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談】便利商店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20-09-14 18:21:39│巴幣:8│人氣:202
    便利商店
 
  因為突然想吃冰只好在秋老虎時期仍艷陽高照的下午到便利商店買冰,拿著冰棒去櫃檯結帳時它突然像魚般溜走了,想抓住飛魚般的冰棒不慎將零錢灑了滿地;有些甚至滾到了櫃檯底下。

「不好意思,請等我一下。」

  餘光看到店員背著身體好像沒有幫忙的意思,我只得俯下身試圖撈出縫中的零錢,豈料手太肥怎麼樣都碰不到櫃底深處的最後一枚,此時看到有隻手將零錢推了出來,露出了雪白纖細的手臂好像差點能看到肩膀;看來店員是趴在地上將零錢推過來的。

「謝謝你。」

覺得讓店員幫忙有點不好意思,我撿起零錢後立刻起身,卻發現櫃台內空無一人。

檢查了櫃台後面,發現發票灑了滿地、飲料機"噗啾噗啾"的將飲料流了滿地。

環顧四周發現自動門在不斷的開關,等了大約五分鐘後一位黑黑胖胖的男店員走進店內,

若無其事的結帳。

仔細想想櫃檯底下不到十公分,為何那隻手能伸得這麼長呢?

好奇手臂主人的真面目,我邊吃著冰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完)

◆◆◆◆◆

最近秋老虎好熱呀orz


漫畫怪談會優先傳到IG喔!

<<我的I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塔|鬼故事|靈異|怪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談】擁抱... 後一篇:【塔塔繪】中秋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