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1_翻譯練習】從大學過渡到職場:7個生存法則

作者:無聊暴風雨│2020-09-15 14:35:06│巴幣:0│人氣:71
哈囉~我是雪花~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歲月如梭
也因為太久沒更新
沒用英文導致英文程度急遽下降
所以來翻譯一下上課時選讀的文章或是偶然看到的文章

(現在有分隔線真是方便ˊˇˋ

文章出處:我要點進去囉
標題:從大學過渡到職場:7個生存法則
時間:2017/10/05


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過渡到專業職人可能會具有挑戰性。

花了些時間在論文、圖書館讀書會和校內活動後轉換成在辦公室的全職工作是個巨大的改變。

以及對於那些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來說,這樣的改變可能也還沒準備好。

特別是千禧一代,在現今的經濟體中找到工作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根據《富比士》(註1)的報導,千禧一代的失業率大約為13%,而全國(英國)平均失業率大約5%。

雖然對於大多數大四生而言,畢業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但是從現在開始為自己做好準備,好面對未來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Business News Daily》採訪《Fingerpaint Marketing》的創辦人Ed Mitzen。

以及《Rollins College Curmmer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的招生部副主任Tres Loch。

來分享一些進入職場的小技巧。


●1.改變你的社交時間

Loch說:「每天工作八小時甚至更久需要一些時間來習慣。」

不要想著整個星期都跟朋友出去夜生活,或像大學時一樣每晚熬夜到天亮。

有一個健康的工作習慣有助於事業上的成功。

吃得好、睡得飽,最大化你的自由時間來平衡職場生活。


●2.打理你的網路形象

Mitzen說:「如果你還沒準備好的話,可以在領英網站逛逛,並透過該平台來培養你的專業網絡。」

增加相關的工作經驗,並且讓其他人認可你的能力,在你的個人資料上寫上推薦搞。

移除你在校內活動上的公開照片,像是FB、Twitter、IG。

然後建議設一張看起來超專業的大頭貼,當然,這不是必要的。


●3.打造你自己的預算計畫

對某些習慣活在大學生預算的就業人士,看到第一份薪水就好像在魅惑他們做一些平常在學校做不到的事情一樣。

租一個很棒的公寓、一趟昂貴的旅行、買設計師的衣服等等。

Loch說:「建立一份屬於自己的預算計畫,找出每個月付完所有的帳單後所剩下的可支配預算很重要!」

如果你已經還完學貸的話,切記要小心之後龐大的支出。


●4.多追蹤關於你之後預期就業市場的新聞

如果你以後想去特地的地方,Mitzen建議訂閱該都市的商業新聞出版物或是讀一些當地的商業新聞報紙。

你不只是學到關於商業的生態,同時了解哪間公司正在成長、擴展,對周遭社區造成改變。


●5.保持良好的價值觀和動力

你在一家跟你價值觀或道德不一樣的公司沒辦法待得長久,亦或是這份工作不打動你。

Loch說:「記得在接受一份新工作前仔細想想你的個人特質。」

從現在開始,持去衡量你的工作、公司、事業是否跟你的信念和動機吻合。


●6.與招聘人員建立聯繫

Mitzen說:「學一下公司如何用招聘人員當作一個招聘模範。」

你將會了解到,在畢業前認識招聘人員比畢業後才認識重要。

接著不管用Email還是領英,線上寄出一封關於你的專業背景、印象深刻的興趣介紹信給招聘人員。

如果你正在找尋到一個特定的位置,你可以接觸在那個環境工作的招聘人員。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可能會提供最適合的職缺給你。


●7.記住這永遠不是你的最後一份工作

將你的職業生崖貢獻在同一家公司是個例外,而不是慣例。所以先萬不要陷入在你的第一份工作或公司裡。

你可能會突然發現你想要進步,或是公司面對危難時要裁員。

Loch建議應屆畢業生總是要想好下一步,就算他們現在很享受他們現在的工作。



(註1)富比士:美國商業雜誌

太久沒翻譯了,花了一點時間(汗
總之原文的連結在上方處,若有問題或怪怪的地方非常歡迎可以提出QuQ

就醬子拉,大家ㄅ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7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商業|小撇步|Business News Daily|Tip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330688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8個你已經變成健忘人... 後一篇:【02_翻譯練習】拿到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