-09-18 14:03:36│巴幣:0│人氣:89
在一個不起眼的雪山中裡面正有一群身披黑色斗篷跟兜帽蓋住了所有面容的人,為首的人是一名老者,手裡正拿著一顆像水晶球的珠子在前方帶路,只見這珠子發著刺目白光宛如太陽一樣照亮隧道的一部分。

  這隧道的牆壁彷彿受到那珠子光芒刺激開始發出微弱的紅光,最後紅光形成一道道的圓圈並開始快速移動像是在指引道路一樣往隧道深處跑去,為首的人收起珠子向身後的眾人示意了一下就跟著紅光前往深處。

  沒過多久眾人來到了一個門前,門上刻有一些怪異的紋路看起來像樹枝一樣從門的底部一直往上擴散。

  老者一樣拿出之前的珠子在門附近晃了晃了並像是在念咒一樣對著珠子喃喃自語,門上的紋路開始發出淡淡藍光讓整扇門看起來更加奇幻怪異,之後門從左右兩邊緩緩打開露出裡面的洞室。

  一行人剛一進去就像感應到人一樣洞室裡立馬發出亮光照亮整個洞室,眾人馬上露出警惕之色環顧四周確認有沒有人埋伏在這邊。

  「各位別慌,這裡沒有敵人這是先祖施加的法術,只要有人進入洞室就會自動開啟陣法。」

  老者見狀馬上像身後眾人急忙說清楚情況才讓大家放鬆下來收起各自的魂命。

  「魁長老,這裡就是傳送陣的所在地吧,我兒子在這傳送真的沒問題嗎?」

  一名男子掀起帽兜看了看身旁的女子跟嬰兒後帶著她們走向前向帶頭老者有點緊張的問道。

  這名男子相貌英挺一頭紅色長髮,下巴留有一圈鬍渣看起來有點邋遢眼神裡充滿疲憊、不捨但又帶有一些希望的光芒看著女子懷裡的嬰兒,他的手緊緊握住身旁女子的手並再次看向魁長老。

  聞言魁長老也掀起帽兜露出有些蒼老的面龐,恭敬的向男子說道。

  「夜大人請放心,這個傳送陣的目的地我去過好幾次了,那個世界是和平的世界,只要在那裡您的兒子絕對不會被”他們”發現。」

  「⋯⋯好吧,小璃把我們兒子放到傳送陣上吧。」

  男子猶豫了一會還是向女子輕聲說道。

  「⋯⋯好。」

  女子也是依依不捨看著懷裡的嬰兒才慢慢走向傳送陣。

  她把兒子放在一個不大的竹籃裡,並在裡面放了一封信一瓶小瓶子跟一條項鍊,項鍊上是一顆小珠子,外表就跟魁長老拿的水晶珠一樣不過卻小了很多。

  「希望這靄帝項鍊能保護你,只要事情結束媽媽跟爸爸一定會接你回來的。」

  說完女子含淚撲向男子輕聲啜泣起來,男子輕輕抱住她向她表示自己一定會把事情了結把兒子帶回來。

  魁長老開始操弄起傳送陣旁的奇異符號發出咔噠咔噠的聲響,沒過多久上面傳來一句平穩沒有感情起伏的女聲。

  「偵測到未登錄ID,請登錄。」

  此時所有人都有些訝異,只有魁長老冷靜說道。

  「這是先祖他們殘餘的靈識,夜大人您兒子叫什麼名字?」

  「叫夜桐。」

  聽完魁長老繼續操作著傳送陣,突然間女子放入的項鍊發出光芒沒多久傳送陣上面又出現女聲。

  此時傳送陣發出嗡嗡的聲響,一圈藍光籠罩在夜桐身上,竹籃開始緩緩升起並開始慢慢變透明消失。

  「ID建立完成,確認生物DNA資訊,準備傳送⋯⋯3⋯2⋯1⋯傳送完成,傳送時間為2000年7月26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d261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煌魂命(暫定)簡易設定... 後一篇:22/7「11」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