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世界搖籃 第十三話 『求道踏雪尋真愛』

作者:臥筆鳳│2020-09-18 11:41:04│巴幣:12│人氣:87
第十三話 『求道踏雪尋真愛』

    「嘿嘿~克格鬥術果然利害!」睡在上鋪會駕駛機甲的聰明男子笑淫淫舉拳拜服。「那招『托塔天王』還有還有...對!那招『七進七出』,不知道前輩可不可以慷慨傳授兩招呢?」
    
    「夠了,我們沒剩多久可以休息。」神射手天才男子埋頭於枕,只想擺脫對方的死纏爛打。
    
    「嘿嘿~不要這樣子。」床舖上方探出四根手指頭,它正以非常妖魅姿態蠕動就好像蟲子爬進泥巴非常起勁,而且指頭時快時慢伸縮自如,看者嬌喘而心動。
    
    「啊喲~這招,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
    
    「傳說中的四指潑春水!縱使是孤獨難耐守寡多年的婦人亦為之瘋狂,若有後續,身中此招更是春浩動蕩嬌叫連天!以此招作結餘韻可是然然難止,不要慌張莫須動!屆時自有美人乘難而上,呵呵.....主導權完全掌——」
    
    原來原來~前幾天聖夜大戰的男女正正就是……
    
    話峰起然瞬又止,說那時興奮默默無言竟尷尬,比起戰略相討『秘策』更能言而不絕,但此刻神射手卻是若言又止。
    
    「咳...我、我甚麼也沒說過。」
    
    「懂的懂的,嘿嘿~大師果然是大師,凡人根本沒可能想到這種秘技,把戰鬥技巧『靈活變通』運用在OO上,克格鬥術可說是後繼有人了。」
    
    「你們兩個明天不是要出任務嗎?與其有時間談學求經,不如養足精神明天出發。」床頭的對角另處又傳來話聲,那一位疑點重重的男子說:「嘿嘿~親自上陣實踐展技不是更好嗎?要不然我把多年來記下用過的『穴技真經』送授給你如何?」
    
    駕駛機甲的男子為之一振,「可有這種秘笈!?你這傢夥風度翩翩一表正經,沒想到也是遊走慾林的隱世高手,竟然還私藏真經親筆記下性經,請務必讓我康康!」
    
    「咳、咳!....話說你們沒完沒了到底要討論多久?」疑點重重的男子的上鋪又傳來另一道不再是人渣的病弱聲音,他一直在看書陷於一陣文學風暴、但是傳來談戰論技的話聲一直擾人安寧。
    
    「見你體病虛弱容易疲倦又經常腰酸無力,早跟你說過不要太激烈了,哈哈~活該腎虛。」騎機甲的男子譏笑幾句。
    
    「可以陪我共渡春宵的人已經不在了...咳、咳!」病弱的男子只是淡淡回說。
    
    他臉上流露出幾分無奈。
    
    四人上下左右各臥一處,各自睡意雖起但理論真理好不興奮,尤其是當四人同行一起舌戰談經哪招那招。病弱男子合上書本,他拿出一張便條再於紙上寫了幾句便丟到駕駛機甲的男子身上。
    
    「翻天覆地勢不減,切記主導莫易權。」他張開紙條看,原來又是武林絕學。「這口訣...大師!我懂了。」
    
    「李衙、李前輩!若能得到前輩指點後方才上路,恐怕不至吞下敗果。」神射手探頭過去窺探說道。
    
    病弱前輩又說:「因為是戰術人型,所以人類做不到、效果拔群難度極高的體勢她們能夠輕易做得到,可見主導權非常重要。」
    
    閉起眼,他似乎能看到前景,種種回憶在腦海中浮出水面。
    
    「輕敵大意 兵家大忌,咳、咳,戰場床戰亦同,不過戰術人型種類繁多經驗可不能混為一談...我...是手槍。」
    
    「我的...咳~衝鋒槍。」疑點重重的男子不好意思的說。
    
    神射手似乎推斷出問題所在,他呆了一下,然後才說:「機關槍...她只是一招泰山壓頂我...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難道——」
    
    「哎呀~難怪」「失策失策...」
    
    你一言我一語,這猶關男性雄威的話題似乎言無絕、不見得有終止。
    
    四人像在軍隊裡的同胞兄弟上下同床異鋪,騎機甲、神射手、病弱書生、形色可疑,這四位大家皆有見過都是熟面孔。
    
    格里芬總部—隸屬格里芬特種部隊的營舍。
    
    「有緣再見。」青紀和傑諾步出營房。
    
    「咳,保重!」李衙一句別過。
    
    李舜則頗具深意的目送他倆離開。『我們一定會再見,因為你答應過我...』他這樣想著,房門亦隨眾人散去而關閉......
    
    時光似箭夜幕去,日夜更替,遠山終於迎來出暮晨光,如上所說,那兩位神射手和騎機甲的男子已經準備就緒,他們先走一步完成克魯格分配的任務—一行人將出發前往靈雪山峰。
    
    兩人抱持相同的想法起行,視此趟旅程為終站,抱持己身的目的、帶領旗下幾位戰術人型,他們正式出發開始這趟最後的旅途。
    
    此行將不復返,去意...早已決。
    
    
    
    眼前一片冰天雪地,沿著山谷的狹縫進發時不時有凍風從谷底中吹起白雪紛飛,遠處一直傳來炮擊聲,雪地中活物雞飛狗走、雪兔跳逃遠處、獵鷹紛飛展翅,儘管暴雪難途但凡生物皆是遠離這種戰火之地。
    
    迷霾雪霧中有五人影,轟鳴入耳但無所畏懼,暴雪猛吹依然勇往直前無人能阻。遠處雪山的山勢波澗起伏,猶如蓮花的重瓣層層分明,五人正正位於長年積雪的靈峰雪山,現在只是抵達山腳一處。
    
    「啊啊~青紀.....我已經不行了,早知道是攀爬雪山拒絕就好了,騙我說甚麼白色新婚旅行,現在確是遍佈白雪但全都是謊言!青紀揹我走啊.......」平常傭懶的她落後不少,同行的戰術人型M1918—Bar醬正盡力跟上小隊伍。
    
    「傑諾......冷靜......放慢腳步....」還有另外兩位傑諾的得力助手、戰術人型FMG-9—小莓以及........
    
    「傑諾醬!等一下啊你跑太快了別那麼心急,小隊沒人能跟得上啊!」她的雙胞胎姊姊—小樂。隊伍前後五人,全員雪衣整裝揹上大背包攀登雪山,朝某處鐵血的基地進發。
    
    任憑白雪多猛狂風橫吹也阻擋不到他尋妻心切,勢威猛如策赤兔馬疾奔戰場的飛將軍,勇字當頭的他走在前頭,視積厚雪的雪原如草原平地而奔,傑諾猶如脫軌而出的火車頭暴衝於前。
    
    「該死的老頭當我是傻瓜是不是?等我啊老婆!老公來接妳回家了!」
    
    一瞬間擦肩而過從此邂逅,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多少年月,如今終於夢想成真。
    
    天寒地凍的連綿山脈,長年積雪盈尺一片白茫茫的冰點世界,五人組苦苦前進走上踏雪尋妻之路。
    
    「傑諾!我們急行軍已經一天有多,差不多該休息一下了!」風雪越吹越猛蓋過青紀的聲音,迫使他不得句句大喊而出。「你看這黑夜我們應該準備扎營了!暴風雪只會吹得更猛時間不等人不能再拖延下去了。」
    
    登攀雪山不是兒戲事情,這道的風雪巨壁就成了保護鐵血的天然屏障,現在只是處於海拔二千多的山腳卻已經有此等程度的勸退風雪,二十一世紀末的惡劣環境可不是開玩笑的差,現在已經是寸步難行、更別談要在千里迢迢風雪橫飛的雪山找到任何一座鐵血建築物。
    
    「該死!管你的我要變裝甲出來了!」傑諾起勢扎起馬步拉起腰間衣服露出那條用於換裝「機動裝甲—四手怪力」的變身腰帶,打算刷手掃描變身成大魔王模式的時候立刻被青紀一把抓住手臀阻止。
    
    「笨蛋!你不要命我要啊!被雪崩壓死這樣太傻我才不要,更別談是被隊友犯蠢害死的萬萬不能!」
    
    正在制止傑諾無腦行為,兩人扭捏糾纏之際他轉身號令身後的眾人型。「小樂、小莓、Bar醬還在看甚麼?我壓住他的時候快搭建營地啊!」
    
    聽令肅立軍禮先行,小樂小莓合作無間瞬速放下包包拿出裝備行動,搖搖欲睡的Bar醬也幹勁十足拿出決死的覺悟極速搭營。
    
    「瓦連京放開我!朝思暮想你可知道我等這一刻等了多久?終於...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接走她,管你現在跟我是同一陣線還是甚麼,要是事後失敗我一定會殺了你!!!」
    
    傑諾不斷的辱罵卻不能擺脫,青紀只是單手就已經能阻止傑諾出手變身,憑的是那純種繼承下來的血脈。
    
    「我忍夠啦!你一定是想吃祖傳CQC苦頭定了.....看招!」
    
    在這片天寒地凍的土地他們大打出手,一個是要尋妻一個單純的不想死,但大家理解背後的原因只會覺得他們滑稽而已。
    
    「嚯~我想你好像忘了甚麼!跟我比拳頭!?你一定是想吃祖傳的克格鬥術定了!」
    
    戲王初露一手促短一喊,放開束縛傑諾的右手瞬間一縮握成拳則是一記衝拳下去。
    
    「一嗚驚人!」
    
    傑諾還沒有來得及格檔,拳頭已錘在肚上。
    
    剛好Bar醬和小樂她們已經搭好大帳篷,青紀隨手便把按住肚皮發抖的傑諾掉進。
    
    「好了妳們也快進!風雪更猛了進去再說。」
    
    空蔚廣,憶起今時淚流落。天飛雪,再憶今時已無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鳳兄最近開車很兇喔xd 不過在都是男人的地方會談論這種話題也不意外

09-18 12:25

臥筆鳳
開黃色笑話沒關係吧,反正不會被檢舉XD 怕啥 09-18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搖籃 第十二話 『纏... 後一篇:世界搖籃 第十四話『計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