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更圖)啟示錄中的四騎士

作者:葵│2020-09-15 05:27:21│巴幣:26│人氣:703


戰爭、死亡和飢餓是啟示錄中的四騎士,其中第一個未指名的騎士是征服的白騎士。

在啟示錄的四篇文章中,“征服”出現在《啟示錄》6:2

   -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去,勝了又要勝。

對於征服勝利的統治將其混為一談的情況也很多,支配的惡魔瑪奇瑪極有可能就是白騎士。

   - 他戴的冠冕希臘字是 Στέφανος (Stephanos),是「勝利者(運動員)的冠冕」,而不是基督將要戴上的王冠。

這是一個象徵性冠冕。



你還記得曾經好幾次在哪裡見到這個嗎?





然後我們再連接到這個畫面,這就構成了這個場景。

新教徒將征服的白騎士解釋為假救世主,即敵基督者。出現在滅絕邊緣的虛假彌賽亞。

就像路西法試圖成為神然後墮落了一樣,瑪奇瑪本身也可以被視為“傲慢”。

戴著假王冠的瑪奇瑪是一個聲稱自己可以拯救世界的偽基督者。

瑪奇瑪試圖以自己武斷的標準重塑世界,彷彿自己就是上帝。



除了死亡、戰爭和飢餓。

暫且不說世界變得混亂,積極的東西不能用肯定的態度站穩腳步。

有了消極的東西,積極的東西作為其對立面那才有意義。

更重要的是,人類如果失去了人性,就像被支配的奴隸一樣。

這可以說是迎來最糟糕的和平。


在第54、61話中,聖誕老人收到的真正的指示。

- 瑪奇瑪可以聽到任何我們說的事情,如果你照我說的做。我可以保證你的安全。

- 如果你幫我殺了瑪奇瑪,我就會告訴你所有事情。

世界末日從啟示錄中的四騎士,白騎士開始。

這意味著如果我們不阻止瑪奇瑪,世界末日將會到來。


在各國殺手到來的那一集,每個人都試圖把電次從瑪奇瑪身邊帶走,但這也是對攸關人類生存的一種抵抗。

也許暗之惡魔或其他想要電次心臟的惡魔也在採取行動來阻止他們的種族滅絕吧。


[第83話]死 · 復活 · 電鋸

以此來阻止以瑪奇瑪為象徵的活動,將秘密行動日和耶穌復活聯繫在一起。

世界末日和耶穌的降臨直接相關,而電次的降臨阻止了以瑪奇瑪為代表的世界末日。



殉教者的靈魂將復活,千年王國(天國)將來到(到來)。

20200913a/電鋸人: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7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情報|攻略|密技|心得|電鋸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拜託不要
懶人包:瑪奇瑪,Bad

09-15 07:16

凡音之起
所以如果九大天使真的是電鋸惡魔的眷屬,那電次究竟代表著什麼?是加百列等大天使,抑或是上帝本身?

09-17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hinamiao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民宿傳說 [挑戰]老虎村... 後一篇:09.15採訪情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