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小橘貓天生小腦發育缺陷 不減黏人功力最愛被包成「貓捲餅」

作者:LUCIFINIL│2020-09-15 13:11:36│巴幣:50│人氣:386
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動物福利聯盟(Animal Welfare League of Arlington),收容一隻中途小橘貓,志工觀察牠進食困難,體重遲遲未達標判斷身體可能不對勁,緊急將小貓送到新星貓動物醫院(NOVA Cat Clinic)進行診療,透過檢查發現到小貓患有先天性腦發育障礙的疾病。

這個缺陷使貓咪失去平衡、走路搖搖晃晃,但壽命和正常貓咪相同。


獸醫將小橘貓留在動物醫院照顧,並以量子力學中的基本粒子取名為「夸克」(Quark),擔心小貓跌跌撞撞受傷,因此以毛巾將牠包成「貓捲餅」,意外讓夸克愛上被包裹起來的感受!


即使身體搖搖晃晃、但不減夸克對世界的探索活力,在動物醫院第一天開始夸克就展現親人的一面,夸克成天不斷向獸醫或診所的大貓「討抱」、撒嬌功力一流!


因此獸醫時常將夸克用柔軟的毛巾包裹起來、一整天放在口袋裡工作著,這個動作讓夸克充滿安全感,且滿足牠討抱抱的需求。


診所的大貓也很認命地讓夸克索求抱抱,大家對待這隻小貓非常有耐心!

獸醫希望藉由夸克的故事傳達給大家:「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不要害怕遇到小腦發育不良的貓,只要多一點耐心、其實照顧起來跟普通貓沒有兩樣,看看夸克相當享受貓生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7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墨靜
從毛巾裡鑽出來頭上還掛著一角布料的貓咪瞬間萌翻了眾人。

09-15 17:49

LUCIFINIL
同感^^09-15 19:37
uni
這隻小橘貓好可愛,好乖巧。 :)

09-15 23:07

LUCIFINIL
超黏人XD09-16 0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樂的美麗眼眸... 後一篇:和服俏美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