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LSS動畫一期觀後感.第3話#ファーストステップ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20-09-16 23:57:40│巴幣:6│人氣:232
本話標題.第一步,三個人踏出的第一步,會是大成功,還是跌了一跤呢?

這一話有代表句,也是LoveLive! Sunshine!!的經典金句:私たち、輝きたい!






劇情概要

一開始,畫面帶到海灘.島郷海水浴場,千歌、梨子、曜正在沙灘上練著舞。


突然,有一架直升機接近她們,甚至差點就在沙灘上著陸!

繼上次梨子跳水之後,又有角色用很狂的方式登場,小原 鞠莉,正式登場!


にこ真姫表示……。


浦女理事長室,鞠莉跟千歌她們說明自己的身分,學生(三年生)兼理事長……!?鞠莉妳不要為難梨子。

生徒会長.黛雅現身質疑鞠莉的說法,都讀到三年級了,她到底回來幹什麼的?

答案是.SHINY~~!!

鞠莉拿出任命狀,證實她剛才講的話,至於為什麼會找千歌她們……?




因為鞠莉聽說了,浦女誕生了學園偶像,她打算全力援助千歌她們,出道演唱會就選在東京巨蛋舉辦……!?


It's joke!!

千歌吐槽,別為了開玩笑而特地準備那麼多……!!


然而,真正為她們準備的場所,確是很普通、平易近人的場所,學校的體育館。

條件是必須滿員,也就是來看演唱會的人數必須能充滿體育館,否則,校方將不承認學園偶像研究部。

梨子想到一個問題,這個學校有多少學生?曜稍微算了一下,但其實不用算也知道,就算全校學生(和教職員)都來了,也沒辦法滿員!


巴士上,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的到站廣播,讓千歌想到可以拜託美渡姊,三津與美渡的日文發音同為みと。


另外,千曜梨也出發到沼津駅北口發傳單,期望能夠吸引更多的人前往觀賞演唱會。


一年生串場登場。ルビィ(露比)一針見血的發問:團名是?

笨蛋千歌居然忘了取團名XD。


傍晚的島郷海水浴場,三人的想團名大作戰。

三隻美人魚、制服少女隊……??


設計對白,千歌:曜的腦子裡,果然都只有制服呢! 梨子:對呀!


曜:欸欸~~!?

覺得曜的背好溫暖的感覺,好想摸她的背。


注意到一個角落,不知誰在沙灘上留下了一行英文字。

三位少女與Aqours命運的相遇。


不知為何生氣的姊姊.生徒会長。

沼津駅前發傳單,全速前進,ヨーソロー!!

三人組(佳美、五木、小睦)正式加入應援團?


晚上,三人熱中於填詞譜曲。然而,曜卻錯過了末班巴士,只好請志満姊載她回家。


滿員啊!好像蠻困難的……。但是放心,大家都很溫䁔的,志満姊這麼說。


於是,到了舉辦演唱會的日子,沒想到居然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要上場了!有點緊張,對吧?上場前的加油方式?那麼,就牽著彼此的手,圍成一個圓吧!

布簾拉起,場上,果然只有稀零的觀客,而且都是同學們。善子混在其中,鞠莉站在一旁,一邊的門外,花丸跟ルビィ在那兒。


開始吧!在初次公演的自我介紹後,正式進入表演,三個人的第一首歌.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

但誰也沒想到,一個雷擊竟然將電線打斷,電力中斷!

千歌想在黑暗中繼續表演,無奈衝擊過大,只能獨自啜泣,第一次的演唱會,沒想到會是這種結局?




「笨蛋千歌!妳搞錯時間了吧!」

強光透射進場內,在美渡姊身後的,正是前來觀賞演唱會的群眾!不一會兒,入場的群眾們讓滿員的目標達成!

場內的燈光也意外的恢復了,在場外的生徒会長特地搬來發電機支援。


在貴人相助之下,演唱會得以順利進行圓滿,正在千歌致詞之際,生徒会長出現在千歌她們面前。




沒錯!即使是靠著前人的努力,及在地人的善意才成功的,但如果就此卻步的話,就沒辦法成功了!

千歌:我們想要閃閃發亮!!


群眾的鼓掌聲,給千歌她們莫大的鼓勵。雨過天青,對千歌她們來說,成為學園偶像的第一步,已成功的踏出了。






注目片段

☆鞠莉×黛雅

二年不見的鞠莉與黛雅,鞠莉輕浮的打招呼方式,讓正經拘謹的黛雅無所適從。


☆梨子天橋

官方梨黑&梨菇(誤)的開始,梨子為了避開在走廊休息的小香菇,居然爬在房門與欄杆間!最後可能因為內急憋不住而跌落!好可憐啊!我是說小香菇。


☆沼津壁咚妹

千歌想跟梨子比發傳單,便採隨機犯案,壁咚了一個沼津高中的弱氣眼鏡娘。真好!我也好想被千歌壁咚,外加挑下巴!!♡


☆演唱會×九人

九個人皆到齊的演唱會,各自的心意。


















本話感想

First Live!的感想,就簡而言之了,感覺真的很溫暖

與前作的二年生比起來,千曜梨的服裝不但個別的應援色鮮明,既不搶眼,反而顯得柔和溫潤,這是因為她們的身材好吧!


▲▼溫暖的二年生。


除了身材,千曜梨的個性也很好,不會有千歌強拉著曜梨前進的感覺,無論在場的觀客有多少,就是要盡全力的演出、閃閃發亮。

意外的停電,挫折了三人的意志,千歌的不甘心,我也能感同身受。但是在助力到來之時,能夠馬上恢復元氣,作出最好的演出,這才是真格的偶像啊!

當時看完這一話,真的完全被Aqours,被千歌她們給圈粉了。


▲▼閃閃發亮的少女們。


私たち、輝きたい!

嗯!我會陪著妳們繼續走下去,見證妳們的閃閃發亮,Aqours♡!!






ED畫面

本來在第2話的後段就該放上ED的,結果因為想要講冷笑話而延到這一話(爆)。

ED的主題曲.ユメ語るよりユメ歌おう,也是神曲一枚,渾然天成、輕快的感覺,跟沼津的自然美景很搭。

ED每一話的主唱都不一樣,第3話當然是Aqours全員獻唱♡×9。補充一下第2話是二年生獻唱。


▲第2話ED片段。

來看畫面,千歌一個人走在浦の星的公路上,背景是壯闊的あわしま、駿河湾(或稱内浦湾)。曜、梨子先後跟上、加入。


接下來是閃光照?第一張是ちかりこ,梨子的粉嫩下巴,我也好想摸♡v♡。


貴乱組(誤),三年生的愛心♡×3。


はなルビ最高!!


地元愛.ようよし似乎也不錯?


很有既視感的千歌看天空。






浦の星候車亭前的啦啦隊。


經典的片段,Aqours全員在海灘,懷抱著各自的思念,最後合而為一,望向夕陽照射下的富士山。










最後一幕,沙灘上留下的團名,是否能夠成為九名少女的美好回憶,並名留青史呢?




本文圖片置放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9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