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一版(2-4)

作者: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2020-09-17 21:25:06│巴幣:0│人氣:79
2-4

林翔做了一個夢,在夢中他回到了教室,他一如往常的看著窗外發呆,腦中想著各式各樣的事情和他想做的事情。
沒多久紹天也到了教室,他笑嘻嘻地坐在林翔的旁邊盯著他不說一句話。
不過他也習慣了,他有時也想不透紹天的腦袋在想些甚麼,明明就很受大家的歡迎,體育方面也很厲害重點還長著一張帥臉,但他卻總喜歡跟著他混。
每次林翔問他原因他都只是三兩下就帶過,久而久之他也懶得想了,可能他就有病吧,這是林翔最終得出的結論。
不然會有人喜歡跟一個每天都在看小說,不常跟同學搭話只是在發呆的學生玩在一塊嗎?沒有吧,他有時都覺得他自己太孤僻了些,但他不想與人有太多瓜葛是事實。
他很討厭與人相處的感覺,因為他永遠也猜不出人的內心在想著甚麼。
他覺得與人溝通時人的臉上總是帶著一副面具,看不懂也摸不透,到最後只是把自己弄到遍體麟傷。
所以與其去迎合他人,他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一個人比較自在和輕鬆。
「阿翔。」紹天站了起身向教室外走去「如果哪天我走了的話可不要太想我吶,自己好好加油嘿。」
「你要去哪阿,喂!」林翔也站了起來但紹天已經走出教室了「喂!」
但紹天沒有回覆他,他的周圍也突然沒有了任何的聲音。
林翔望向窗外,一個巨大的眼珠子正對著他,他吸了口氣後往天台走去。
林翔絲毫不懼那顆在空中的巨大眼珠子,他知道那巨大眼珠子還想看他們要怎麼表演,而這一切都才剛開始不久而已。
「有意思年輕人,看到我而不絲毫感到恐懼的凡人你還是頭一個。」那顆巨大眼珠笑道「但我覺得出於基本的尊重,你應該要害怕才對,畢竟……你一點都不清楚我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啊!」一股巨大的威壓猛地從那顆眼珠子上散發出來。
突然其來的壓迫讓林翔單腳跪了下來,「咳!」,他吐出了一口血,他渾身都快散了,但他依然死死的撐著另一隻腳,不讓自己兩腳下跪。
「有意思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大眼珠子癲狂的笑著,顯然他很享受眼前的這一幕,「那就讓我們進入下一個階段吧!」
大眼珠子突然向後轉了360度,當他再次面向林翔時,巨大眼珠子已經變成一張長滿獠牙的巨嘴,巨嘴的嘴角微微掛起隨後就朝著林翔衝來,把他吞了下去。

~~~~~~~~~~~~~~~~~~~~~~~~~~~~~~~~~~~~~~~~~~~~~~~~~~~~~~~~~~~~~~~~~~~~~

「幹!」林翔彈了起來,他終於是醒了過來。
但很快他發現了哪裡不太對勁,是地震,而且還越來越大的樣子,一陣天搖地動後,林翔奮力地撐起身子。
「人咧?」他看向四周,他印象中他昨天進去阿文家後然後……然後……他想不起來了!
他隱約好像記得屋子裡有幾個人在那,然後他還說了些甚麼,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他搖搖了頭,想要讓腦袋清醒些,但遺憾的是他還是想不起來一丁點有關昨天的事。
林翔推開了大門想要看看人都跑去哪了,但他突然停了下來「刀來。」他猛地向後方砍去。
一具散著綠光的屍體倒了下來,隨著那具屍體身上的綠光逐漸退去,林翔也認出那具屍體的主人。
是阿智,他的同班同學之一,阿智滿臉的驚恐就像是死前有甚麼大恐怖朝他襲來一般。
林翔蹲了下來,摸了摸阿智的身體,還有些許溫度,顯然阿智才剛死去不久。
他本想幫阿智闔上眼的,但阿智的身體甚麼都沒有剩下,只剩下那曾經被叫做『阿智』的皮囊。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紹天呢他怎麼沒有出手,還是說……
林翔推開了大門走了出去,「果然……」外面早已是殘破不堪,跟他們昨天進來時完全不一樣,像是被一股怪力給剷平一般。
「咚─」林翔看了眼在角落的一個不起眼的箱子上,剛剛奇怪的聲響就是從裡面發出來的,他握緊了刀慢慢地走了過去,手錶的能量在他睡醒時就已經回滿了,而且他還解鎖了一些新功能。
『透視』他將右手放在了他的太陽穴上閉上了眼睛。
過了一秒後林翔再次看向了箱子,是唐心蕓!林翔趕忙上前打開了箱子並試圖將她喚醒。
過了片刻唐心蕓醒了,但她好像也受到了巨大的驚嚇一般,講起話來結結巴巴的,而且死命地抓住林翔的衣角不放。
哀……林翔嘆了口氣,他將心蕓揹在了背上離開了阿文的家。
林翔飛快地跑著,原先他是想往市中心前進的,但他背上多了一個唐心蕓,而且他的直覺隱隱約約地在告訴他市中心暫時去不得,而且從市中心有股奇怪的霧再向外飄出,所以他直接打消了這個念頭。
林翔邊跑邊向四周張望著,但他始終沒有看到紹天以及他的那些同學們,不會真進了市中心吧……林翔不禁這樣想著。
不行,就這樣進去太莽撞了,他再次搖了搖頭向遠方退去,天空上的那團球形物體快要成型了,或許等他成型的時候就是下一個階段的到來吧。
林翔加快了他的腳步,穿過一個又一個的街口,整個城市就像失去了生氣一般充滿著死寂,奇怪的是林翔這一路走來沒有看到任何的屍體,只有地上一灘又一灘已經乾枯的血漬曾經證明過這裡有過一場大屠殺。
怪物,小綠人,屍體,這三種東西林翔完全都沒有看到,他越想越不對勁,腳步也越來越快。
就在他快衝出去黎明市的範圍時,他突然看到了一位身材壯碩的男子倒在地上,男子少了一隻手且身上血跡斑斑顯然是經過了一番激戰。
『念力』林翔對著那名男子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他的右手微微發著光將男人給浮空了起來。
林翔微微的點了頭,顯然是很滿意『念力』這項功能,他將手伸了回來,男子輕輕地落在了他的肩上。
隨著林翔所殺的怪物越多,怪物體內的神能在淺移默化中也在增強林翔的肉身,此時的林翔也不知道他現在的肉身強度大概是多少,但他此時只想要趕緊離開黎明市。
於是,他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但他知道他早晚有一天要回來的。

p.s附上目前示意圖,與隨手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9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我跟邵天好像喔

09-18 01:46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紹天後面有機率會狗帶你確定嗎09-18 01:49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不當寬仔嗎

09-18 01:49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寬仔是三小

09-18 01:52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還請觀看2-3的部分09-18 01:54
我不知道
蕓 小綠人 阿智
我怎麼覺得莫名熟悉

09-18 11:09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還有心的部分我就不多贅述09-18 12:41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我有看啊!

09-18 11:40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所以寬仔比較適合你阿09-18 12:41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寬爺,寬聖也勉強可以接受

09-18 13:15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我是可以勉強把你寫進去啦09-18 13:37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如果你也想狗帶的話

09-18 13:38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狗帶是啥?看不懂

09-18 13:43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死去09-18 13:44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啊我那個圖看不清楚

09-19 22:17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抱歉,目前外出取材中,可能要到週一才會附上新的喔,也有可能不會附。09-19 23:04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吃屎啦

09-19 23:09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诶我沒有欠你ㄟ
09-19 23:12
英子我婆誰贊成誰反對
你叫我來留言的欸,幹你娘

09-19 23:13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那應該不是我吧09-19 23:15
壹依伊欹禕漪咿夁燚一
你被騙了09-19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ke880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一版(2-3)... 後一篇:小說一版(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