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KDcolle《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艾姬多娜 茶會Ver. 預定 21 年 3 月發售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20-09-15 19:15:15 | 巴幣 22 | 人氣 930

日本 KADOKAWA(角川)公司旗下模型品牌 KDcolle 在今日宣布,開始預約出自人氣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艾姬多娜 茶會ver.」1/7 比例模型。GSC線上商店預約期間:2020 年 09 月 15 日(二)12:00~2020 年 10 月 15 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1 年 03 月。


【限定特典】長月達平老師親筆繪製的茶會邀請信。

透過【KDcolle線上商店、電擊屋、ebten、Chara-Ani.com】以上通路即可購買限定版內容附贈長月達平老師親筆繪製的茶會邀請信!

這樣就能好好跟我聊了,說吧,你想問什麼?

茶會主題活動「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女主角們的茶會」於2017年11月在東京晴空街道內的電視台官方店鋪~Tree Village~舉辦,本模型系列參照當時為了活動繪製的全新插圖,推出比例模型企劃茶會系列,第五彈由「強欲魔女」艾姬多娜登場。將艾姬多娜享受羅茲瓦爾邸舉辦的茶會姿態製成模型,臉上溫和沉穩的表情、美麗的純白頭髮、服貼迷人身體曲線的服裝等皆細膩呈現。與茶會系列的愛蜜莉雅、拉姆、雷姆、碧翠絲一同帶回家擺飾吧!


. 商 品 名:艾姬多娜 茶會Ver.
. 作 品 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製 造 商:KADOKAWA
. 價   格:16,600日圓+消費稅
. 規   格:PVC&ABS塗裝製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比   例:1/7
. 尺   吋:全高約195mm
   M.I.C
. 色   彩:M.I.C
. 企劃 製作KDcolle(KADOKAWA Collection)
 售 商:Good Smile Company
. 發 售 日:預定2021年3月


相關商品: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2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表情 阿斯
2020-09-15 19:47: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